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的書怎麼畫,書怎麼畫 5

時間 2021-07-04 07:06:51

1樓:來自聖水寺時尚的尼莫

1、書怎麼畫步驟一:

首先我們把書的大體輪廓給勾勒出來,注意不要畫偏了。

2、書怎麼畫步驟二:

再把其他的書頁的層次感畫出來。(注意頁之間的距離)3、書怎麼畫步驟三:

我們把圖休整一下,看看有沒有視覺上覺得不對的地方進行進一步調整。

4、書怎麼畫步驟四:

我們把線條該加重的加重,該忽略的忽略。太重的地方用橡皮輕擦一下。(一些地方可適當用黑筆勾勒更顯真實感)

5、書怎麼畫步驟五:

完成上述一本書就畫好了。

2樓:達達魚魚

1.首先畫一條豎線,在豎線的一頭畫一個數字3。

2.從數字3的兩頭延伸出兩條豎線,將三條豎線依次相連。

3.在書的左右方和下方沿著再畫一層,畫出一種頁數的層次感,在書頁裡畫一些波浪線,書簡筆畫完成。

書怎麼畫 5

3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第一步先在bai

中間畫一條豎線,du然後在豎線的左zhi右兩邊畫出開啟dao的書本紙張的回樣子,接著在下面疊答加幾層,畫出一本書的感覺,接著就用淡黃色塗書本,要不斷的加深陰影的顏色,最後把書的封面塗上藍色即可。

下面介紹具體畫法供參考,首先準備材料:素描紙、馬克筆。

1、首先在中間畫一條豎著的直線,在直線兩邊各畫一個紙張一樣的長方形,然後在右邊長方形下面疊加出一層層的紙張。

2、接著在左邊也畫出與右邊對應的紙張形狀,這樣書本形狀就出來了。把書本底部線條描黑描粗,再在書上畫出文字的模糊輪廓。

3、畫好之後先用淡黃色鋪一層紙張顏色,然後不斷加深顏色,塗出紙張的陰影效果。

4、給書脊塗上暗紅色,書本封面塗上藍色,最後用灰色塗出書下面的一塊陰影,簡單的一本書就畫好啦。

注意事項

1、書的厚度和頁數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自由決定。

2、書封面的顏色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自由選擇。

4樓:有錢哥哥

1、畫一個平行四邊形,注意橫向的線條稍微彎曲一點,這樣看起來就鼓版起來的感覺,翻開的書就權是這樣。

2、再接著畫另一邊的書頁,也是橫向的要稍微彎曲。

3、畫上厚度,注意與書邊是平行的。

4、繼續畫上厚度,橫向的,也是注意平行,與橫向的稍微彎曲的邊線平行。

5、再畫上書脊的厚度,可以稍微寬一點點,顯得有厚度感。

6、底下的線要著重畫粗一些,顯得穩重有立體感。

7、適當在書頁裡畫上密密麻麻的點,表示一行行的字,顯得逼真有趣。注意一行行的字要隨著書頁的邊線平行,這樣感覺有立體感。

5樓:痴情鐲

材料:復一張紙、一支筆。

制1、先畫出一bai條簡單的豎線。

2、接著在豎

du線的兩邊畫出zhi書本的左邊部分dao。

3、用相同的畫法把書本的右邊部分畫出來。

4、接著在書本的下面部分接著畫出一條弧線。

5、在左邊的空白部分畫出一個長方形和幾個線條。

6、最後把右邊部分的空白處也畫幾個長條和長方形,就完成了。

6樓:藍江南星似海

上下各畫兩條連du在一起的弧線zhi,將上下弧線的六個點用線dao連線,最後畫內出書底部,簡筆容畫書就完成了,下面具體介紹:

