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去了解女人,怎麼樣去了解乙個女人

時間 2021-05-25 16:10:42

1樓:公春嵐歐霈

女人是個很感性的動物,她們經常會去幻想一些不可能的事,但是你要去接受他的幻想雖然你做不到,你們在逛街的時候她會無意間提出一些小要求,記住這很重要(可能她只是隨便說說),她在你面前和你說其他男人呢好(不要生氣那時對你的要求,希望你也能做到),你要學會傻,傻傻的愛,把他每一句話都放在心上!

怎樣去了解乙個女人?

2樓:卑長征眭歌

每個人都想知道這個問題吧?

但是,事實上並沒有乙個人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愛是什麼如果他知道的話?

那他說出來的就不一定是愛.

也不可以這樣說,只能說每個人的愛都是不一樣的..

多樣化,

只能這樣告訴你,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很想和她在一起,

她快樂你就快樂.她幸福的時候你也會幸福.

這樣你們的愛就是最好的愛.

做什麼是都為愛的人著想才是最偉大的愛情.

為了愛付出的再多也值得.

但是,愛情也會害人...呵呵.

請你記好,既然愛了,就不怕.就要勇敢的去愛即使受傷了,也證明你曾經轟轟烈烈的愛過.

希望你和你愛的人幸福快樂開心每一天

3樓:董音廣子珍

1、女孩希望別人誇她漂亮。人人都喜歡聽讚美的語言。女性在這方面表現得更為突出。

她們會從人們的讚美恭維中得到被認同的快感。懂得女性的心理,要想獲得被鍾愛的姑娘的青睞,你就得經常誇她漂亮。比如你的女友為了你在鏡子面前化妝半天,為了你每次約會都要換一身新裝,那麼你見到她難道不應該由衷地讚美她幾句嗎?

2、女人喜歡給人以小恩小惠。男女在贈送和接受禮品方面是有細微差別的。女人向男人贈送有價值的禮品,表示她樂意信賴她的意思。

首先把禮物看做是尊重的表示,或是獻殷勤。因此,女人既喜歡別人給她一些小紀念品,她也喜歡送給男友一件小禮物。如果其男友不把禮物當回事,她一定會失望。

聰明的男子在接受女孩禮品時,一定不要忘了給她表示深情的吻。

3、尊重她、了解她。女人喜歡別人傾聽她,她希望自己的感情,即使有些孩子氣的或是不合理的,也能對男人起作用。她希望別人尊重她、了解她。

女人內心很容易受到傷害。一定要保護她關心、照顧她。

4、與她的利益相一致。大多女性都認為,乙個與她相同觀點或利益,並幫她達到某種目的的男人,將是乙個值得信賴的人.因此,她們對這樣的男人容易產生親近感,並把心交給他.

一般說,得理不饒人的男性會使女性不悅.如果乙個女同事沒有完成工作定額,你直接地批評她,一定得不到她的好感.你應該在工作和集體不受影響的前提下,多站在她的立場上想一想,這時,她的心就會莫明其妙地傾向你了.

女性一般警戒心很強,如果你與她有同一目標,比如你們都對某個同事的行動不滿等,你就會很容易地被接受.

5、留意她微小的慾望。女人一直以為男人是健忘的。因此,她若無意中脫口說出她感興趣的事情時,你卻始終記得牢牢的,當有一天你又向她提及此事,她定感動不已.

對女性來說,如果你對她某種微小的慾望都能了解,她一定感到你是最了解她的,是最可依賴的.因而對你更加親近.

6、向她吐露心事。女人愛男人的陽剛之氣,這話說得不錯,剛強和勇敢是男人的特徵。但男人在剛強和勇敢和前提下,也擁有情感和溫柔。

女人愛上乙個男人,往往是愛上他脆弱的一面。這個現象的深層原因可能是女人天生的母性所致。乙個男人在他要好的女人面前,很容易流露自己的隱衷,而且是那樣自然,女人對這樣的男人懷有真誠的同情。

「男兒有淚不輕彈」,不到傷心處,男人是不會掉淚的,不到真情處,男人不會對女人吐露自己的隱衷。女人容易被這樣的男士征服。

7、注意她服飾的微小變化。對女性來說,如果有人發現她身上的微小變化,她就會有一種被認同的滿足感,女人喜歡追求時髦,愛美是她們的天性。如果女友今天換了髮型或服飾,你稱讚女幾句,她定會十會開心,她認為你時刻把她掛在心上,時刻注視著她,她感到滿足了,而不會突然「狂風大作」,或是獨自生悶氣了。

細心的男人根本不用她提示,就會發覺女身上的微小變化。這樣,你們之間的感情就會十分融洽。

(以上薦自網路)

4樓:淡溪肇幹

當然要接觸呀。吃飯呀聊天呀。接觸她的生活。

5樓:淦彭薄興言

多觀察、多接觸、多關心、多交流

應該怎樣去了解乙個女人?

