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拯救我的士多啤梨鼻阿,士多啤梨鼻怎麼拯救呢?

時間 2022-03-04 04:35:13

1樓:中關村整形科

你好,你所說的就是酒糟鼻吧,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五官科做個檢查,然後在採取針對性的**即可對於毛孔粗大你可以採用以下的方法進行祛除即可,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找對原因 粗大毛孔易收緊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乙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周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7、慄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2樓:勢龍磨靜和

用奧美詩粉粒精華呀!我也跟你一樣黑頭很多,之前用了雅詩蘭黛的,效果不是很好。後來我朋友拉我一起去多美****,**只要38,我一口氣就給我和我姐一人買了一瓶o(∩_∩)o~

士多啤梨鼻怎麼拯救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俏佳人的書上有說.我也把不好的方法打上來了,你看看,免得越去黑頭越嚴重.材料:

小蘇打(可食用)純淨水棉片紙巾步驟:1、小蘇打加純淨水和開(某用過的人說小蘇打比水是1:10)2、將棉片浸入放了小蘇打的水中再擰乾3、將棉片貼在有黑頭的地方,約15分鐘後優點取下4、用紙巾輕輕揉出黑頭粉刺即可原理:

小蘇打是鹼性,我們的油脂是酸性的,所以會進行酸鹼中和,黑頭粉刺就會軟化,不會堵在毛孔處,你只要輕輕整理就能清除優點:絕對不會傷害到真皮層,不會造成毛孔粗大,經濟、安全、有效、方便多長時間敷一次?假如你沒整理過你鼻頭上的黑點,或最近**特別糟糕,可以天天做,慢慢地你就會發覺間隔時間可以拉長了,最後可能變成乙個星期做一次,或者兩個星期做一次。

你會清楚地看見這個改善。(完事後可以再縮膚一下)黑頭清除說法「no」排行榜用手擠100%不可以:用手擠是最糟糕的一種方法,一是我們手上有很多細菌,會導致**感染,另外用手指腹去擠是擠不出來的,必須用指甲去擠,那很容易傷害**甚至留下斑印。

暗瘡針90%不可以:暗瘡針其實只有專家能用的東西,因為使用時必須水平地把表皮挑開才能把黑頭擠出來,一般人並不具備那樣的水平。你要是向著去美容院抓著床沿不放,讓不懂的美容師用它在你臉上猛刮,還覺得越痛越乾淨,那可趕緊作罷,痛並不代表乾淨,那是你的**正在哭啊,它受了多大的罪啊!

去黑頭鼻貼70%不可以:這是乙個使用較多的方法,比起前兩種它的危險程度小一點,但如果女孩子養成了用黑頭鼻貼的習慣,那就可能要忍受黑頭粉刺會一直綿延不斷地出現了。做完鼻貼一定要做好毛孔的收縮工作,最好用收縮水,省錢的法是用紗布裹乙個冰塊在鼻頭上熨一熨,也能起到收斂作用。

磨砂膏30%不可以:在家裡用的話這個比較安全,不過不要做早上用晚上也用的傻孩子,不然會**變得非常乾燥,還會很薄,說不定還會脫皮,毛孔變得更粗大雖然比較安全,但基本上磨砂膏對去除黑頭粉刺功效甚微,按金老師的說法,黑頭粉刺是洞口流化的現象,光在表皮磨砂可不能給它致命一擊。蛋清dit30%不可以:

用蛋清摸鼻子的方法是網友告訴我的,就是把棉片沾上雞蛋清貼在鼻子上,等幹了之後再把它揭下來,這跟鼻貼是乙個原理。但需要注意的是,一是蛋清能否把黑頭清除乾淨缺乏例項的證明;二是雖然蛋清很好,但是過度使用會讓**變敏感,鼻子變紅,成酒糟鼻就不划算啦。

4樓:鑫藝美食分享

鼻的看過來,我的去黑頭分享來啦

5樓:俺去滅火

我鼻子有很多黑頭,黑黑的難看死了,

6樓:倩妞

可以用毛孔深層清潔膏

拯救士多啤梨鼻,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鼻子有很多黑頭,黑黑的難看死了,

8樓:納徳與西敏

1、公尺飯

材料:剛蒸好的公尺飯

方麗:蒸面5分鐘;把剛出鍋的熱公尺飯捏一團在手心揉搓;揉搓程度以公尺飯揉成黏黏的飯糰為佳,熱度也涼下來;把公尺飯團放在鼻頭上開始按摩,不斷的揉搓,動作要輕柔;大約20分鐘後,清水洗淨。