1、先畫兩條連在一起的弧線。

2、在下方再畫一個相同弧線。

3、用線連線左右兩邊和中間的點。

4、繼續在三個點上,延伸出來一段。

5、用兩個弧線連線三個點,一本書即可就畫完成。

注意事項:圖中的書有六條弧線,注意在畫這些弧線時儘量每一條的弧度都相同,因為這樣畫出來的書看起來更加自然。

7樓:夢夢

簡筆畫的書很簡單的:

準備材料:白紙一張(16k即可),彩筆一盒,或者黑色碳素專筆\鉛筆均可,橡皮一塊。

屬步驟:

在白紙上用黑色鉛筆畫一個長方形:

在長方形的離左邊1cm處再畫一個長方形,需要把和前一個長方形交叉重疊的部分用橡皮擦除,另外加的這個長方形是凸顯出來這本書是有一定的厚度的:

在第一個長方形中上處加上書的名字,可以自己定,如:故事書,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語文等:

如果想要豐富一下書皮兒可以在書名下畫一些小插畫,如動物,**人物,小樹都可以,這樣一本書就畫好了。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使用自己喜歡的顏色給這本書上色,效果會更好。

“開啟的書”簡筆畫怎樣畫?

8樓:奶思呀呀

1、先畫copy一個線條有點彎的平行四邊形。

2、沿著平行四邊形的一邊,再接著畫另一邊的書頁,也是橫向的要稍微彎曲。

3、畫上厚度,注意與書邊是平行的。

4、繼續畫上厚度,橫向的,也是注意平行,與橫向的稍微彎曲的邊線平行。

5、再畫上書脊的厚度,可以稍微寬一點點,顯得有厚度感6、適當在書頁裡畫上密密麻麻的點,表示一行行的字。注意一行行的字要隨著書頁的邊線平行,這樣立體感會更強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一個長方形,不過這個長方形上下有弧度。

對稱的再把剛才的畫一下。

再把下邊畫上兩條線條,看上去書很有厚度。

簡單的畫上一些內容,現在就可以了。

10樓:花德文香

首先你要找好書的透視關係,避免畫成方向相反的書,如果你要畫成素描,就用簡單的調子微微鋪一下,就可以了。還有,請注意一下物體的明暗關係,不能畫成一個面,簡單的說:就是注意一下物體的深淺

書戴嵩畫牛,書戴嵩畫牛的白話譯文

原文書戴嵩畫牛 蜀中有杜處士,好 書畫,所寶 以百數。有戴嵩 牛 一軸,尤所愛,錦囊玉軸 常以自隨。一日曝 書畫,有一牧童見之,拊掌 大笑曰 此畫鬥牛也!牛鬥力在角,尾搐 入兩股間。今乃掉尾 而鬥,謬矣!處士笑而然 之。古語云 耕當問奴,織當問婢 不可改也。編輯本段註解 選自 東坡志林 作者蘇軾 唐...

CAD這個圖怎麼畫?(書具體過程)

首先畫一個t r60的圓,在畫一個r90的圓。r60和r90是同心圓。然後在圓心畫一個40 的直線,線長超過90就可以。畫好後將多餘的線刪除。最後上面的圓用圓弧畫,捕捉兩個端點。請問,根據書上的步驟,這個cad圖形是怎麼畫出來的? 你可以先畫俯檢視,然後再畫側檢視,畫好後,變為軸測圖即可,軸測圖要有...

書戴嵩畫牛中尤的意思是什麼,書戴嵩畫牛中謬的意思是什麼?

無名之人 此文先寫杜處士愛好書畫,尤為珍惜戴嵩所作 鬥牛圖 一軸 然後在此鋪墊基礎上突出一牧童拊掌大笑鬥牛畫的情景 最後以古語結束全篇,暗譏當政者不尊重現實而胡亂變法改制的錯誤行為。全文短小精悍,情趣盎然,語言流暢明快,頗為生動,闡明瞭繪畫要講求形似,寓含著藝術源於生活的深刻道理。 蹦迪小王子啊 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