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品牌怎麼樣?想了解下

時間 2022-02-18 03:50:12

1樓:粕腦電圖淖

你說的是discovery expedition吧?之前在貝爺的《荒野求生》上知道的這個戶外品牌,食物鏈頂端男神pick 的品牌肯定不錯不了,不論是功能性、舒適度還是款式設計,自從知道了這個戶外品牌後買戶外產品什麼的都會先看看他們家的,已經入手了有衝鋒衣、t恤、**衣跟揹包,特別好看,而且目前還比較小眾不會撞衫。

2樓:匿名使用者

discovery expedition是美國discovery channel旗下戶外休閒品牌,品牌定位高階戶外旅行市場。

孔侑(孔劉)공지철代言拍攝戶外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 .

discovery 這個品牌怎麼樣?屬於什麼檔次?

3樓:

乙個戶外的品牌,檔次我覺得算中端吧,反正不差的,大商場有專櫃的。風格款式就看你自己喜不喜歡,質量ok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小就是discovery探索頻道紀錄片的忠實觀眾,對這個品牌特別有感情。兩年前聽說探索頻道下面有個戶外品牌,就第一時間就去他們的門店探訪了一下,從店面陳設到服裝的風格完全都是我喜歡的那種,特別美式休閒,現在已經在他家買了無數次了,真心推薦這個品牌給大家。

discovery戶外品牌是哪個國家?

5樓:匿名使用者

discovery active (探索戶外)是american discovery internattional co,ltd(美國探索國際)旗下的子品牌。該公司同時擁有"discovery","burak""uzumaki"等品牌。

discovery active品牌在中國地區服裝、鞋及配件的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及推廣業務。

在研發環節中將科技元素賦予更多實用性,使產品具有操作簡便,功能使用,結實耐用等特點,將防護功能與使用的舒適簡便作為產品的核心要素。

discovery active[1] 在面料的製作過程中新增各種特殊工藝,讓衣服達到防紫外線、超輕、防寒保暖、超排汗吸濕、超透氣等有點。在製作的過程中,採用各種高科技技術,讓義務做工更優良,穿著更環保,更舒適。

discovery中文是什麼牌子

6樓:小張同學

discovery不是牌子,是乙個電視節目。

discovery探索頻道目前在亞太地區擁有1億1千2百多萬訂戶,始終保持迅速增長的強勁態勢,吸引來自不同文化的各階層觀眾。

discovery探索頻道通過泛美8號衛星播出節目,其訂戶遍及澳大利亞、汶萊、中國大陸、中國香港、印度尼西亞、日本、馬來西亞、紐西蘭、巴布亞紐幾內亞、南韓、菲律賓、中國台北、泰國、越南、新加坡和南太平洋諸島。

7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源於discovery channel,擁有純正的探索文化基因,與戶外運動緊密相連。

美國discovery 探索頻道自2023年開播以來,秉承「滿足人們的好奇心」為主創精神,致力於為觀眾講述精彩紛呈、寓教於樂的高品質非虛構類娛樂節目,其內容涵蓋自然、科技、古今歷史、探險、文化和時事等領域。目前到達全球218個國家和地區,累計使用者超過18億,是世界上發行最廣的電視品牌之一。

discovery expedition期望繼續discovery channel的非凡之旅,與中國消費者一起開啟探求「神奇的自然,謎一樣的人文及堅韌生命力」的「非凡之旅」,為廣大戶外用品消費者設計推出高品質的功能性戶外旅行用品。

8樓:巨蟹

這個是路虎的發現66萬到93萬

9樓:

discovery 探索頻道望採納

10樓:

發現discovery(汽車)

11樓:平常心新號

discovery [dis·cov·er·y || dɪ'skʌvərɪ]

n. 發現;

發明的東西

discovery expedition這個牌子的戶外品牌怎麼樣

12樓:

discovery戶外品牌做工精良,顏色搭配很好。

discovery將品牌定位為「追求科技創新,為勇敢進取的人提供安全舒適的戶外運動裝備」,廣泛採用新材料、新技術、新工藝,產品覆蓋戶

外生活各個領域。 專注於戶外用品市場,國內戶外用品業規模較大/創新能力強的公司,大型戶外裝備提供商。

discovery (探索戶外)是

american discovery internattional co,ltd(美國探索國際)旗下的子品牌。該公司同時擁有"discovery","burak""uzumaki"等品牌。

discovery 品牌在中國地區服裝、鞋及配件的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及推廣業務。

在研發環節中將科技元素賦予更多實用性,使產品具

有操作簡便,功能使用,結實耐用等特點,將防護功能與使用的舒適簡便作為產品的核心要素。

discovery在面料的製作過程中新增各種

特殊工藝,讓衣服達到防紫外線、超輕、防寒保暖、超排汗吸濕、超透氣等有點。在製作的過程中,採用各種高科技技術,讓義務做工更優

良,穿著更環保,更舒適。

13樓:

前幾天去南韓 逛街時無意間發現的這個牌子 買了乙個揹包 大概近三千 最後乙個有點塵土 還沒有折扣(主要是商場全都在打折時,他都沒折扣!)算是高階品牌 國內目前不知道有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孔侑代言拍攝戶外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是國外的戶外品牌,算是比較流行的吧,屬於比較高階的。

discovery是什麼牌子的車?

