女人在花男朋友的錢,哪幾點是必須要記在心上的

時間 2021-07-22 21:19:40

1樓:茈女子

在彼此之間還沒有確定要結婚的話,一定不能大手大腳的花男朋友的錢,你花的太厲害,將來分手,就怕造成沒必要的麻煩。也要看怎麼花他的錢,能不能在他的承受範圍之內,不要把對方當提款機,愛他的話,那麼你可能是在無形的傷害他。

2樓:惠華小知識

女人花男朋友的錢一定要做好記賬準備,避免在分手的時候因為利益而產生分歧,同時也要回報自己的男朋友。

3樓:後天

首先要記得不要主動跟男朋友要錢,這樣會讓他覺得你是為了錢跟他在一塊;其次注意不要一直花他的錢,讓他給你買禮物,給你買單,沒事的時候也給他買點東西,請他吃飯;還有花錢要有度,不要買他承受不起的東西,這樣他壓力也會很大;注意,如果真的愛他,花錢就要有節制,多為你們以後生活考慮,這樣他會更愛你的。

4樓:娛宙之大

花男朋友的錢不要心安理得,要懂得感恩;不要無節制地花男朋友的錢,他賺錢也很辛苦;不能只為自己花錢,也要為男朋友花錢,比如給男朋友買衣服。

女朋友花男朋友的錢是應該的嘛?

5樓:沉湖賞月

不是。還處於戀愛階段就扯上金錢利益的話,對兩個人的感情來說也不是什麼好事,萬一以後分了,想處理乾淨也挺難的。

6樓:嘉興爸爸森

我認為這要分情況考慮,因為男朋友理應給女朋友花錢,但是女生不能有一直花男友錢的心理。

7樓:嫌疑人小

我覺得不是的。女生她可以適當的花男朋友的錢,畢竟兩人在談戀愛,但是如果認為這是一件理所應當的事兒,那就錯了。

8樓:qqy安逸

應該的,但是男朋友花女朋友的錢也是應該的,這個事情是相互的,不能只有乙個人去付出。

9樓:拉不拉卡

我覺得不是應該的,男朋友的錢也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女生不應該覺得花男朋友錢天經地義。

10樓:

應該的。都說是男女朋友了,花點男朋友的錢也不為過。如果你的男朋友連這個都要跟你計較,那麼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11樓:白方危英媛

這要看男方的本意了,如果他是在顯擺,那就不要接,如過他是真的關心你怕你沒錢,你就應該接。因為這是他對你的愛

12樓:束義冉采薇

應該把它當作對你的疼愛何照顧不能當作應該,給了要珍惜沒給也是應該

13樓:烈火輕雲如寒冰

這傢伙能遇到你這姑娘真是八輩子福氣了。約會花點男孩子錢就內心專不安,嘿嘿。那屬傢伙不要,我就下手了哈。

當然老實說,你現在還在接父母的錢,自己沒有經濟**,所以沒辦法aa,ab都不成。但是很多男人的心態是:你是我女人,我就要給你花錢,你不然我在你身上花錢,我跟你急。

但是現階段,別的還成吧,如果他送你特別貴重的禮物,要學會拒絕,哪怕再喜歡也不成。

送他的,那怕廉價,是自己用心挑選的就成。不要刻意的去要花他的錢就成。

男朋友該花女朋友的錢嗎,女朋友花男朋友的錢是應該的嘛?

疲倦的小新 這個也要分情況看待,並不能一概而論,主要是看花的是小錢,還是說就是吃軟飯的那種。如果是前者,我覺得還情有可原,不,應該說也很正常。比如說平時約會吃飯什麼的,男方請客吃個飯,然後女方請客喝個奶茶什麼的,這樣的都可以接受。或者女方飯後請客看個電影,總之就是相互之間,都有付出,不管多少,至少體...

男朋友花我的錢,男朋友總花我的錢正常嗎

爛人乙個,勸樓主,這樣的人,其實你心裡,應該很明白,分了吧,真的很差勁的男人,樓主別見怪,一生其實很長,也可以很短,既然看清了他,就不要再猶豫了,有多少年華可以陪他這樣耗盡,受傷的是你,因為,他不曾體諒你,理解你,只有你為他著想,這樣的愛,樓主應該很苦吧。盡早脫離苦海,找乙個有擔當的人,愛護你的人,...

婚前有房的女人,在婚後做到哪幾點會更幸福?

多和老公溝通交流,而且要多做一些甜蜜的動作。只有和老公的感情好了,婚姻才會更加的幸福。才會使感情更加的長久。婚前有房的女人,在婚後依然比較依賴自己的老公,並且有自己的一番事業會更幸福。現在婚前有房的女人越來越多,作為已婚女性,我覺得婚後不要和老公爭鋒相對,不要因為自己能力強而忽略男人的感覺,特別在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