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這樣,極度自卑,自閉,不想和人交流,不敢適應新的環境,做什麼事還沒開始做就害怕了,沒有朋友

時間 2021-07-21 03:01:17

1樓:死亡林林林

這些如果是暫時的話,那是可以。

但是,長久積累下來,那就成問題了。

可以學著微笑,看一些安靜的書,做一些安靜的事,讓自己的心得到沉浸。

把什麼都沉澱下來以後,你就開始發現,身邊的人很和善。

主動一點、肯定會有人同你講第一句話,那你就微笑著回應他。

只要自己善良了,大家都看得到的。多去幫助別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所寫看,把程度誇大了。事實上,肯定不是極度自閉了。不要套用某些心理上的詞語,它會使你感受到過重的精神負擔。

做事的時候,要確定適宜的目標,讓目標離成功近一些。本來是沒有多少人在意別人的感受的,即使有,也就是一過之間,轉眼就忘記了,至多不過幾天,因為他們更關注的是自己的事情。所以,堅定一些,別那麼在乎別人的眼光,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可以了。

另外,做些戶外活動,心情會很開朗的。

3樓:旅飛英

不要自卑 也許你比別人做的還好 要相信自己 多鍛鍊就可以積累經驗 適度放鬆吧

4樓:文樹葉

缺乏自信,做什麼事情的時候都微笑著告訴我自己,我行的,加油,要相信自己,我能行的,試試呢1

5樓:二缺一獨白

可以去看下心理醫生的

6樓:星期八享受孤獨

每個人的長處只有自己最清楚。在準備做一件事情之前,可以選擇件自己認為可以做好的事情來做,這樣就能增加自己的信心,同時也給了自己面對事情/面對社會的勇氣,經過多次成功的按自己的想法把事情完成後,你會覺得社會是美好的/生活中的人還是很善良的。你也就不在有自卑/自閉/不敢適應新的環境這些不好的思想了。

信心是自己給的/心情是成功的主控/

自閉症的表現是極度的自卑,不想交朋友,就喜歡乙個人獨處,不想和他人有人際上的往來,是不是不正常

7樓:生活中的無奈

是的要去醫院**

總是乙個人的話

病情不會好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最好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心理健康不健康。

9樓:呵呵啦哈

不是,來自閉症的人只源是因為害怕,害怕自己被朋友bai或外界的人du傷害而已。 自閉zhi症的人都dao很小看自己,即使自己很厲害也會覺得自己很差。 他們想和別人交流卻不敢,他們的內心是矛盾的,他們欠乙個人去開啟他們的心扉,帶他們去多嘗試。

自閉症的人也想有個知心的好朋友。只是他們不懂交流,認為自己不會有懂自己的朋友。於是選擇乙個人。

10樓:志劉知知

其實還有一種懶的因素!勤快一點,多出去逛!

11樓:守候的流氓兔

也不是太絕對,只是有些孤獨,不善於語言溝通罷了。

極度內向,壓抑,沉默,自卑,自閉,孤僻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我抑鬱症10年了,你去看看醫生,如果能**就**一下,治成啥樣算啥樣,如果不能完全**,那就這樣也能過一輩子!!

13樓:壯志逐年衰

你憑什麼自卑呀,比你差的可多了。問題的根本就在你的心裡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點戶外活動!多參加體育鍛煉!適當旅遊!心情開朗!多說話!勤動手!

15樓:為了這塊土地

還是需要看看心理醫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你總該有目標吧,去實現你的目標,不願與人接觸那就為自己創造自己喜歡的環境。

17樓:鋒也飄落

- -看看醫生去吧 孩子

18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不要總呆在家裡,要經常出去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多結交一些朋友。

迴避型依戀的人在痛苦什麼?

19樓:葬【花】客

自己看似堅copy硬的外殼,其實是過於柔軟的假象bai——這du就是令他們痛苦的原因。zhi

所以他們被人誤會:

所有人都覺得dao你無堅不摧,百毒不侵,冷漠無情,盛產渣男渣女,但其實這背後,堅強只是扮酷,無情只是不敢深情,冷漠只是交流無能,不談戀愛只是對自己沒有自信。

於是他們得過且過:

反正自己已經被定義為「迴避型依戀」了,就隨著性子來吧;

很多做法自己也知道不對,但就是不知怎麼改掉,那就將錯就錯吧。

迴避型依戀在人際交往中,屬於兩敗俱傷型。他們的做所作為不僅令自己難受,更容易給對方造成傷害。

20樓:匿名使用者

迴避型依戀的人在痛苦是擔心對方比不上自己而產生對自己的依賴,因此他們主要是不信任別人,所以用自己的愛去感化對方,這樣只要他們願意接受自己就可以了!

