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知道被欺騙時最想做的是什麼,當你知道自己被很重要人欺騙的時候會怎麼做呢?

時間 2021-05-02 15:37:42

1樓:速寫俠俠

我最想做的就是和騙我的人當面對質,有事情我也會選擇忍讓,畢竟知道了對方的為人,就沒必要大動肝火了。

愛情的神聖。愛情是令人神往的,兩個人自由戀愛後,陷入愛情的旋渦中,愛情讓雙方珍惜彼此,對未來有了憧憬。一廂情願的錯覺。

有時候,女人會錯誤認為身邊的男子是愛自己的,就好像窗戶紙一樣,捅破了後才發現男子其實是愛著另外的女人。所以,事先要了解對方,不要被自己蒙蔽了。

檢查自己。有時候,對方離開自己,其實是自己外面有人了,是自己先出軌的話,就怨不得別人離開。捧著沙子的愛情。

有時候,愛情抓得越緊就越容易失去,就像你花力氣要抓住沙子,結果沙子都從指縫漏出來,但是用手輕輕捧起沙子,就會獲得沙子。要允許對方擁有個人的感情空間。

立即放手徹底收心。刪掉所有跟他相關的東西和聯絡方式,愛情到了盡頭是灑脫地頭也不回轉身離去,不要跟渣男磕,找他理論只有更大的傷害。真心不值得付出在渣男身上,和渣男分手遠比跟乙個好男人分手要簡單,不要太難過。

體驗過渣男對你撒謊,哄騙你的經歷,就當是讓你看透真實人性的一場遭遇。等過了這一段傷心的時期,自己的心理素質能提高很多很多,以後遇到真心對你好的男生會更加珍惜。

剛剛和渣男分手感覺對自己不公平、心裡不爽也是很正常的。這個世界本來就沒有絕對的公平,自己看錯了人,就當自己以前的付出是自願的,做到無愧於心就行了。遠離錯的人才能和對的人相逢,沒有必要在渣男身上多浪費一秒鐘。

不要猶豫。不要總想著過去的美好而放不下。渣男能欺騙你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女生首先要學會愛惜自己。

除了他世上那麼多優秀的好男生總有乙個會適合你的。時間是**情傷的良藥,時間也最能驗證人心、見證人性,陣痛過後會迎來全新的自我。

女人成熟的標記是勇於離開錯誤的男人,不要用渣男的過錯來懲罰自己。玩弄感情的渣男都是自作聰明,他能玩弄的感情,不過就是倚仗著有人愛著他罷了。若是你喜歡他的時候他是個寶,不喜歡他了,他就什麼也做不了。

人最終都要面對真實的自己,整天甜言蜜語、自作聰明的渣男不配得到幸福。

2樓:我妻湯小美

起初會很憤怒然後會有想要施暴的情緒,過一段時間會冷靜下來思考如何解決問題和記住這次的失敗以後引以為戒

3樓:

這得看是什麼事,還得看事情的大小,還得看是善意的欺騙還惡意的欺騙,總至有些事能忍就忍一下,過去了就好了,比喻去市場買菜,商家短斤缺倆,你回家一稱差一倆,這時為一毛倆毛錢,再開車去理論,你說是不是不值得,想想一腳油門踩下去多少錢,所以有些事能忍則忍,吃一塹長一智。

4樓:逝失的溫柔

誰的人生都有坎坎坷坷,欺騙是一種可恥的行為,總結經驗,吸取教訓吧

5樓:

被欺騙當時第一感覺是氣氛,或者想發洩的感覺,但是這都是不正確的,要學會平常心看待這些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誰欺騙了你,如果是無關緊要的人沒有必要生氣,大不了以後不怎麼接觸。如果是在乎的人欺騙了,當然會很生氣,但生氣歸生氣比較是重要的人,冷靜下來了之後搞清楚原由再決定。

7樓:樂廚娘

你好。氣憤,真想發洩一下。男性估計要罵人、打人了。

8樓:在天姥山壓腿的鬱金香

上街買點東西吃。冷靜下來再考慮一下該怎麼做。

9樓:白羊乙隻吊死

冷靜分析,稍加思索,**

10樓:啵啵的飯

首先想打死他,然後冷靜下來,想出一百種方法搞他

11樓:研根

你的提問沒章法,不如說我自己由於什麼事件,認可後發現被上當欺騙,心身或財務受損量,等簡要地描述後(有根據)提問(透明)你的要求才是。你的禮數到了,才會贏得相應的回報

12樓:紅心南瓜

我感覺要是我被騙的話,我心裡頭肯定是很憤怒,覺得比較生氣,但是過去了總是會總結經驗教訓,希望下次不會被騙。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人什麼事,是否是善意的

當你知道自己被很重要人欺騙的時候會怎麼做呢?

14樓:罪惡王冠

既然你把他當

bai最重要的人,他自然不du會輕易欺騙

zhi你<大部分情dao況下>何不認真版傾聽他欺騙你的原因,當然你也權要理性地思考是真是假,如果你發現他是騙你的而不是有什麼無奈的原因的話,你可以清楚的告訴他,你討厭欺騙。如果有什麼特殊的原因的話,你也可以大方的原諒他。

15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就是一道平均題目,那個人跟那個小小的欺騙比較一下那個重要!懂?

16樓:手機使用者

他欺騙你他可能也是身不由己啊?其實沒什麼的!只要不是經常的就不用理他!當乙個玩笑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接受了。我也討厭欺騙

當你多次被欺騙後,該怎麼去相信人

影子 相信一個人不是一天兩天甚至一年都能瞭解是個什麼樣的人.俗話說 女怕嫁錯郎 只有時間能夠驗證人心,不能從做事方面去相信一個人更不能從性格上去判斷一個人.因為知人知面不知心.要在各個方面長久的去和一個人交流.因為日久見人心只有時間久了這個人在作者心中會給作者一個什麼印象!相信作者也能體會到這個人的...

當你被感情欺騙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海孺 人生是什麼 絕對不是按自己所願的就是人生 試問,世上哪有人想得病啊?但我們就是會得病,也會遭遇交通意外,這就是人生!人生給你什麼,你就收下吧!一時可能用不了,但不會糟糕到底的,就是這意思 可能會很累,但你也得到些什麼吧?也許,你說什麼都沒有得到,只有疲勞,脆弱,走到 都是傷痛!用那種堅持不懈德...

我被女人欺騙了感情,我明明知道他在欺騙我,可是我還是想和她在一起!因為我真的愛她,我到底該怎

北方姑娘 那麼就去打動她,要從細節開始,讓她愛上你。 坐下來和她好好談談吧!如果不行的話,就跟她挑明吧!如果你怕打擊,受不了的話,那我告訴你這樣猶豫不決會使你更加難受,既然,註定的沒有圓滿的結果,你如果仍舊這樣,負面情緒會越來越多,當有一天,她把你甩了,你會受不了的,相信我! 你先不要去想她羅。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