6樓:蒯時芳齊春

女人一般就這樣說

但是要了解

女人無非都是想被你寵著

愛著在乎他

才說出這樣的話這是女人的天性

但是女人在這方面又是相當可愛的

她們都會有要求

但是她們心目中也有自己的分寸該幹什麼

但是這就是男人難摻透的地方了`

在感情方面都可忍讓他一些

無論對錯吧

給予諒解避免責怪咯

道理是要講的

但要看時候

因為你也知道

女人有時候是不講道理的

所謂的多關心

更多是想你跟她能有更多的交流

有事沒事可以買點小禮物給他

價錢不一定要貴

但是一定要貼心(買他需要的)

如何去了解乙個女生

7樓:浪跡情感

在和女生聊天中bai獲取對方資訊du

,是一件永遠繞不開的話zhi題。

孫子兵dao法雲:知己知彼百版

戰不殆戀愛是一場彼此滿權足的遊戲。

如果你不知道對方的需求就沒有辦法滿足她。無法滿足她就不能對女生產生吸引。

所以獲取女生資訊極其重要。

但同志,請一定要扼制住提問的衝動。

蒐集渠道:她喜歡什麼討厭什麼都發在朋友圈裡,包括她喜歡的明星和她昨天晚上吃了什麼。她的初步性格判定顯示在她的頭像和暱稱,包括她的生活態度和她的心理年齡。

縱使朋友圈、頭像、暱稱都看不出來什麼,你也一定不要去通過第三方去打聽她,人與人最基本的尊重還是要有的。

拋磚引玉:既然不能提問,那我想知道你的名字,就應該先說出自己的名字;想知道你喜歡吃什麼水果,就應該先說自己剛買了一箱芒果;想知道你是否單身,就應該感嘆一句自己單身其實蠻舒服的,只是偶爾某個深夜的你形影單隻走在大街上,有點覺得生活像是單機遊戲。

假設印證:不知道她年齡,就說她十二歲,她會反駁並給出自己的真實年齡;不知道她老家哪的,就說她有廣東口音,她又要反駁,你又知道了。

因為,她覺得,反駁別人遠遠比回答問題的體驗好多了。

但是,被反駁的體驗可不是很好,如果想要反駁她,盡量委婉一點。

8樓:成真回答

如果你想要了

來解乙個女生,首先要做的自就是學會把聚bai光燈打du在女生身上。具體的方法zhi就是,站在女生的角dao度去思考問題,換位思考,想一下她為什麼會有這個想法,你能夠理解她嗎?當你能夠這樣做的時候,你和任何乙個女生聊天相處都會變得輕鬆自然。

9樓:代任岑安安

觀察她的言行舉止,處事待人,看她所交往朋友,從她朋友的對話中了解.在金錢面前的抉擇!還有就是處理緊急狀況的反映!

10樓:載瀚羽凡白

女生一般是很難理解的,可是如果你想要去了解乙個女生的話,就要多跟她聊天,時間長了,她自然而然的就會告訴你她的心事,這樣你就能走入他的內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女孩都有他自己的獨特,而你首先要用心的去觀察你想要了解的女孩,我想,回

如果你用心的去做答所有的事的話,了解乙個女孩子,自然不在不在話下。就如樓上的所說,了解生活中關於她的點點滴滴,多和她交流。即使,她的脾氣有些不好,正因為脆弱,所以把自己裹的嚴嚴實實的,然後,還在自己的身上扎滿了刺,深怕自己受傷,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正常同學聊天到發郵件發資訊再到約會,一步一步慢慢來,不然會嚇到她的

