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畫鼻影能使鼻子顯得更立體,鼻影怎麼畫好看 讓臉容更立體

時間 2021-07-22 21:20:40

1樓:辰星

在眉頭至眼頭的三角地帶掃上陰影,在鼻翼兩側打上如直角三角形般的陰影,在鼻樑中間抹一道高光,並儘量向兩側暈開,陰影與亮色形成鮮明的對比,通過視覺效果低陷的鼻樑就會突起來。要提醒大家一點:陰影最怕的就是高光區域和陰影區域有明顯的界線,那樣鼻子就會看起來很奇怪。

建議大家利用啞光高光粉將之前陰影邊界處柔化一下,將高光和陰影完美的融合起來,這樣就能看起來自然又漂亮啦。

2樓:以心

在鼻樑彎曲的那一側加重陰影,掃造出垂直的鼻樑,另一側也需要在眉頭及鼻頭處適度掃上陰影,讓兩側平衡。tips:在日光下,可以較淺的啡來加重鼻上的輪廓;在出席晚宴或在五光十色的室外派對,則可以較深的啡來加重鼻上的陰影。

利用燈光的反射,可令五官更為突出,臉容的觀感就突出得多了。

3樓:另一所

蒜頭鼻無非就是鼻翼兩側寬大,鼻頭塌,我們要通過鼻影掩蓋這一點。我們要從鼻翼的根部刷向鼻翼和鼻頭的凹陷處,在曲線凹陷處打鼻影減少鼻子的圓鈍感縮小鼻翼。這個時候筆繼續往前畫一直延伸到眉頭為止。

鼻頭的部位採用倒三角的方式打高光即可。

4樓:賣萌

長鼻子就是指中庭過長,從整體視覺上來看鼻頭往下墜,非常不協調。所以在視覺上我們應該著重縮短鼻子的長度,暗影著重打在眉頭和鼻頭暗影也是能短則短。最高點不要超過內眼角線。

還有鼻樑不要再打高光了。能有效改善鼻子過長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整個面部塗上粉底霜,在鼻樑兩側塗上陰影色,讓鼻側影上端“委婉”地與眉毛銜接,兩邊與眼影混合,下端與粉底相融合,再從鼻根到眉頭抹深棕色眼影,然後在兩眉之間的鼻樑上抹一道亮色眼影,並儘量向兩側暈開,陰影與亮色形成鮮明的對比,原來低陷的鼻樑就會顯得突出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比自身膚色淺的遮瑕膏或者修容膏在畫陰影前現在鼻樑處遮瑕刷沾取膏狀高光點在如圖的位置,然後用海綿拍開,接著再進行之前說的那些步驟即可,三種鼻影方式根據自己條件選擇。高光拍開後其實鼻子也挺了一些,自身的膚色就成了自然的暗影與高光相對比,日常中如果急著出門用這個方法也有效果哦。最後按照之前說的那幾種方法,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再進行下一步就好。

7樓:莫忘

首先這次主要注重的是山根和鼻頭,所以鼻影我也主要強調這兩個地方。準守化妝中第一筆下筆,應該是整體中比較重的部分的原則,用鼻影刷首先強調這兩個地方,也是整個鼻影結構裡比較深的地方。隨後將暈染刷上多餘的陰影粉在紙巾上擦乾淨也不要再去沾取新的陰影粉,在剛剛上圖的基礎上將兩個最重的區域暈染開,分別向眉頭處、鼻樑和鼻頭以及最後向鼻翼帶過一下的暈染,將色塊都暈染開為止。

8樓:沉夜孤星

陰影最怕的就是高光區域和陰影區域有明顯的界線,那樣鼻子看的就很奇怪,外人一看就是鼻影大得很不高超。所以我都會利用啞光高光粉將之前陰影邊界處柔化一下,將高光和陰影完美的融合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扁頭眼影刷沿著鼻樑兩側如同圖中箭頭指示一般從眉頭處用“描”的形式,暈染到鼻頭及鼻翼中間凹陷處,切勿化歪,否則鼻樑看起來就是歪的了。隨後高光刷沾取高光粉在鼻樑處以橫向z字型的方式將方才的陰影粉暈染柔和,陰影處才不會像兩條很死板的直線。

