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人去新的環境上班 怎麼辦哦,不敢一個人去新的環境上班 怎麼辦哦

時間 2021-07-21 03:01:1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際關係最重要的因素是坦誠+熱情,只要你肯付出,你一定可以有所收穫。人的思想不是克隆出來的,人與人之間不可能所有的觀點都一致。既然你能和別的朋友相處得好,相信你只要真誠待人,也能和同事搞好關係。

人依據其年齡、性別、職業、職位、所處環境等情況而扮演著不同的社會角色。在與人接觸時,不同的角色有著不同的行為規範,所以在和不同的人相處時,有不同的要求和技巧。在這裡我們僅就您所提出的問題,即如何與同事相處發表些意見。

首先,要處處替他人著想,切忌自我中心。要搞好同事關係,就要學會從其他的角度來考慮問題,善於作出適當的自我犧牲。 要做好一項工作,經常要與別人合作,在取得成績之後,要求共同分享,切忌處處表現自己,將大家的成果佔為己有。

提供給他人機會、幫助其實現生活目標,對於處理好人際關係是至關重要的。 替他人著想還表現在當他人遭到困難、挫折時,伸出援助之手,給予幫助。良好的人際關係往往是雙向互利的。

您給別人的種種關心和幫助,當您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會得到回報。 其次,要胸襟豁達、善於接受別人及自己。要不失時機的給別人以表揚。

但須注意的是要掌握分寸,不要一味誇張,從而使人產生一種虛偽的感覺,失去別人對您的信任。 再次,要掌握與同事交談的技巧。在與同事交談時,要注意傾聽他的講話,並給予適當的反饋。

聚神聆聽代表著理解和接受,是連線心靈的橋樑。在表達自己思想時,要講究含蓄、幽默、簡潔、生動。含蓄既表現了您的高雅和修養,同時也起到了避免分歧、說明觀點、不傷關係的作用,提意見、指出別人的錯誤,要注意場合,措詞要平和,以免傷人自尊心,產生反抗心理。

幽默是語言的調味品,它可使交談變得生動有趣。簡潔要求在與人談話時掌握該說的說,不該說的不說。與人談話時要有自我感情的投入,這樣才會以情動人。

此謂之生動。當然要掌握好表達自己的技巧,需要不斷的實踐,並不斷的增加自己的文化紊養,拓寬自己的視野。 最後,要抽時間和同事打成一片。

培養自己多方面的興趣,以愛好結交朋友,也是一種好辦法。另外,互相交流資訊、切磋自己的體會都可融洽人際關係。 搞好人際關係是一門藝術。

所有的人都需要不斷的學習和實踐、才能臻於嫻熟。希望您能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作一個自我分析,從而衝破自我封閉的籬笆,虛懷若谷,去建立一個和諧的人際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會慢慢長大的。

多聽點別人的求職建議,注意防範上當,學會保護自己。

沒人陪你,就要學會堅強。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適應,以後的路可能沒人會陪你啊,要自己學會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去適應啊 ,做要去面對的啊, 如果可以的, 就可以叫朋友一起去啊! 那樣的話就會好點的!

我現在剛畢業面臨著找工作,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會,不敢一個人去找工作,害怕去新的環境

5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這是第一次自己面臨那麼多,誰都有這個想法的,自己習慣了學校那種在一起生活,突然自己要面臨那麼多,自己還要自己照顧自己,當然很害怕了。

我也是今年剛畢業的大學生,現在在實習。其實外界沒有那麼複雜,工作的人對新進的畢業生都很好,很謙和,對新人很照顧的。不要考慮太多,勇敢跨出第一步,如果實在恐懼,可以讓家長幫忙介紹到熟悉的公司先實習,感受一下工作環境,克服恐懼。

