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影怎麼畫,怎麼畫鼻影? 5

時間 2021-07-22 21:18:39

1樓:鑫藝美食分享

新手必學的100個化妝技巧之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糾正新手誤區,平地起樓教你畫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1、修飾粗大的毛孔

鼻子所在的t區位置是最容易出油的,並且它附近的肌膚也是毛孔粗大的重災區,因此在清潔好肌膚之火,首先用具有控油作用的護膚品對肌膚進行護理,為肌膚鎖水的同時幫助控制油脂的分佈。接下來在上妝前使用毛孔修飾產品對粗大的毛孔和黑頭肌膚進行修飾,毛孔修飾膏具有讓毛孔**的作用,能夠讓妝容看上去更加精緻。

2、粉底修飾

為了能夠讓妝容的立體效果更明顯,需要先使用淺一號色的粉底液進行初步的修飾。粉底刷蘸取適量的淺色粉底液在鼻樑上塗抹,然後換上深一號的粉底液,在鼻樑兩側進行塗抹,讓鼻子的輪廓更加立體。

3、打光影增強立體感

塗好了粉底液之後,大號的化妝刷蘸取適量的光影粉,在鼻樑上輕輕的進行掃刷,需要注意刷粉的方向是是縱向,能夠讓鼻樑看上去更佳的筆直,更有立體感覺。

4、鼻影兩側畫陰影

化妝刷蘸取適量的陰影粉,在眉心的位置輕輕地掃上一層陰影粉,目的是要讓眼部的輪廓更顯深邃。接下來是在鼻樑的兩側也掃上陰影粉,讓它與打了光影粉的鼻樑形成對比,更能讓整個妝感更加的立體與自然。就是這樣的畫鼻影方法,你就能夠輕鬆擁有如混血兒般高挺的鼻子了。

4樓:街拍三哥

鼻影得這樣話,精緻立挺鼻你也可以擁有!

鼻影怎麼畫

5樓:鑫藝美食分享

新手必學的100個化妝技巧之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糾正新手誤區,平地起樓教你畫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塌鼻樑:塌鼻樑的人看著往往給人以面部呆板的感覺,在選用鼻影時,應儘量選用用膚色相比較深的顏色。 操作手法:

首先,在整個面部塗上粉底霜,在鼻樑兩側塗上陰影色,讓鼻側影上端“委婉”地與眉毛銜接,兩邊與眼影混合,下端與粉底相融合,再從鼻根到眉頭抹深棕色眼影,然後在兩眉之間的鼻樑上抹一道亮色眼影,並儘量向兩側暈開,陰影與亮色形成鮮明的對比,原來低陷的鼻樑就會顯得突出起來。

長鼻子:偏長的鼻子容易使整張臉看起來太長,不夠柔和。使用鼻側影時,應由外向內眼角塗,選較淡的顏色,向下不要延續到鼻翼。

操作手法:降低眉頭的高度可以使鼻根相應偏低,在畫眉毛時, 眉頭要加畫幾筆,或在眉頭下塗上與鼻影顏色相近的眼影。鼻影的顏色比眼影稍微淡一些,不要延伸至鼻翼短鼻子:

短鼻子容易給人臉型偏短的印象。在使用鼻側影時,應從下向上將鼻側影上染至眉尖,向下延染至鼻翼。能夠造成鼻子長度增加的感覺。

操作手法:在鼻側影處塗深顏色,鼻樑塗一窄條亮色,可以使鼻子顯得加長;另外,在畫眉時,把眉頭稍向上抬,將鼻側影從眉尖塗至鼻翼,也能產生同樣的效果。

大鼻子:顏色深淺是調整鼻子大小的關鍵。將深於膚色的鼻影,從鼻根延續到鼻翼,用淺於膚色的明亮色塗於鼻尖。深色具有收縮感,能在視覺上給人以鼻子變小的效果。

操作手法:將略深於膚色的鼻影色從鼻根塗至鼻翼,在鼻樑和鼻尖上塗淺於膚色的亮色,亮色不要塗得太窄,不然會讓鼻子前部顯得更大。

小鼻子:在鼻翼上塗淺色的眼影粉,讓鼻翼和鼻尖連成一體,給人以飽滿的感。操作手法:

用接近膚色的肉色眼影加少量的白色和黃色眼影塗在鼻翼上,鼻樑不必塗得太寬太亮,否則會使鼻翼顯得更小。

8樓:街拍三哥

鼻影得這樣話,精緻立挺鼻你也可以擁有!

鼻影怎麼畫?

9樓:匿名使用者

糾正新手誤區,平地起樓教你畫鼻影!

10樓:街拍三哥

鼻影得這樣話,精緻立挺鼻你也可以擁有!

11樓:鑫藝美食分享

新手必學的100個化妝技巧之鼻影!