21樓:一頁知球

迴避型依戀人格的人,通常會表現為冷漠和高傲。他們極度自信專,做事專注。

但他們對別人缺

屬少關心,內心裡把人和人之間的關係總表現的特別消極和不在乎。

自我保護意識是如此的強,別人誤會自己什麼,也懶得去解釋。

沒什麼特別要好的朋友,也不會去依賴別人。

22樓:小曜

他們表面上很堅強,實際上很脆弱,明明喜歡乙個人,但是卻不想依賴他,他們的痛苦就在於把自己包在乙個硬硬的外殼裡,很難讓別人進去。

23樓:芳志火

迴避型依戀的人,他們痛苦的就是內心的軟弱,看似外面的那麼強大,其實來說有些事情他們是很難去面對去接受,到有的時候就是這種一種來迴避來逃避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的人特別想依戀別人,可又害怕別人說她太依賴人,所以非常糾結,也就非常痛苦

25樓:老李

我覺得那種異性依戀的人,他們的痛苦都是在面對現實的時候心裡的那種不敢去直接面對,不管去擔當總是一味的選擇,這種逃避的痛苦可能就是因為這個。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在痛苦那些發生的事兒,很多迴避型的人都愛迴避所有事兒,包括最重要的,因為他們不想直接面對但內心又很。

27樓:裡裡天天

迴避型依戀的人在痛苦那種面對事情不敢直接去面對,總是選擇一味的去逃避他們這種痛苦,其實也是比較糾結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想要得到別的保護,但又怕被人知道自己的軟弱。

29樓:enjoy錢寶

過分的想要得到保護,又害怕被別人發現自己的脆弱。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就兩個字害怕僅此而已,不亂如何都有種心不安,慌亂感覺,不論是好的不好的都有種害怕感害怕失去害怕你對他的好害怕未來害怕前進,卻又無可奈何,想接受卻又不敢。

無欲無求,笑口常開

31樓:雲鼎影視

應該是看似比較堅強,實際上比較辛苦,所以說我們應該認真的去對待就好了,不要想得複雜

32樓:匿名使用者

迴避型依戀的人在痛苦可能帶來的傷害,他們寧願選擇會傷害到愛人的疏離行為,有時候他們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33樓:長富宮月

戀愛前;「我不能去主動表白,對方一旦拒絕我了那該有多難堪」

戀愛後;「不能太過於依賴對方,不然分手之後會痛苦死的」

在這類人眼裡,主動示愛就相當於把自己脫光了放在別人面前看一樣。沒有得到戀人的肯定之前,羞恥心極重的迴避型依戀是完全辦不到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們不想讓自己的傷痛被別人發現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呢?他們痛苦就是怕給不了對方幸福,所以一直選擇迴避。

36樓:情深意重的老巢

為避型依戀再痛苦的是寂寞,而難耐。

37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看似堅強實際內心很脆弱她們的痛苦就是別人都把她們當成女漢子

38樓:張擁軍不放棄呀

迴避型依戀的人在痛苦怎麼融入社會,進行正常社交,因為依戀某人,如戀母情結,會缺乏社交經驗,產生所謂社恐,甚至壓抑,抑鬱,所以依戀型的人,應多學習社交技巧,嘗試和他人交往,最有效的方法是與人合作工作、學習,在合作中,增強自信,增進友誼。會改善的,希望能幫到你。

我很自閉,不願意和人交往,覺得自己越來越不想與人交往,這是自閉症的前奏嗎?

怎麼會呢?每個人都有自己光彩照人的一面 沒考上大學又怎樣 世界上多少小學沒畢業都成才的人呢 你要找出自己的興趣 努力往那方面發展 這樣才能讓自己活得更精彩啊! 不是最奇怪的女生,我很明確的回答給你。o o 只是你由於曾經的落榜,然後在社會的角落奔走,而後又學自考,進入大學的氛圍,覺得自卑。而導致你現...

我從小就沒有父愛和母愛。我現在極度的自卑。都不知道怎麼做人了。每天看著別人家孩子有父母的關心。我卻

天智v光雪 這世上從來就沒有什麼公平,有的人天生就是富二代,有的人生下來就是屌絲,沒有公平。世界上沒有百分百的公平,所謂的絕對公平,是你內心的一種非理性的想法。 快樂解答 要相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的同時一定會一定開啟一扇窗,努力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的那一扇窗開拓自己的一片新天地,加油 ok苦夏 堅強一點...

我和人交朋友總是出問題,表面開朗內心極度自卑,總是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試著把心裡的負擔 放下來 平靜一些看看我接下來的話 首先 你現在的感覺 我清楚很不是滋味 我本身也是個很在意別人想法的人 有了分歧總是覺得很恐懼覺得會不會從此就形同陌路了或是類似的不好的結果我思考了很久這個問題 希望能給你做參考 從理論上來說 這個有些枯燥 意識為本我 自我 超我三個部分簡單說就是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