2、蛋清

材料:新鮮雞蛋的蛋清,**紙或吸油紙

方麗:蒸面5分鐘使毛孔張開;。把蛋清塗在有黑頭處;在塗了蛋清的位置貼上吸油紙或非常薄的**紙,按壓出空氣;在吸油紙上再塗一層蛋清;待幹,揭下吸油紙即可,在吸油紙上可以看到好多黑頭喲;用收縮水拍打鼻頭部位。

最討厭的黑頭,我要如何拯救我的鼻子

怎麼拯救士多啤梨鼻

9樓:鑫藝美食分享

鼻的看過來,我的去黑頭分享來啦

如何拯救我的**!24歲女,鼻子兩邊毛孔粗大,一直有脂肪粒和黑頭。臉頰又很幹有紅血絲。經常起痘痘。

10樓:綿陽人阿琴

你應該適當的排一下毒,那樣對痘痘很有效,有黑頭的話,晚上洗臉的時候可以用鹽,再有黑頭的地方輕輕的揉搓,切記不要太重,那樣會把**搓破皮的,一定要輕輕的,再就是一定要補水,你的臉**太乾了,買點噴劑放到包包裡隨時隨地只要覺得**有點幹,就拿出來噴一噴,這樣會好很多,

11樓:

用下補水的,再進行適量的運動,可以讓**緊緻這樣最好,還可以排毒

12樓:婉婉

補水,**缺水易敏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科顏氏金盞花水,很有效,再就是少曬太陽,你的**角質層薄要注意補水保濕,用溫和的洗面奶,注意防敏感。

14樓:雨、惜心

上天給每個人的臉都是不一樣的,如果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張漂亮的臉,那麼,世界上就沒有灰姑娘了。

15樓:弓懷雁

洗完臉三分鐘之類馬上搽上水和乳液,平時多做補水的**,**缺水太嚴重就容易敏感。

16樓:漢丶劉邦

咱倆一樣,只要你有錢,啥都是浮雲。你即使是毀容,只要有錢,一樣男人嘴你,呵護你

拯救我的鼻子!!!!~~~~~ ..

17樓:勤嬌潔

你應該去美容院請專業人士給你看看,最好清潔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注意保持清潔。告訴你乙個去黑頭的小竅門:紅糖+蜂蜜,敷在鼻頭上,很管用,但要是敏感**就要慎用!

你鼻頭較油,證明你的**現在缺水,你要最一些保濕的**,蜂蜜+ve+橄欖油,每天清潔面部用蜂蜜也是很好的辦法,但一定要堅持!

士多啤梨鼻怎麼根治

士多啤梨鼻 是硬化油脂的阻塞物,通常出現在面部的額頭 鼻子等部位。是由皮脂 汙垢 細菌形成的角栓物,阻塞在毛孔得不到清潔,經過氧化成為黑色的小點,俗稱 士多啤梨鼻 出現士多啤梨鼻一般是由於過度潔面造成黑頭 手指擠壓痘痘和粉刺等造成。對於士多啤梨鼻該如何去除,下面列舉幾個方法。1 紅糖茶葉 將紅糖茶葉...

鼻子黑頭很嚴重,成士多啤梨鼻了,怎麼辦啊

對付 士多啤梨鼻 小貼士 1 飲食方面要注意盡量少吃油炸,糕點,堅果類,巧克力等食物,這些食物都是能增加油脂分泌的。2 士多啤梨鼻 肌膚會加速老化,但是一次徹底去除黑頭並不意味著一勞永逸,必須堅持不懈。對付 士多啤梨鼻 分4步 清潔 修護 淨化 調理。3 要避免用含有動物,礦物油的保養品。使用質地清...

草莓怎麼長的這麼難看,草莓旺長怎麼辦啊?

農醫生 放在室內光照不足,現在慢慢熱了,到早上十點半之前應保證能嗮到太陽,下午四點以後也最好能嗮到太陽,然後你的苗有點缺肥,果實成瘤狀是缺硼的典型特點,另外現在晚上溫度高了有個小建議你可以把草莓放在冰箱冷藏室,記住是冷藏,有十幾度就可以了 草莓旺長怎麼辦啊? 農醫生 植株徒長。不建議化控,可以利用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