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進行保研流程操作,如何進行保研流程操作? 15

時間 2021-09-13 14:04:01

1樓:匿名使用者

政界5回答的已經十分清楚了。我再次補充說明幾點,首先,保研是在正式考試之前的,也就是說一般在考研之前,就已經知道你是否保研成功的,這是一次的選擇。只能選擇其一。

慎重!你可以選擇保研或者是考到更好的學校去讀研。如果是外推到別的學校去讀研的話,可能會麻煩一點,你要去的學校可能會組織一次複試,然後讓你去參加,到時看你的表現決定你是否可以留下來。

其次,如果你決定考研,過程可能會比較辛苦一點,你要學習整整十個月左右的時間,然後在那一年的一月份去參加國家組織的考試,決定是否能進入複試。

最後,我建議在不知道成績的情況下就要好好準備自己的複試,因為據我所知,在複試翻盤的機率是很大的,只要你好好準備複試就可以,哪怕是自己的初試成績考的不是那麼高也沒事情的。一定不要覺得自己初試發揮的不好,就放棄複試的機會,我們一定要爭取,十個月的時間值得我們去爭取最後的結果,我們已經辛苦十個月了,不用在乎最後的幾個月了的

2樓:小姜小辣的生活

保研經驗大學生必看學姐親身經歷告訴你,保研原來可以如此簡單

3樓:我要做個偽學霸

首先,根據自己的成績、科研、**、獎項等情況給自己做一個定位,綜合實力比較突出的話可以衝一衝好學校,如果實力一般的話可以選擇內保等穩妥的方式。此外,對於成績不是很好的同學,也可以選擇一些不招本科生只招研究生的專業或學校,競爭會相對小一點。

然後對自己有了清晰的定位之後,就要關注意向學校的官網或者招生網,留意推免資訊,然後根據釋出的簡章準備報名材料,郵寄或者親自送到學校去。

這之後還是要留意學校的通知,需要著重留意學校官網、招生網、自己的郵箱、手機資訊,會發布筆試面試的時間和地點。

接下來就是正常的筆試面試啦,不過有的是隻有筆試,有的是隻有面試,有的筆試面試都有;有的有英文筆試、面試,有的沒有。反正筆試面試的內容是多樣的,根據學校規定準備就好。

筆試面試完成之後就是靜等結果啦,一般老師會通過郵件傳送錄取結果,再晚點的話會在網上公佈。

當然,也不要忘記最後一步,錄取結果出來之後,要登入學信網,走一遍保研的流程,確定錄取結果,雖然純粹是走個形式,但也是必不可少的。

我這裡有保研夏令營的一些資訊,要保研的同學們可以看看,畢竟在保研中資訊的靈通是很重要的網頁連結

攤鋪機如何做日常保養,攤鋪機如何進行技術保養?

豬豬將軍 一 攤鋪機作業後保養階段的操作規程 完成攤鋪作業後,按照例行保養 日保養 規程的內容進行例行保養作業。作業中與瀝青混合料有直接接觸的攤鋪機各工作裝置 運動機構,作業後用柴油噴灑後再運轉一段時間,清除其上殘留瀝青,使之運 如,轉動靈活。禁止向電控系統和螺旋線等噴灑柴油,防止通電時 燃燒。攤鋪...

如何進行心理干預,如何進行心理干預

到三甲醫院,大夫會幫助你的,這個工作是大夫對你進行的 方法 不同問題有不同的干預方法。當然要分輕重緩急,對不同的事件進行處理,達到及時干預,危機事件 預防危機事件之後的後續影響的產生。一般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 立即反應 當事者表現麻木 否認或不相信 第二階段 完全反應 感到激動 焦慮 痛苦和憤怒,...

如何進行戶口遷移,如何進行戶口遷移

答 一 遷入手續 一 市區生源畢業生回原籍落戶,提供戶口遷移證 就業報到證影印件 家庭戶口本 糧油本或派出所的戶籍證明,由我中心在報到證影印件簽章後到派出所辦理戶口遷移手續。二 外地生源在我市落實了就業單位及實行 先落戶 後就業 的外地專科以上畢業生,在我中心辦理人事 手續後,提供以下證件由我中心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