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自己進行積極的心理暗示,怎樣對自己進行積極的心理暗示?

時間 2021-05-02 15:37:42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家馬爾茲說:

「我們的神經系統是很『蠢』的,你用肉眼看到一件喜悅的事,它會做出喜悅的反應;看到憂愁的事,它會做出憂愁的反應。」

當你習慣地想象快樂的事,你的神經系統便會習慣地令你處在乙個快樂的心態。

所以,我們只能輸入積極的語言,比如,「在我生活的每一方面,都一天天變得更美好」、「我的心情愉快」、「我一定能成功」等,語句簡潔有力,不要含糊、脫離實際及與人攀比

有人說「我要趕超某某」某某不是乙個不變的指標,人家也在發展。你要與自己比,成為自己心目中最好的,永遠向上的。

同時,還要排除他人對你的消極暗示。一次考試考差了,老師說你「真沒用」,千萬不要當真。曾有一位成績不錯的學生,考試時做錯了一道簡單的題目,老師諷刺道:

「這麼容易的題都錯,還怎能考上大學?!」結果這個學生一蹶不振,真的名落孫山。

多麼可怕的消極暗示!在心理暗示中,永遠記住,只有你才是你生命的主宰,只要你永遠對自己充滿信心,任何人都不能改變你!

2樓:書曉山

對自己進行積極的心理暗示平時做什麼事情之前都要告訴自己一定可以的,然後想到自己一些成功的案例多給自己打氣,這樣慢慢就變得自信。

3樓:獲真保

改變自己的心態,在乙個新的環境,盡快的讓自己融入進去,不要心慌,要讓自己自信起來,告訴自己一定能做好這份工作的

4樓:侃民生看社會

剛換了新環境,新單位以後,難免會遇到一些各種不適應,建議可以主動與同事請教,盡量縮短適應期。

5樓:**慢性蕁麻疹

我對自己進行積極的心理,暗示我任何時候你都應該隨時隨地地提醒自己,我們一定要積極向上做乙個比較有正能量的人。

6樓:學習者

你要預防焦慮的話,我覺得你應該讓自己放鬆,在裡面多學習一點,少說話,多主動的工作。自己的積極性暗示,我覺得還是要放鬆,這是最關鍵的。

7樓:南初瑤

您好,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要對自己有積極的心裡暗示,暗示自己一定可以做好,並且努力完成即可。

8樓:暖暖情感**

還是要給自己乙個正確的方式,這是最主要的,所以有乙個好的心情在進行積極的心理暗示就可以了,不要太擔心,都可以過去

9樓:心安是福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要鼓勵自己,辦法總比問題多,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0樓:嘵六娛樂說

想要對自己進行積極的心理暗示,可以多多讓給心裡打氣,多做深呼吸,或者沒必要去想那麼多不好的事情,順其自然就好了

11樓:柯鴻宇

對自己說些鼓勵的話,暗示自己可以的,一定行。總之信任自己,要自信。

12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積極的心理暗示,就是要相信自己能夠行能夠把這個事情做好能夠開心能夠堅持下去給自己鼓勵。

13樓:摯愛翡冷翠

最好把每天做的事情規劃的整整齊齊,晚上的時候就看一下我今天做了什麼事情,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啊。

14樓:楣弼

對自己進行積極的心理暗示,我們有相信自己嗯嗯嗯,不管什麼事情,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會做好的。

15樓:

對自己進行積極的心理暗示就要給自己樹立自信心,幹什麼事情一定要考慮周全?以後再做決定。

16樓:

我覺得你平常還一些積極樂觀的人待在一起的話,會受他們影響的。

17樓:上官六樓

你想自己變得更加積極的話,那就自己再皮一,你一定要放鬆自己的心態,積極向上的去努力

18樓:祈濃

你對你的工作,如果不是很滿意,產生了,心理焦慮,要麼你就換乙份工作,要麼你就休息幾天把自己的焦慮,慢慢地解開,再慢慢地適應這份工作,也許你就會好了,不要在心裡產生陰影。

19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關鍵是把心態放平,不要把新環境想的那麼可怕。

20樓:初翎

不斷的給自己鼓勵認可自己的工作就好了。玩完就好了。

21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想要對自己進行積極的心理暗示,可以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對著鏡子說,今天的你也很棒,氣色很好,又是元氣滿滿的一天。

怎樣對自己進行積極的心理暗示?