10樓:抽轉組

想要比較瘦長的鼻樑或是想要改善鼻樑過寬的問題,我們就要用淺色修容膏或淺色遮瑕膏來進行鼻樑過寬處的提亮。這個方法也可以用在如果我們的鼻影不小心化地範圍有些大了,鼻樑也會看起來很寬很塌,這個時候提亮就夠了,然後輕輕地用海綿拍開。

11樓:宰靖兒

用陰影刷沾取陰影粉後在手心或者虎口揉一揉,確保陰影粉均勻的附著在刷毛上後,從鼻翼的根部a點起筆單向的刷向鼻翼與鼻頭的溝壑b點。隨後不要停筆,直接貫穿的從鼻翼與鼻頭間的溝壑b點掃向鼻樑再連到眉頭,這期間的筆觸全部都是單向的形式,如果覺得效果還不夠,可以重複全部過程一遍,少量多次直到自己滿意。高光刷沾取高光粉從鼻頭處單向刷去印堂的位置,將陰影粉的結塊柔和一下。

鼻影怎麼畫好看 讓臉容更立體

我想畫鼻影,使自己的鼻子看起來更立體,需要買什麼

請問怎麼化妝可以讓鼻子看起來立體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鼻子顯得像西方人那樣立體深邃。需要用到高光粉,修容粉(陰影粉)裝扮鼻子照成陰影給人鼻子高挺的錯覺。

將修容粉把眼窩 和鼻翼的兩側輕輕的掃上,不需要太誇張,否則就會變得像淤青的樣子。建議選擇柔軟的毛刷。

(如果還想要臉看起來也小的話,就在 臉部最外圍 掃上修容粉。)

在鼻樑上高光粉。也是輕輕的掃一層即可。如果是出外遊玩,逛街,建議使用接近肌膚的色系的高光,可給人輕柔自然的感覺

如果是參加party.建議使用大地色色系帶珠光的高光粉。會給人神祕的氣質。

鼻影怎麼畫,怎麼畫鼻影? 5

鑫藝美食分享 新手必學的100個化妝技巧之鼻影! 糾正新手誤區,平地起樓教你畫鼻影! 1 修飾粗大的毛孔 鼻子所在的t區位置是最容易出油的,並且它附近的肌膚也是毛孔粗大的重災區,因此在清潔好肌膚之火,首先用具有控油作用的護膚品對肌膚進行護理,為肌膚鎖水的同時幫助控制油脂的分佈。接下來在上妝前使用毛孔...

鼻影怎麼畫,怎麼畫鼻影? 5

鑫藝美食分享 新手必學的100個化妝技巧之鼻影! 糾正新手誤區,平地起樓教你畫鼻影! 塌鼻樑 塌鼻樑的人看著往往給人以面部呆板的感覺,在選用鼻影時,應儘量選用用膚色相比較深的顏色。操作手法 首先,在整個面部塗上粉底霜,在鼻樑兩側塗上陰影色,讓鼻側影上端 委婉 地與眉毛銜接,兩邊與眼影混合,下端與粉底...

怎樣畫鼻影,怎樣畫鼻側影?

糾正新手誤區,平地起樓教你畫鼻影! 鑫藝美食分享 新手必學的100個化妝技巧之鼻影! 爭朝曦 修飾粗大的毛孔 鼻子所在的t區位置是最容易出油的,並且它附近的肌膚也是毛孔粗大的重災區,因此在清潔好肌膚之火,首先用具有控油作用的護膚品對肌膚進行護理,為肌膚鎖水的同時幫助控制油脂的分布。接下來在上妝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