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多啤梨鼻怎麼根治

時間 2021-07-24 07:28:05

1樓:匿名使用者

士多啤梨鼻」是硬化油脂的阻塞物,通常出現在面部的額頭、鼻子等部位。是由皮脂、汙垢、細菌形成的角栓物,阻塞在毛孔得不到清潔,經過氧化成為黑色的小點,俗稱「士多啤梨鼻」。

出現士多啤梨鼻一般是由於過度潔面造成黑頭、手指擠壓痘痘和粉刺等造成。對於士多啤梨鼻該如何去除,下面列舉幾個方法。

1、紅糖茶葉

將紅糖茶葉按照1:1的比例調配好倒入鍋中,然後加上適量的清水煮沸,待水溫熱後,加上少量的麵粉調和,混合成糊狀,然後塗抹在臉上,15分鐘後洗淨。

2、珍珠粉去黑頭

選購***的內服珍珠粉,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塗在臉上並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此法每週最多兩次,過於頻繁可能導致角質層變薄。

3、小蘇打粉去黑頭

將小蘇打粉和純淨水按照1:10的比例攪拌溶解,之後浸透化妝棉,貼在鼻頭上,15分鐘後拿下即可。

以上幾種方法對於士多啤梨鼻的**可以起到預防和緩解作用,對於已經比較嚴重的士多啤梨鼻,建議使用芙蔓芬九芷膏來外用,含有植物活性成分,可以有效的抑制**毛孔的油脂分泌,減少角栓物的形成,並且可以收殮細緻毛孔,從根本上解決士多啤梨鼻的問題。

2樓:氵壽

士多啤梨鼻的去除有很多種辦法的,比如用食鹽、小蘇打在洗臉的時候往鼻子上抹一些都可以的。

但是食鹽是顆粒狀的,對**不很好,尤其是比較敏 感的**。也可以用雞蛋清,打雞蛋的時候不要扔掉雞蛋殼,蛋殼裡剩下的蛋清就足夠用了,清洗臉之後(最好用溫水,臉部毛孔開啟)把蛋清抹臉上就好,15分後清洗掉,這個很方便並且對**很好哦,只是效果沒那麼快。

再就是,用熱毛巾或者浴室的蒸汽讓毛孔自動張開,可以在此時用上黑謎景妃凍膜,軟化並溶出黑頭,連續用了乙個月,士多啤梨鼻就沒了。

除士多啤梨鼻不是立竿見影的,是要打持久戰的,所以要有耐心了,平時洗臉的時候多注意一下清洗鼻子兩側,用泡沫型洗面奶。

3樓:蝶夢夕沫

士多啤梨鼻有很多種辦法的,比如用食鹽、小蘇打在洗臉的時候往鼻子上抹一些都可以的。

但是食鹽是顆粒狀的,對**不很好,尤其是比較敏 感的**。也可以用雞蛋清,打雞蛋的時候不要扔掉雞蛋殼,蛋殼裡剩下的蛋清就足夠用了,清洗臉之後(最好用溫水,臉部毛孔開啟)把蛋清抹臉上就好,15分後清洗掉,這個很方便並且對**很好哦,只是效果沒那麼快。

再就是,用熱毛巾或者浴室的蒸汽讓毛孔自動張開,可以在此時用上黑謎景妃凍膜,軟化並溶出黑頭,連續用了乙個月,士多啤梨鼻就沒了。

除士多啤梨鼻不是立竿見影的,是要打持久戰的,所以要有耐心了,平時洗臉的時候多注意一下清洗鼻子兩側,用泡沫型洗面奶。

4樓:生活全知了

**士多啤梨鼻的方法有:自我護理減少熬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喝咖啡,減少皮脂腺,加強個人衛生,注意區域性**的清潔。

5樓:鑫藝美食分享

鼻的看過來,我的去黑頭分享來啦

6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士多啤梨鼻也叫酒糟鼻,可以盡快到**病專科醫院來檢查**。

7樓:遊子逸

士多啤梨鼻是黑頭造成的,如何去黑頭:

