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人做朋友,但是他不想,而且不尊重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19:40:03

1樓:楓葉紛紛落下

這樣首先考慮值不值,自己與他交朋友的目的是什麼,明白這些,然後考慮自己的條件,自己用什麼和他交朋友,自己沒有受到尊重,自己要想清楚問題出現在哪兒啊,然後彌補一下,也就是人們常說的亮亮肌肉,其實,我到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天下人多的是,不一定非他不可,所以有句話叫不用在一顆樹上吊死!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迎合,你若盛開,蝴蝶自來,把你自己的性格改掉吧,不在內向,變得好玩一點,熱鬧一點。我以前就是個文靜不愛說話的女生,從這幾年開始變得。切記千萬別再人前炫耀,我是過來人,這樣只會讓你人緣更差,不要做一個張揚的人,做一個平易近人的好好先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為不值得的人生氣寶貝,這種人不值得去讓你為他浪費心思,就直接遠離他,做什麼朋友?做朋友得最大前提就是要學會互相尊重,他連這個都不懂的話也就沒有必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不尊重你你也不須要尊重別人跟本沒必要成為朋友。

5樓:拜月教小教徒

作為一個男人要拿得起,放得下,不要把別人對你的不尊重一直耿耿於懷,而是當作動力,成為讓他望而卻步的動力

6樓:斛慕卉

不理他了。心寬點會有懂你的人跟你做朋友的,不急。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付出要給愛你的人。相互尊重,相互付出的人才行。

7樓:爽爽

你要改過自新,若遇到下次,你懟過去就好了,

說後悔的話只能讓你覺得不好受,這沒什麼,你經歷了,不保還有下次,下次來你會知道怎麼處理對吧,不要太糾結,讓它過去吧,勇敢去嘗試,相信自己

我想和一個人做朋友,但是他一直不搭理我,還說了這樣的話。友情真的也強求不來嗎?我該怎麼辦?

8樓:別想我

不搭理你也就證明了她討厭和你做朋友,你又何必強人所難。不要放下自尊的去討好一個人,你的討好對別人而言一文不值

9樓:

其實交朋友不是你這樣的

搞得人家覺得你煩

交朋友應該是很自然,有機會就在一起玩,只要有共同的愛好,就自然能成朋友

10樓:彤寶飼養員

朋友是志同道合,既然他和你不是一路人,你為什麼非要和他做朋友呢,道不同不相為謀。

11樓:

男人與男人的友情是相互的,教朋友要真誠相待,如果一味要求別人做你朋友,這樣讓別人感覺你有什麼不可告人的密祕。

我想和一個人交朋友,但是他不想和我交朋友,再過幾年,他有可能改**度嗎?

12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男生交朋友都是一來二往就熟悉了

慢慢先了解接觸著吧,可以看看他

平時喜歡什回麼,聊天的答時候聊他喜

歡的內容,中午一起吃飯啊什麼的

下班一起走啊,基本上就熟了,如

果他不想和你當朋友,拒絕你的靠

近,估計是真的不喜歡你,那就算

了吧,十年八年的你可能都忘了這

個人,他會不會改只有十年八年後

你去驗證才知道

13樓:依水斯涵

這個很有可能就看你倆的緣分了,事事人人都講究個緣分

14樓:羻咱虄堠纜稇

朋友都是看緣分了,一切隨緣吧。

我想和一個人做朋友,但她不想和我做朋友,該怎麼辦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做啊!尊重她的想法吧,你如果硬要和她做朋友只會讓她討厭你、遠離你,你們的關係會越來越僵。

16樓:

那就尊重他的決定,如果你硬要和他交朋友,也許會適得其反。

我特別特別想和一個人做朋友,但是做不了朋友,怎麼辦啊?

17樓:相親相愛

乖乖 慢慢來 順其自來然 之前源有點太急了 不管是怎麼樣的喜歡都要兩情相悅 心甘情願 不能去逼她 她原來還喜歡逗你 說明他不討厭你呀 你自己心裡也不要怎麼樣難過 像平常一樣就好了 也不能不再跟她說話 跟他道個歉 不要再像以前一樣對她窮追猛打 安安本本的做朋友好了 如果時間長了 她還不理你 你該明白怎麼做了

18樓:峰嘯笑

她嘴巴硬,不吃軟不吃硬,她心石頭的啊,你這傻孩子,記住一條哦,臉皮一定要厚道無恥的境界,ok,說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同我覺得不太好吧,可能你們能在一起玩的很好,但是別太過了,畢竟女同你能接受她不一定能接受的。可能她覺得你不錯但是不是相愛的,可以是閨中密友,姐妹。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跟她就為她做任何一件事,不管他去哪你都跟著她,不顧一切幫她…她會感動的!給點分…

我有男朋友,有人追我,而且不會放棄,我想給男朋友說有人追我,看他什麼反應,我該怎麼給他說

我是讀書人妞 有男朋友就別讓別人追了,傷了男朋友的心不好。 不必說,那要看你,如果你喜歡你的男朋友,別人再追也沒用。 淡漠離場 你不用說給他聽,或許他也注意到了呢。兩個人在一起,要抵制的 很多。都需要自己對對方的真心。還是那句話,在一起,就一心一意,就專心的愛他乙個人就好了。別人再怎麼追你對你好,再...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他想複合但是我感覺他不是很努力我該怎麼辦心理還是有他的

薔鮃雅 既然自己心裡有他還這樣去難為自己幹嘛,他努力能這麼樣呢,你認為的成功又是什麼呢,個人覺得只要有進步就已經很好了,最起碼他非常的愛你。自己也可以去試著改變,從中自己也要有耐心的 體驗這過程。你心裡還有他不是嗎? 詩love詩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哦 有他就複合啊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還算滿意就採納...

我很喜歡他,而且他是我男朋友,但是他對我總是無所謂的樣子

不管你有多麼的愛他 若是你在他心中已沒了地位 他不會再愛你的 瞭解好情況 做個明智的選擇 把問題攤開跟他說清楚 說不定他有苦衷的 說不定他只是要那種感覺而不是想和你在一起 還是直截了當說吧.把問題說明白 相互明白 我的男朋友和你的他一樣 我也和你樣我心裡的感受他好象永遠都不知道也不在乎一樣.我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