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胃疼怎麼辦?上班的時候突然胃痛怎麼辦

時間 2023-02-15 04: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身上有藥的就吃一粒,看看有沒有效2,借熱水喝個人建議選用2,畢竟藥吃多了沒什麼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幫到你,本人都是有胃容易有問題的人。胃酸過多就吃《威化餅》。一般胃不舒服的就吃《複方牌胃片》本人吃過,都7,8年了。

保胃常識早餐好,中午吃包,晚上吃少,指早餐吃麵食,中餐吃飯肉之類,晚上就可以少吃點八成飽就可以了。

3樓:行走的胖十一

飲食不規律有什麼危害?胃疼是小事,引發胃炎再後悔就晚了!今天給大家分享一組保護胃部的動作!

上班的時候突然胃痛怎麼辦

4樓:丶頭痛痛彡

按壓合谷穴 也可以扎門金穴,或者用手指重壓5分鐘 疼痛立止。

胃疼怎麼辦?

5樓:劉老師身心健康調理

胃疼分什麼症狀引起的,對症口服藥。畏寒引起的疼痛可以吃溫胃舒顆粒,散寒止疼。

胃熱引起的可以吃牛黃清胃丸。但是一般胃疼大多數都是胃寒引起的,口服溫胃舒顆粒基礎上注意不吃一切寒涼生冷的食物,注意胃部保暖,過陣就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胃痛的時候的一些緩解方法有:

1、如果是胃突然疼,又沒有藥的話,記得,蹲下來,雙手抱住自己胃的地方,盡量把自己的上身壓在蹲的兩腿上,緊緊地壓一下自己的胃部,這樣會改善胃疼的尖銳感。

2、胃疼的時候,記得,可以倒一杯較熱的水,然後喝下去,這樣,也會起到緩解的作用。這種的是因為可能胃酸過多導致了胃疼,所以,喝水,會稀釋掉。

3、胃疼的時候,可能是吃得太飽而引起的不舒服的感覺,這個時候,可以吃一點兒促消化的藥,或者是靜靜地不要動,讓胃能處在平和的消化的狀態中。

4、胃疼的時候,記得,也可以喝一杯較濃的牛奶,必須是純牛奶,這樣的喝下去後,也會對你的胃疼有所改善。因為牛奶進入胃後,會隔開胃壁與其他物質的接觸而減少疼痛的。注:

淺表性胃炎、反流性胃炎、胃潰瘍的患者是不能喝牛奶的。

雖然這些方法是可以緩解一些疼痛,但終歸是治標不治本的,建議使用常畏寶茶內部調理一步到「胃」。

7樓:閻拾柒

如果您的胃疼是出現在飯前,那就是十二指腸潰瘍胃酸分泌過多造成的;針對這種情況,您可以服用奧美拉唑腸溶膠囊來**;如果您的胃疼是出現在飯後,那就是慢性胃炎,針對這種情況,您可以服用嗎丁啉來**。

上班就胃痛

8樓:匿名使用者

胃痛,胃病。希望可以幫到你: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定時開飯的時間盡量不要超過三分鐘。

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乙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 注: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

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 法,三餐後就會好轉。 注: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按說明書服用三次。

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何飲料。5、以上方法一周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如有效再給你乙個**胃病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肯定是心理的問題 不要太有思想包袱。

10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量少,另外可能是飲食有問題。

11樓:閆彩榮蹉凰

應該是心因性疾病,即所謂的心病。

心因性疾病,醫學上稱為心因疾病。其實,大人和小孩一樣,因不良情緒而引起抑鬱症、焦慮症等心理疾病,或者偏頭痛、胃潰瘍、**病等軀體疾病。

想想上班後會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比如老闆脾氣暴躁?同事相處不融洽?

等等,都可能是誘因。心情不好,會導致身體出現各類不良反應,甚至會導致較為嚴重的病症。比如,潰瘍病的性格特徵:

具有強烈的競爭意識和過分自我控制,表面喜怒不形於色,但內心的憤懣、憂鬱等反應甚為強烈。**以生活及心理調整為主,藥物為輔。試著放鬆心情,排解壓力。

如果胃脹胃痛,可以試著吃點助消化的藥物,比如枸櫞酸莫沙必利-快力,有助於胃排空。健康的心理,舒暢的心情,才能讓自己遠離疾病困擾。祝你好運!

胃疼怎麼辦 平時怎麼樣保養?

12樓:成都博仕**

胃痛是以上腹來胃脘部近心窩處疼痛為症狀。胃位於上腹部,胸骨下放凹陷、肚臍上方自(靠近心窩處)處。胃疼的部位通常是百在肚臍上方,有的人會偏左,少部份的人會偏右。

胃疼疼痛度部位以心窩問部為主,有時僅為上腹部不適或隱痛。

上夜班胃疼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胃寒!1.吃點東西再上班,最好是稀飯或包類,不要吃硬的;

2.吃點暖和胃的中成藥如"胃乃安"之類,不要吃西藥因為你還要工作。

14樓:網友

你可以穿暖和點,多穿件衣服!

15樓:木棉水杉

可能你飲食不太規律導致的,你可以隨身帶些吃的東西,如果疼得受不了,可以先吃幾粒"摩羅丹",挺好使的,把胃養過來後,培養自己的規律飲食,不要拿自己的胃開玩笑。

16樓:樂痞露

估計是飲食不規律造成的,不能老餓著也不能暴食。晚上你可以適當的吃一些流食,好消化的,比如稀飯麵條什麼的。

職場女性上班痛經怎麼辦,上班時痛經怎麼辦

痛經不止是單純的身體器官不健康造成的,它的原因多種多樣,有你不會注意到的壓力,有你不斷抗拒的痛感催眠的淺意識,甚至於情緒的不穩定都會引發痛經。痛經分為原發性痛經和繼發性痛經,繼發性痛經主要由骨盆疾病等明顯的疾病引起,而原發性痛經主要由子宮肌肉抽搐導致,這和體質有關。很多人一來月經就伴隨痛經,但很多人...

胃疼該怎麼辦?胃疼了該怎麼辦?

首先我要告訴你的是,胃病有好多種都會引起疼痛,首先你應該確定她的的是那種胃病 做電子胃鏡檢查 不同的胃病有不同的 用藥也是,不同的胃病有不同的用藥,不要自己隨便買胃藥吃,有時會適得其反,這樣說你明白嗎?首先先檢查的的是那種胃病,查出來是什麼胃病醫生會給她用藥,到時問我也可以。祝你早日恢復健康。胃疼了...

上班忙的時候想哭?最近上班忙到想哭怎麼辦

發的時候忙的時候再想哭,那是因為你太忙了,你可能想發洩一下你的情緒,所以說我們作為成年人了,要有一些九五要有一些抗壓的乙個能力,要學會自己去是否正當的事發這個壓力,你想哭了只能說是乙個懦弱的表現這個哭了可以下班以後在家裡偷偷的哭公司那麼多人,你如果上班的時候真的哭了,別人問你原因,你說的是忙哭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