1、鹽+牛奶去黑頭

材料:鹽(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牛奶

做法:用4-5滴的牛奶兌鹽,要求鹽處在半融解的狀態,未完全融解的顆粒可以通過按摩時,帶出毛孔中的黑頭,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時間也不宜過久,以免傷害**,控制在1分鐘以內,用清水洗淨。

注意:用鹽去黑頭後,不要急著抹上護膚品,要等到**重新分泌出保護性的天然油脂,再抹護膚品。

2、珍珠粉去黑頭

材料:珍珠粉(必須是可服用的上乘珍珠粉)、礦泉水

做法:先將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上適量的礦泉水,一邊攪拌一邊倒倒水,直到珍珠粉調和成膏狀體。然後可抹在臉上,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變乾,就可用清水洗淨。

注意:不可天天使用,建議每週2次即可,堅持一段時間可看到明顯的效果。

3、蛋清去黑頭

材料:化妝棉、蛋白

做法:化妝棉越薄越好,如果化妝棉片比較厚,可以將其撕開。然後將化妝棉浸透進蛋白中,稍微瀝乾後可以直接敷在運算元上,等到10-15分鐘,可以撕開,用水清洗。

注意:不管是什麼方法,在去黑頭前,都要用熱毛巾或是蒸臉的方法,將鼻子毛孔開啟,有利於去除鼻頭上的黑頭。

8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清去黑頭  材料:鮮雞蛋乙個、化妝棉若干塊。

做法:用溫水徹底清洗面部;將化妝棉剪成要去黑頭的部位的形狀;將蛋清滴在化妝棉上,徹底浸濕化妝棉,貼在黑頭氾濫的部位;二三十分鐘後輕輕揭下。

功效:溫和有效。

食鹽去黑頭

材料:食鹽。

做法:洗臉後趁**沒有乾透,把適量食鹽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十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功效:食鹽可起到磨砂膏清除汙垢及黑頭的功效。

備註:有痘痘或者傷口的**慎用此法,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此法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材料:雞蛋殼內膜。

做法:小心撕下雞蛋殼內層的膜貼在鼻子上,乾後輕輕撕下。

功效:有鼻貼的功效。

鹽加牛奶去黑頭

材料:食鹽、牛奶。

做法:每次用4~5滴牛奶兌上適量的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半分鐘後洗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俏佳人的書上有說.我也把不好的方法打上來了,你看看,免得越去黑頭越嚴重.

材料:小蘇打(可食用) 純淨水 棉片 紙巾

步驟:1、小蘇打加純淨水和開(某用過的人說小蘇打比水是1:10)

2、將棉片浸入放了小蘇打的水中 再擰乾

3、將棉片貼在有黑頭的地方,約15分鐘後優點取下

4、用紙巾輕輕揉出黑頭粉刺即可

原理:小蘇打是鹼性,我們的油脂是酸性的,所以會進行酸鹼中和,黑頭粉刺就會軟化,不會堵在毛孔處,你只要輕輕整理就能清除

優點:絕對不會傷害到真皮層,不會造成毛孔粗大,經濟、安全、有效、方便

多長時間敷一次?

假如你沒整理過你鼻頭上的黑點,或最近**特別糟糕,可以天天做,慢慢地你就會發覺間隔時間可以拉長了,最後可能變成乙個星期做一次,或者兩個星期做一次。你會清楚地看見這個改善。

(完事後可以再縮膚一下)

黑頭清除說法「no」排行榜

用手擠100%不可以:用手擠是最糟糕的一種方法,一是我們手上有很多細菌,會導致**感染,另外用手指腹去擠是擠不出來的,必須用指甲去擠,那很容易傷害**甚至留下斑印。

暗瘡針90%不可以:暗瘡針其實只有專家能用的東西,因為使用時必須水平地把表皮挑開才能把黑頭擠出來,一般人並不具備那樣的水平。你要是向著去美容院抓著床沿不放,讓不懂的美容師用它在你臉上猛刮,還覺得越痛越乾淨,那可趕緊作罷,痛並不代表乾淨,那是你的**正在哭啊,它受了多大的罪啊!