15樓:痕九天攬月

discovery是路虎系列的乙個車型。它是進口路虎於2023年推出的一款suv。現在路虎發現只有5款車在售。

路虎屬於英國的全地形車和運動型多用途車品牌,隸屬於捷豹路虎,總部位於英國沃里克郡的蓋頓和考文垂的懷特利。目前是印度汽車製造商塔塔汽車公司旗下捷豹-路虎集團的品牌。路虎最早於2023年4月30日推出,是民用全地形特種車輛的先驅,也是全球第一款成功橫越公認高難度的中美洲叢林荒野的汽車。

雖然路虎作為乙個車型商標早在2023年便出現,但作為乙個獨立公司存在卻始於2023年。在此之前,路虎作為羅孚公司的乙個產品線存在,而羅孚公司於2023年被利蘭兼併,成為新公司英國利蘭旗下的羅孚-凱旋分公司。

隨後第一代路虎攬勝車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70年代英國利蘭遇到了財政困難,促使路虎成為英國利蘭和隨後的羅孚旗下的獨立企業直至2023年被英國宇航收購,同年英國利蘭解體並實現私有化。

擴充套件資料

路虎事件

2023年3月15日,中國**電視台3·15晚會報道,路虎旗下的攬勝極光的變速箱故障頻發,後路虎中國銷售公司表示此問題「因為換擋過快所導致」。隨後,路虎公司表示,目前在售的攬勝極光所裝配的9速變速箱均為最新狀態,不存在故障批次問題。

路虎已從1月19日起,對2014至2023年款的路虎攬勝極光推出了新的變速器軟體公升級措施,並持續推進中。3月19日,中國國家質檢總局宣布,召回在中國大陸銷售的部分2014和2023年款進口路虎攬勝極光車輛,共計36,451臺。

16樓:瘋狂評車人

它就是大名鼎鼎的路虎啊,discovery也就是發現的意思,它就是路虎旗下的車型-路虎發現。路虎發現是一款大型豪華suv,它的**比較豪,外觀也非常豪。

典型的越野車的大氣外觀,就像乙個公路壓路機一樣的威武霸氣,這樣的顏值絕對能征服很多人的心,我個人就挺喜歡這樣的大型車,往路上停車場上一停,那吸睛率百分百,而且也特別的有面子啊!

外形是我喜歡的款式,不過**就是我不喜歡的,就拿2019**來說最低起售價51萬起,這樣豪氣沖天的**也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就算咬牙買了,這種豪車的維護保養費用也是高到令人髮指,所以發現也好路虎旗下的別的車型也好都是有錢人才能養得起買得起的車型。

這麼豪的車型,它的動力和效能自然無可挑剔,就拿2019款的來說,它搭載的是2.0t的發動機,最大功率221kw,再匹配8擋at變速箱,也是就是說它起步快動力足變速超速隨心所欲,能夠最大限度的滿足各種效能黨的愛好需求。百碼7.

7秒,這樣一款大型suv這麼短的時間內能跑到一百邁,足見它的動力不凡。

卓越不凡的動力是需要高油耗來支撐的,路虎的車型都是有著油老虎的美譽,喝油如喝水,跟它們談油耗簡直就像在開玩笑,所以別說**了,就這超高的油耗也能嚇退一批人。當然路虎的定位就不是普通人能買的,所以無論是**還是油耗當然也不會太接地氣。而且它的內飾也豪華奢侈,寬敞大氣的內部空間豪奢真皮座椅,高科技的現代配置系統,這些都彰顯著它的不凡。

17樓:哇哎西西

discovery是路虎發現車型,路虎發現是路虎的suv。

路虎有四個系列,即路虎攬勝、神行、發現、衛士。他們之間的區別是汽車上的名字。神行者和衛士寫的都是land rover,唯一的缺點是使用家庭式的正面,但能夠區分名稱是很好的。

其中衛士是最好區分車型,因為鋒利的邊角,外觀堅韌,以及像梅赫西迪 - 賓士g級的硬核風格。

2023年3月,福特汽車公司收購了land rover和捷豹。 2023年3月26日,印度塔塔集團投資23億美元收購福特的捷豹和路虎品牌,這引起了國際汽車市場的衝擊。