另外,初入職場儘量多聽少說,有問題直接問就ok,前輩們都很熱心的,做好自己的。

6樓:咔266032加

你好啊 其實很多新人都會面臨這樣得問題,慢慢做一些小事,做一些你能做到得事情,增強自信心,再慢慢加大點難度 就會適應了

在一個地方工作熟悉了環境之後就不敢換工作,不想去接觸新的人,新的環境,害怕到時候一個人, 15

7樓:鍵坤獵頭

首先,大腦都是容易接受熟悉事物的,有一定的趨避陌生環境的情況,很正常。

其次,你要明白的是,社會就是人和人組成的啊,怎麼可能逃避人,人是群居的,如果真的完完全全一個人生活,是根本沒法維持的

第三,逃避社交可能是因為不愉快的體驗,可以試著真誠地與人交往,你會體驗到交流的好

最後,你可以選擇一個可以與你交心的人,認認真真體驗一下交往的快樂,此外,你是明白接觸人是必須的,既然明白不能避免,為什麼不嘗試接受它,改變自己呢?人生是需要不斷成長,不斷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並且變得更好的。

8樓:home芒果不盲

獨處和社交,對每一個人都是不可避免的。我們不僅要面臨和人相處,而且是和不同型別的人相處,親人、朋友、同事、陌生人等。對於相對內向的人來說,可能更喜歡獨處,不過也是需要和其他人共處的,因為工作和生活難免會和人產生交集。

你不用很活躍,和所有人活絡,但是簡單的相處還是需要的,建議你主動走出自己的世界,試著和其他人多交流,總有人和“氣味”相投。希望能幫到你

9樓:正在輸入中

我也害怕和陌生的人接觸,害怕適應不了新的環境

害怕一個人面對一個新環境怎麼辦?

10樓:長頸鹿

首先,請bai確定那個du環境是安全的,這裡專指人身zhi安全。dao過了這一關,專

再來說精神層面的屬。

走出熟悉的舒適區,去迎接新的環境,這是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的,只有多去面對,習慣這種改變,拓寬自己的舒適區,才能真正解決這個問題。

另外,試著抱著交朋友的心態去,放輕鬆,可以根據時機選擇做個小透明,或者展示自己。

勇敢邁出這一步吧

11樓:學友水瓶

能看出來你有些許自卑感,自環境適應能力很差。分析一下自bai己出現du這種情況的存在因素具體在zhi**?多試dao著鼓勵自己,積極面對現實,預期害怕也要去不怕也要去,何不坦然去面對?

只要努力相信自己會做得到的!首先自己要自己正確認識自己,合理評價自己,要有面對現實的勇氣,才能不斷的戰勝自我!對嗎?

12樓:我國旗手

任何一個人到另一個地方都有陌生感,面對新的環境,不熟悉的領導同事,自己總覺得回

內心空空的,心裡不答舒服。這只是一個過程,通過認識,交往,增加感情,到成為好同事,好朋友陌生感就會慢慢的消失,最終自己溶入到新的集體中,朝夕相處。

13樓:小h豬

每個人都有害怕的事物

但總要學會面

新環境也有熟悉的時候

時間久了就不陌生了

慢慢適應,相信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當做遊戲看你能戰勝它還是它戰勝你,估計一定是你贏 ,yai一定能闖過這一關的。

來到新環境,睡不著怎麼辦,來到乙個新環境,睡不著怎麼辦

應該是剛來到乙個新環境,還不太適應吧。每晚睡之前不要刻意去關注寢室的燈光 聲音等影響你睡眠的東西,可以想想白天發生的快樂的事,分散注意力。睡之前也可以喝杯牛奶安神。試著放鬆心情,平時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相信等你慢慢適應了新環境,接受了新同學,失眠的症狀也會慢慢消失吧。 乙個人在外邊肯定很幸苦 所以 ...

我老是不適應新環境怎麼辦,上班2天想離職

你現在年輕,就可以有大把的時間可以浪費嗎?你不知道步入社會後現實與理想總是有差距的,另外你的家庭條件應該還算可以吧,所以總不肯吃些苦,也不肯受半點委屈,關鍵是你心裡總是在想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在你的內心深處,根本就沒把工作當成事業,而是當作一種交易,總是計較得與失,這樣你永遠都不會滿足的。對於...

我不敢出門怎麼辦,我不敢上班不敢出門怕見人我該怎麼辦?

樓瀾古城 我最嚴重的時候是中專畢業時期。那時候的我獨自走在大街上都會臉紅心跳,感覺所有人都在看我,事實上由於我的面部表情僵硬,臉色發紅,確實有部分人有意的多看我兩眼,由此產生惡性迴圈導致我更加的不自然和臉紅。出門需要家人陪同,幾乎不敢獨自去陌生的地方,自己一個人去一家不常去的包子鋪都讓我很有壓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