12樓:星空

要讓鼻子看起來更挺,可以通過鼻影粉來營造視覺上的差異。可以用刷子蘸取適量鼻影粉(眼影粉)塗刷在鼻樑兩側,製造山高聳的效果,使臉部輪廓更有層次。

怎麼畫鼻影? 5

13樓:鑫藝美食分享

新手必學的100個化妝技巧之鼻影!

14樓:匿名使用者

糾正新手誤區,平地起樓教你畫鼻影!

15樓:街拍三哥

鼻影得這樣話,精緻立挺鼻你也可以擁有!

鼻影的畫法,怎麼畫能自然

16樓:w別y雲j間

材料:可以選擇品牌鼻影粉。或者大地色系的眼影也是可以的,深色眼影用來充當鼻影,淺亮色的眼影用來當高光。此外鼻影刷或者化妝刷必不可少。

鼻影怎麼畫方法1:粉底等妝容完成後,用鼻影刷蘸取小量亮淺色眼影或鼻影粉,沿著縱向往鼻樑上輕輕掃刷。這樣鼻樑的立體感馬上就出來了。

鼻影怎麼畫方法2:鼻樑刷完後,用鼻影刷稍稍蘸取適量深色系的鼻影粉,在鼻樑兩側上粉,使亮淺色鼻影粉和深色系鼻影粉形成鮮明的對比,讓鼻子高挺而不失自然。在刷的過程中側影最好掌握的1到1.

5cm之間,不然會顯得鼻樑有點突兀。

鼻影怎麼畫方法3:鼻兩側刷完後,還需用鼻影刷在眉心部分上一層薄薄的陰影粉,這樣鼻部和眼部的輪廓就更加鮮明。如此,完美的鼻影就畫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1. 鼻子短的人,調整重點是改變鼻根位置較低的印象。從離眉頭35毫米的位置起,向鼻尖方向抹鼻影。在眉頭和眼角之間抹入陰影,適當暈染,再從額**向鼻尖抹明亮色的粉底與鼻影相配合。

2. 也可將較白的粉膏在鼻樑上成直線往下敷,鼻尖使用較白的粉膏塗成白色,塗的時候注意均勻。還可在鼻樑上塗成一條細長的線,這樣可使鼻子看起來長一點。

鼻子低扁的人總是花費較多的時間於鼻子的化妝上,其實不必。化妝的重點若放在眼睛與嘴脣方面,可使他人的注意力集中於眼睛和嘴脣。

鼻影怎麼畫啊,用的是棕色眼影畫嗎??

18樓:

先用深色的粉條或者粉底打在鼻子側面,一定要打勻,再用粉撲把粉底的油吸乾,然後用白色的眼影或高光用刷子豎向刷在鼻樑最高的部位,如果你鼻樑較塌,可以多打些高光,這樣顯的鼻子很立體很挺。然後注意用粉撲每隔一段時間要補裝,補裝時輕輕的按兩下就可以,為的是吸走鼻子上的油,使面容上的裝更服貼。

19樓:

不是用眼影畫的,是用深色的粉條或者深色的粉底,在打完粉底後用海綿撲打上去的!

鼻影怎麼畫,怎麼畫鼻影? 5

鑫藝美食分享 新手必學的100個化妝技巧之鼻影! 糾正新手誤區,平地起樓教你畫鼻影! 塌鼻樑 塌鼻樑的人看著往往給人以面部呆板的感覺,在選用鼻影時,應儘量選用用膚色相比較深的顏色。操作手法 首先,在整個面部塗上粉底霜,在鼻樑兩側塗上陰影色,讓鼻側影上端 委婉 地與眉毛銜接,兩邊與眼影混合,下端與粉底...

怎樣畫鼻影,怎樣畫鼻側影?

糾正新手誤區,平地起樓教你畫鼻影! 鑫藝美食分享 新手必學的100個化妝技巧之鼻影! 爭朝曦 修飾粗大的毛孔 鼻子所在的t區位置是最容易出油的,並且它附近的肌膚也是毛孔粗大的重災區,因此在清潔好肌膚之火,首先用具有控油作用的護膚品對肌膚進行護理,為肌膚鎖水的同時幫助控制油脂的分布。接下來在上妝前使用...

如何畫鼻影能使鼻子顯得更立體,鼻影怎麼畫好看 讓臉容更立體

辰星 在眉頭至眼頭的三角地帶掃上陰影,在鼻翼兩側打上如直角三角形般的陰影,在鼻樑中間抹一道高光,並儘量向兩側暈開,陰影與亮色形成鮮明的對比,通過視覺效果低陷的鼻樑就會突起來。要提醒大家一點 陰影最怕的就是高光區域和陰影區域有明顯的界線,那樣鼻子就會看起來很奇怪。建議大家利用啞光高光粉將之前陰影邊界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