22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積極的心理暗示會讓你擁有碾碎一切障礙的決心和氣魄,會讓你擁有難以置信的堅持力和忍耐力,會讓你不斷增加勇氣,不斷挑戰自我超越自我。其實人的極限是遠遠超出自己想像的,很多人之所以不能成功就在於他們有心理障礙,他們總習慣設定自己,「我不行」「我做不到」「我不敢」「我學不會」「我只能平庸」「我懶惰」「我沒毅力」...有句話叫,乙個人的平庸是從認可自己的平庸開始的。

這些人總是習慣總結出一些消極的結論來暗示自己,然後安分守己地服從這些結論,自己判決自己、限制自己,實質上是一種作繭自縛。記住,一切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只要你果斷地打破思想上對自己的桎梏,你就可以解放自己,獲得重生!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為它事先設定的高度,人的成就不可能超過他為自己設定的成就。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想得有多遠,你就可以走多遠。我們只要有那種「苟有所進,則不惜以今日之我與昨日之我戰」的精神,超越就沒有極限,每個人都是一座寶藏,每個人心中都有個沉睡的巨人,開掘那座寶藏,喚醒那個巨人,方法就是永遠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合理地運用它,你將不斷戰勝自己,超越自己,你將擁有王者之劍,擁有戰無不勝,所向披靡的力量!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暗示就是自動暗示,它是人的心理活動中的意識思想的發生部分與潛意識的行動部分之間的溝通媒介。它是一種啟示、提醒和指令,它會告訴你注意什麼、追求什麼、致力於什麼和怎樣行動,因而它能支配影響你的行為。這是每個人都擁有的乙個看不見的法寶。

自有人類以來,不知有多少思想家、傳教士和教育者都已經一再強調信心與意志的重要性。但他們都沒有明確指出:

信心與意志是一種心理狀態,是一種可以用自我暗示誘導和修煉出來的積極的心理狀態!成功始於覺醒,心態決定命運!

這是現時代的偉大發現,是成功心理學的卓越貢獻。成功心理、積極心態的核心就是自信主動意識,或者稱作積極的自我意識,而自信意識的**和成果就是經常在心理上進行積極的自我暗示。反之也一樣,消極心態、自卑意識,就是經常在心理上進行消極的自我暗示。

就是說,不同的意識與心態會有不同的心理暗示,而心理暗示的不同也是形成不同的意識與心態的根源。所以說心態決定命運,正是以心理暗示決定行為這個事實為依據的。

例如,星期天,你本來約好和朋友出去玩,可是早晨起來往窗外一看,下雨了。這時候,你怎麼想?你也許想:

糟糕!下雨天,哪兒也去不成了,悶在家裡真沒勁……;如果你想:下雨了,也好,今天在家裡好好讀讀書,聽聽**……

這兩種不同的心理暗示,就會給你帶來兩種不同的情緒和行為。

我們多數人的生活境遇,既不是一無所有,一切糟糕;也不是什麼都好,事事如意。這種一般的境遇相當於「半杯咖啡」。你面對這半杯咖啡,心裡產生什麼念頭呢?

消極的自我暗示是為少了半杯而不高興,情緒消沉;而積極的自我暗示是慶幸自己已經獲得了半杯咖啡,那就好好享用,因而情緒振作,行動積極。

由此可見,心理暗示這個法寶有積極的一面和消極的一面,不同的心理暗示必然會有不同的選擇與行為,而不同的選擇與行為必然會有不同的結果。有人曾說:「一切的成就,一切的財富,都始於乙個意念。

」我們還可以再說得淺顯全面一些:你習慣於在心理上進行什麼樣的自我暗示,就是你貧與富、成與敗的根本原因。因而,我們一直強調,發展積極心態、走向成功的主要途徑是:

堅持在心理上進行積極的自我暗示,去做那些你想做而又怕做的事情,尤其要把羞於自我表現,懼於與人交際,改變為敢於自我表現,樂於與人交際!