2023年,奇瑞捷豹路虎汽車****成立。它由奇瑞汽車****和捷豹路虎汽車共同出資,合資**為50:50。它是中國第一家中英合資高階汽車企業。

目前,奇瑞捷豹路虎已在國內銷售車型中有發現神行和攬勝極光。在過去的2023年,路虎的銷量有了很大的提公升,而最暢銷的車型仍然是路虎攬勝系列。

18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discovery是路虎旗下的一款車型。路虎一直是全球頂級奢華suv的代表品牌,其地位不亞於轎車中的勞斯萊斯。

發現系列共有五款車型,發現1、發現2市面上幾乎沒有,市場上主要流通的是發現3、發現4、發現5。

我個人比較喜歡發現4,發現4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敦實、厚重,方方正正的,很硬朗、很陽剛。全鋁合金打造的柴油發動機擁有雙級渦輪機構,低速時僅有乙個渦輪工作,只有在高輸出下才會同時讓兩個渦輪介入工作。發動機最大馬力為250ps/4000rpm,峰值扭力為600nm/2000rpm,雖然馬力上不算突出,但豐盈的扭力要比同排量的汽油版本33%以上。

不過5與4比起來外觀進行了很大的改變,增加了一些時尚元素,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相信路虎會越來越好。

19樓:熱心市民郭某某

discovery翻譯過來是發現,發覺的意思。它是路虎系列的乙個車型,路虎發現。它是進口路虎於2023年推出的一款suv。現在路虎發現只有5款車在售。

2019款 2.0t se。指導價是68.

80萬。它上市時間是2023年11月,發動機是2.0t300馬力l4。

8擋手自一體。長*寬*高是4956*2073*1893mm。最高車速可達201邁。

百公里加速7.7秒。最大轉速5500轉。

最大扭矩400。最大扭矩轉速1500-4000。

2019款 2.0t hse。指導價是72.

98萬。它上市時間是2023年11月,發動機是2.0t300馬力l4。

8擋手自一體。長*寬*高是4956*2073*1893mm。最高車速可達201邁。

百公里加速7.7秒。最大轉速5500轉。

最大扭矩400。最大扭矩轉速1500-4000。

2019款 3.0 v6 se。指導價是76.

28萬。它上市時間是2023年11月,發動機是3.0t340馬力v6。

8擋手自一體。長*寬*高是4956*2073*1893mm。最高車速可達215邁。

百公里加速7.1秒。最大轉速6500轉。

最大扭矩450。最大扭矩轉速3500-5000。

2019款 3.0 v6 hse。指導價是85.

98萬。它上市時間是2023年11月,發動機是3.0t340馬力v6。

8擋手自一體。長*寬*高是4956*2073*1893mm。最高車速可達215邁。

百公里加速7.1秒。最大轉速6500轉。

最大扭矩450。最大扭矩轉速3500-5000。

2019款 3.0 v6 hse luxury。指導價是95.

98萬。它上市時間是2023年11月,發動機是3.0t340馬力v6。

8擋手自一體。長*寬*高是4956*2073*1893mm。最高車速可達215邁。

百公里加速7.1秒。最大轉速6500轉。

最大扭矩450。最大扭矩轉速3500-5000。

這些就是老司機的總結了,希望你能夠喜歡。

翠綠珠寶怎麼樣 翠綠品牌的黃金怎麼樣

笨蛋!的純度都是一樣的,只要檢測證書上是千足金就行了 其實不放心的話。還是去買大品牌的 比較好。市面上 去大品牌和去雜牌買 上沒什麼差別那為什麼不去花一樣的錢去買讓自己放心的東西呢。翠綠品牌的 怎麼樣?很好的。1.翠綠有自己的加工廠。首飾都是叫別人代加工的,然後打上自己的字印。2 現在每個展廳都有 ...

形容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成語,形容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句子或成語

維也納森林四期 形容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成語有 隨心所欲 從心所欲 任其自流 我行我素 獨往獨來 1 隨心所欲 su x n su y 基本釋義 隨 任憑 欲 想要。隨著自己的意思,想要幹什麼就幹什麼。出處 論語 為政 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例句 我們每一個人都要認認真真,不要隨心所欲。2 從心...

能強瓷磚怎麼樣,能強瓷磚這個品牌怎麼樣

能強陶瓷是乙個以誠信立足的瓷磚品牌,以務實的態度對待每一件產品和每一位顧客,能強公司擁有大型的生產基地和獨立的產品研發能力,為了使產品的質量更穩定,能強陶瓷還建立了大型的室內原料倉庫,儲存了可供一年生產之用的原料。能強陶瓷對質量的要求非常嚴格,從原料到成品,都經過嚴格的篩選和檢測,最後通過檢測的能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