怎麼樣才能更好的去了解乙個女人

13樓:輝頌歧祖

希望可以幫到你~~~~*^^*加油

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

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女還只要看出這男孩的表現

讓她滿意

只要你付出的多

她的心就會往你的心中裝

她就隨心如義的跟隨你

她調皮時你就

更要逗她開心

只要工夫下的公升美女跟隨你的心就更公升

她的心就會往你裝來的

14樓:接慕雁抗春

女人有很多面

你首先應該了解她喜歡什麼

喜歡吃什麼

喜歡穿什麼

喜歡做一些什麼事

當然,這些都是要靠自己的細心去觀察

因為女人是感性的

當你都了解她的愛好

在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你出現了

她會感動的五體投地

15樓:盈紫安承菡

我覺得應該多去觀察她,而不應該去等待.不過時間可以幫助你去了解她

,你應該經常去接觸她,在個是最主要的,你還可以通過她周圍的人去了解她,這樣效果回更佳.你說話的時候你可以看著她的眼神,因為眼神中可以表示出她的真實世界

怎樣去深入了解乙個女生? 20

16樓:錘子敲雞蛋

和女生聊什麼其實很簡單

①、四個字「投其所好」,留心她的動態,發現她的興趣愛好。

②、講話技巧很重要,講話要有禮貌有風度,這樣能給她留下好的印象,開開小玩笑,偶爾讚美對方,都會讓女生開心。

③、要有自信,主導話題,不要讓女生覺得跟你聊天很累,不要上來就查戶口,活著聊一些女方覺得很無聊的問題

總結:和妹子聊天很有學問,以上幾點僅供參考,要想成為老司機要多加練習,時常總結思考,這就跟學習的過程是一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自己長得帥,能說會道,會撩,這樣當晚就可以深入了解乙個女生

18樓:武紫桐杜波

要了解乙個女孩,這個不是

急於一時的事情,都是用時間來衡量的

,但是要在最短的

時間內準確的去了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不要暴露太多需求感,可以你們在聊天的同時去猜對方的心理活動,達到共鳴。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好籠統,很難回答。

「女生」,指多少歲數的。***兒還是社會女性,這個挺有差距。

還要看,是**,是初戀,還是有過前男友的?

對方是富家千金,還是小家碧玉?也有區別。總之,不能一概而論。

21樓:戰神漲粉

八卦,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幾乎都喜歡。

22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開始先知道興趣愛好再談心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她朋友問一下。去她家裡問

24樓:宇宙無敵一傻瓜

定位是最重要的,不要給自己帶去追求者或者其他期待的身份,做朋友她才不會防備你,而沒有意圖單純乙個想法才能讓她相信你。愛情因為這種東西不會憑空出現,也許會有例外,但那是少數,因為非凡的格調或者出彩的才華和長相等等,很多時候總是友情和習慣進化來的。

不是很希望你和我一樣難過。

怎樣去了解乙個女孩?

25樓:邗高翰陸萌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怎麼樣去了解男生,怎麼樣去了解一個男生?

我家有胡寶 先是眼睛,一個人的眼睛能暴露出許多事的 第二是手指,是否乾淨,指甲是不是很長,有沒有及時的修理 第三是衣領 第四是鞋子。我一向認為衣服 褲子 包包都是便宜貨沒關係,但是鞋子卻是重點,一個人對自己好不好從上述幾點就能看出來。另外,他是否肯願意為你花錢,當然並不是大把大把的花錢就是好人,而且...

怎麼樣了解人的喜好,怎麼樣了解乙個人的喜好

多接觸,多了解,用你的心去感受對方的心。直接問他可能會比較尷尬.還是從暗中觀察.或者試探著問 建議你用相似記憶,就是看見哪一點就想想以前認識的人裡誰有這點和他差不多,想的多了把那幾個人的性格中和下就大概有個輪廓 然後自己多多的觀察 多和他接觸 多和他交流 從他的言行舉止來分析他 duo 注意 他 她...

Discovery品牌怎麼樣?想了解下

你說的是discovery expedition吧?之前在貝爺的 荒野求生 上知道的這個戶外品牌,食物鏈頂端男神pick 的品牌肯定不錯不了,不論是功能性 舒適度還是款式設計,自從知道了這個戶外品牌後買戶外產品什麼的都會先看看他們家的,已經入手了有衝鋒衣 t恤 衣跟揹包,特別好看,而且目前還比較小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