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進行web頁面原型圖設計

時間 2021-05-02 15:37:42

1樓:mockplus摹客

簡單來說,產品經理進行頁面原型設計時,只需要把業務邏輯和互動邏輯講明白,不需要做得特別精美,而是要把握重點,把重心放在分析使用者需求、規劃產品功能上。之後互動設計師可以根據產品經理的原型圖進行設計。

從使用工具來看的話,產品經理在做原型時其實只需要mockplus或摹客原型這樣的快速原型設計工具。只要提前想清楚主要的功能點和互動邏輯,使用工具內建的現成元件,十分鐘就能把原型做完。

互動設計師需要做的是根據產品經理繪製的原型版和相關產品文件,繪製高保真原型,通常互動設計師會使用ps、sketch、xd之類的設計工具,在完成頁面設計後上傳到摹客等協作平台新增互動。完成後也可以直接發鏈結給其他成員審閱,這時候主要看的就是原型呈現的視覺效果了。

2樓:臆躠0759罖

最後半天心不在焉拖拖拽拽把各個部分都搭建好了,可是做出來的頁面慘不忍睹,自己都沒勇氣開啟。晚上回家後和鄰居又討論了三個小時,最後熬夜把原型圖完成。雖然最後原型圖也沒有被採納,但是這次原型圖居然受到了表揚,領導說我的原型圖有了提公升。

今天就寫下這篇文章,為這段時間的工作做乙個總結。原型設計前:①

SEM運營如何優化著陸頁面,如何進行SEM優化,特別是對於新人來說?

我們可以用四個字來說明 智 優 簡 正,下面分別來解析一下什麼是 智 優 簡 正 1.智 給使用者看到他想看的內容重點資訊 置於首屏上方,便於直接定位訴求 地域不匹配。搜尋類目不匹配,例如 搜尋 三生三世枕上書 電視劇,結果為 使用者獲取資訊智慧 時效性高 針對時效性高的產品資訊,如商品 招聘資訊 ...

如何進行管理,如何進行文件管理

鴻博檔案 對於文件的管理,首先要明確檔案分類,檔案界一般把檔案劃分為 文書檔案 科技檔案 專門檔案和音像檔案 或特殊檔案 四個種類。而檔案分類是一項重要基礎性工作,如果檔案分類不清 組織體系混亂 材料沒有 各歸其位 整理編目雜亂無序,整理者空耗精力,使用者 怨聲載道 科學分類 按照國家標準,如 機關...

如何進行心理干預,如何進行心理干預

到三甲醫院,大夫會幫助你的,這個工作是大夫對你進行的 方法 不同問題有不同的干預方法。當然要分輕重緩急,對不同的事件進行處理,達到及時干預,危機事件 預防危機事件之後的後續影響的產生。一般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 立即反應 當事者表現麻木 否認或不相信 第二階段 完全反應 感到激動 焦慮 痛苦和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