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覺得對別人要求高的人很難相處

時間 2021-05-02 15:37:42

1樓:今說老子

是的,都會這樣想的。對別人要求太高了別人會難以達到,但這時他就會挑別人毛病,甚至發脾氣。所以跟這樣人相處矛盾會很多。

對別人要求一般的,挑別人毛病的時候就少了,跟他相處矛盾自然就少,就好相處。

2樓:秋菊開花

你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也要給自己找乙個一千零乙個堅持下去的理由。相處難是自己感覺的,別自己難為自己,這是提高自己的機會,努力就提高了。

3樓:

其實難不難相處看個人,如果你對他的要求能做到,而且做的很好,就沒什麼了。如果做事不行,很難達到要求,就相處不了。對人要求高也是好事,能約束每個人的要求。

4樓:爽朗的球球

實際上這類人剛開始不好相處,但是如果能處來,感覺他們是很好的人。

5樓:資子笑

人生就像馬拉松。獲勝的關鍵不在於瞬間的爆發,而在於途中的堅持,你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也要給自己找乙個堅持下去的理由。

6樓:石相時代

這種往往心氣較高,要求和別相也很高同時也很難相處,旦也能相處,順著他,護著他,敬而遠之

7樓:

能不能相處,首先是你的要求合不理,自己能不能達到,若自己能做到別人也就無話可說了,若是工作上的上下級關係要求高,努力下能達到也不難相處。對朋友要求高,不管自己能不能達到都很難相處,朋友只需趣味相投、遇事能互相幫助就行。

8樓:水滴靚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跟哪類人,是哪類人!對你要求高的人說明你在他眼裡還是可塑的!

真到了朽木不可雕也的地步,是不會要求任何事的!對你高要求者應該感謝對方,他看到了你身上的"瑕疵",指出了你的不足,讓你加以修正和提公升,對你以後的方方面面大有好處,這樣的人也是你生命中的貴人!假如你一味和認為舒服的人相處,哪麼你的狀態就一直定格在此,後果最終會被時代所遺棄!

感恩對你要求高的人吧!能碰到這類人是你的福氣,不要因為舒服而把福氣給丟了!

9樓:

這樣的人可以提高別人的能力

10樓:

這個問題就得看你的水平如何,水平高的人就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嚴以律己寬以待人會讓你覺得好相處,反之對別人苛求,對自己寬容th則有點難相處。對別人沒要求,性格也不一定好

我覺得我很難接受別人,對別人要求都很高,所以人際關係很不好,真不知道怎麼辦

12樓:白敬芝

我不太清楚,你要接受別人的目的是什麼,所以,我只說兩點。請參考如下。

其一,要明白人際關係,是相互的。並非單方面的改變就能獲得良好的人際關係。這裡面你要注意兩點,包容,擴大朋友圈子。

其二,人這輩子需要很豐富的生活體驗,要求標準當然要高,但是這個高的定義我目前也不清楚你的想法。總之,你要學會善於去發現他人身上的優點,並加以吸取,你才能獲得較高的提公升,也只有這樣你才能被更多的人接受。自己的個性取捨,要學會取捨得當。

唯一的原則就是你的提問的目的。好好領悟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敞開心扉,開朗些,多些關心別人

14樓:李會儉

是針對所有的人,還是喜歡你的人?還是正在追求你的人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的資歷和對別人的要求相稱嗎,怪誰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是那樣,但我保持著現狀。有時候不去想那些就很容易和他們相處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一看就知道你是乙個渴望找到另一半的青年,目

前你還沒有遇到你喜歡的,所以才會對別人要求很高!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他(她)的缺點在你心目中已經不算什麼了!!月老不會把你給忘了,放心吧!!!你終有一天會找到心上人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拿自己

的要求來要求別人,其實人都不是完美的,都有自己的優缺點,你仔細觀察一下,是不是每乙個人都有優缺點,不能只看到別人的缺點,也要看到別人的優點,每乙個人都有每乙個人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你沒辦法要求他,這是他的特點,你做好你自己就行啦.不要看不慣任何人,那是不成熟的表現!

19樓:

其實我和你的處境有一點相似,因為我為人的原則束縛著我,但沒什麼,只要認為自己做的對,該做,有了自己的信仰和理想,就沒什麼,還有為人處事要聰明些,但不是小心眼,小聰明,而是該說什麼話,該做什麼事,就是懂事些,對朋友真誠些,別耍小心眼,尤其是好朋友,和朋友一起多注意些語氣的和藹和高低(可以提高你的親和力,不知你是否理解這句話的意思)有些人該交就交不該交就少和他來往,不得已應付幾句,我現在就是這樣,我勸你把握好自己,只要有能力,有才華,講義氣,還有懂事,肯定會有人欣賞你,不要在朋友圈中為了得到朋友們所謂的認同,而迷失了自己,改變了自己,這才是丟了西瓜撿芝麻,得不償失!!!我很想和樓主交個朋友,我的qq67500434

為什麼我總是對自己要求很低對別人要求很高

20樓:天蠍座的凌羽

也許您其實是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乙個人

您要降低您對身邊的人的要求

因為別人是沒必要聽您的標準的

您管好自己行了

21樓:

人之常情。沒有什麼的。既然自己都知道了。那麼就別對身邊的人要求太高,太苛刻。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能站在別人的位置考慮一下吧 所以就會這樣的了

對朋友要求很高,對別人要求高

有2種態度在我看來是比較可取的,第1種比較隨性點,朋友,合則來,不合則去,隨緣分,對待朋友,不佔朋友便宜,對朋友寬容一點,不為一點小事對朋友有看法什麼的,如果有互相需要幫忙的時候,盡力幫一把 借錢,特別是大錢,擔保,犯法等情況除外 這樣交朋友的方式比較輕鬆。第2種,總結自己朋友圈子,很認真的經營朋友...

為什麼我老是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覺得沒有安全感,我是不怎麼愛說話的女孩子,害怕背叛害怕被傷害

可樂 沒有父母的關愛 真的好同情你 你現在的親人呢是誰呢 渴望愛 ok 你可以把你的身士講出來 說給你邊的朋友 到時候會有人憐香惜玉的 浩其威 我覺得你的問題,不是自信不自信的問題,也不是害怕被傷害沒有安全感的問題,你的問題是,你根本缺少在這個社會生存的能力。我們經常說人的智商和情商,相信你也懂這兩...

我對男生要求特別高,有時候覺得自己是錯的但自己就是這樣的人

那是應為在你眼中你只看到自己,通常這種人都是自以為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人,這樣是很不好的,你看不上別人應為你以貌取人,不拿自己和別人比一比,遲早會應為這樣的態度害了自己,我認識的人就有乙個,她以前眼光很高總以為自己是公主,要求男的什麼都要最好,有錢的帥的看不上她,沒錢窮她又看不上,有錢沒文化她又覺得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