去黑頭鼻貼70%不可以:這是乙個使用較多的方法,比起前兩種它的危險程度小一點,但如果女孩子養成了用黑頭鼻貼的 習慣,那就可能要忍受黑頭粉刺會一直綿延不斷地出現了。做完鼻貼一定要做好毛孔的收縮工作,最好用收縮水,省錢的辦法是用紗布裹乙個冰塊在鼻頭上熨一熨,也能起到收斂作用。

磨砂膏30%不可以:在家裡用的話這個比較安全,不過不要做早上用晚上也用的傻孩子,不然會**變得非常乾燥,還會很薄,說不定還會脫皮,毛孔變得更粗大

雖然比較安全,但基本上磨砂膏對去除黑頭粉刺功效甚微,按金老師的說法,黑頭粉刺是洞口流化的現象,光在表皮磨砂可不能給它致命一擊。

蛋清dit30%不可以:用蛋清摸鼻子的方法是網友告訴我的,就是把棉片沾上雞蛋清貼在鼻子上,等幹了之後再把它揭下來,這跟鼻貼是乙個原理。但需要注意的是,一是蛋清能否把黑頭清除乾淨缺乏例項的證明;二是雖然蛋清很好,但是過度使用會讓**變敏感,鼻子變紅,成酒糟鼻就不划算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顧問告訴您:

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現在顏面的額頭、鼻子等部位,當油脂腺受到過分刺激,毛孔充滿多餘的油脂而造成阻寒時,在鼻頭及其周圍部分,經常會有油膩的感覺。這些油脂最終會硬化,經氧化後成為黑色的小點,這些小點就是被稱作黑頭的油脂阻塞物。

現在vip▼貴??賓 有個好辦法,就是用蛋清抹在鼻頭,然後貼上吸油紙,等幹了再撕下來,呵呵,比賣的鼻貼還好用。還有,蛋清單獨用還有收縮毛孔的作用,趕緊試試吧

鮮雞蛋清少許、面紙、乙個噴霧瓶、礦泉水

步驟:1、當然是把臉洗乾淨嘍,不要用任何護膚品;

2、直接把雞蛋清塗在有黑頭的地方(一般都是鼻子),盡量塗厚一點;

3、把面紙剪成鼻子的形狀(大概就是鼻貼的樣子吧,盡量用好一點的面紙,這個步驟應該事先準備好);

4、把剪好的「鼻貼」貼在剛剛塗過雞蛋清的地方,然後用裝好礦泉水的噴霧瓶在上面噴水,讓它濕透;

5、耐心的等待「鼻貼」乾透,然後小心的撕下來就大功告成了!

此方法的好處在於不傷害**同時又有滋養**的效果。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哦!

怎麼拯救我的士多啤梨鼻阿,士多啤梨鼻怎麼拯救呢?

你好,你所說的就是酒糟鼻吧,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五官科做個檢查,然後在採取針對性的 即可對於毛孔粗大你可以採用以下的方法進行祛除即可,縮小毛孔方法 1 冰敷 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2 毛巾冷敷 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

鼻子黑頭很嚴重,成士多啤梨鼻了,怎麼辦啊

對付 士多啤梨鼻 小貼士 1 飲食方面要注意盡量少吃油炸,糕點,堅果類,巧克力等食物,這些食物都是能增加油脂分泌的。2 士多啤梨鼻 肌膚會加速老化,但是一次徹底去除黑頭並不意味著一勞永逸,必須堅持不懈。對付 士多啤梨鼻 分4步 清潔 修護 淨化 調理。3 要避免用含有動物,礦物油的保養品。使用質地清...

草莓怎麼繁殖,草莓繁殖 草莓怎麼繁殖

中國農業出版社 草莓常用的繁殖方法有匍匐莖繁殖 母株分株繁殖 種子繁殖 脫毒組培苗繁殖四種方法。 手機使用者 草莓的繁殖象吊蘭一樣,從中心長出小芽芽後,把小芽芽壓到土裡,估計長出根之後,把中間連著的枝條剪斷,就可得一棵新的小草莓了,以後以此往復。 易書科技 草莓繁殖方法 種子繁殖多用於遠距離引種或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