如前所述,每個人都帶著乙個看不見的法寶。這個法寶具有兩種不同的作用,這兩種不同的力量都很神奇。它會讓你鼓起信心和勇氣,抓住機遇,採取行動,去獲得財富、成就、健康和幸福;也會讓你排斥和失去這些極為寶貴的東西。

這個法寶的兩面就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心理上的自我暗示,關鍵就在於你選擇哪一面,經常使用哪一面了。

乙個人的命運是由自我意識決定的,這句話的含義就包括了潛意識。因為積極的心理暗示要經常進行,長期堅持,這就意味著積極的自我暗示能自動進入潛意識,影響意識,只有潛意識改變了,才會成為習慣。

卡耐基指出,潛意識就是已經習慣成自然,不用有意控制的心理活動。根據大自然的構造,人類完全能夠控制經由各種感覺器官進入潛意識的各種資訊刺激和物質力量。但是,這並不等於人們隨時隨地經常地運用自己的控制力,而在絕大多數情況下,許多人並不運用這種控制力。

如果人們都能主宰自己,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心態消極,一生貧苦卑賤呢?

堅持心理上積極的自我暗示,對個人獲得成功是非常重要的。

第一、通過心理暗示的作用,把樹立成功心理、發展積極心態這個總原則變成了可以具體操作的方式和手段了。就是說,轉變意識、發展積極心態,就要從心理上的自我暗示做起。

第二、心理暗示是人的自我意識中「有意識」和潛意識之間的溝通媒介。人的思想行為不可能一切都要有意識地選擇和控制,通過經常持久的積極暗示,讓自信主動的電流與潛意識接通,這才是真正的具有巨大魔力的自我意識。

第三、由於心理暗示的內容是具體的、實際的,所以堅持積極的自我意識也就必然要選擇確立自己的目標,而且主要的目標將滲透在潛意識中,作為一種模型或藍圖支配你的生活和工作。

第四、通過心理暗示這個具體實際、可以操作的環節,我們能把內容複雜的成功心理學融匯貫通,化作簡單明確而又堅定不移的信心和意志,並且可以立刻行動。正因為心理暗示能夠直接支配影響你的行動,所以,「自我意識決定你有無發展、能否成功」這句話就變得更加實在了。

參考資料

怎樣對自己進行積極的心理暗示?

24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積極暗示

心理學家馬爾茲說:

「我們的神經系統是很『蠢』的,你用肉眼看到一件喜悅的事,它會做出喜悅的反應;看到憂愁的事,它會做出憂愁的反應。」

當你習慣地想象快樂的事,你的神經系統便會習慣地令你處在乙個快樂的心態。

所以,我們只能輸入積極的語言,比如,「在我生活的每一方面,都一天天變得更美好」、「我的心情愉快」、「我一定能成功」等,語句簡潔有力,不要含糊、脫離實際及與人攀比

有人說「我要趕超某某」某某不是乙個不變的指標,人家也在發展。你要與自己比,成為自己心目中最好的,永遠向上的。

同時,還要排除他人對你的消極暗示。一次考試考差了,老師說你「真沒用」,千萬不要當真。曾有一位成績不錯的學生,考試時做錯了一道簡單的題目,老師諷刺道:

「這麼容易的題都錯,還怎能考上大學?!」結果這個學生一蹶不振,真的名落孫山。

多麼可怕的消極暗示!在心理暗示中,永遠記住,只有你才是你生命的主宰,只要你永遠對自己充滿信心,任何人都不能改變你!

如何對自己進行標準的定位,如何給自己一個準確的定位

萌萌美夢 自己本身形象 自己家庭背景 自己理想目標 自己未來伴侶 自己的衣品人格等,就可以漸漸塑造出一個立體的自己。 消化 自己應該是最瞭解自己的人。只是有些時候不願意去承認。給自己一個定位,可以從多方面來考慮,如果不是很確切,可以做一些權威性 認可度高的測試,來幫助自己做定位,也可以適當聽些他人的...

怎樣能讓自己保持一顆積極向上的心

既然發現自己越來越墮落了,那就停止你認為在墮落的事情,積極工作,保證自己的生活無憂,不求人,然後在工作之餘做自己覺得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情,放鬆一下自己,生活其實就是這麼簡單,不能當老闆也沒關係,只要能靠自己的雙手養活自己,然後再試著養活自己的家人,你就可以一步一步給自己積極生活的動力。對事物的看法通常...

如何對孩子進行愛的教育

沉夜孤星 必須先主動建立愛的關係。取得了孩子的信任,孩子會不需要任何論證,就按照你的教導去做。真教育是心心相印的活動。唯獨從心裡發出來,才能打到心靈的深處。 王倩 家長在日常生活中應以身作則,善待長輩 關心幫助別人 愛護公物,使幼兒受到潛移默化的感染,激發幼兒的 愛心 行為。另外,在家庭裡面,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