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了解尚品宅配嗎 覺得怎麼樣

時間 2021-12-20 18:13:47

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了解尚品宅配算是國內定製家具第一了,先行者!

在定做家具前,需要考慮幾個因素:

1。家庭成員的數量和情況。如果房子面積有限但人口略多,家具在造型上就要簡單點,體量要相對小。

2。家具風格與裝修風格一致。做什麼風格的家具在裝修前就應該確定下來。

3。制定合理的預算。

4。將預算用在刀刃上。主要根據自

5.最好是先定好家具再裝修。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了尚品宅配的全屋家具,就是家業餘公司,設計配送測量安裝都不行,我家東西送了5次才送齊,門縫間距很大,3分之1的東西尺寸不對,改了好幾次,一套廚的3個抽屜把手裝歪,把手還是不同型號的,油煙機也是通過尚品宅配買的,結果不能裝,廚門關不上,等等還有很多問題,太業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尚品宅配是一家大型的裝修家居及配飾建材**,裡面的家居分為很多系列,希望你能找到滿意的家居。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比較高。尚品宅配、維意定製家具這兩家都是價效比較高的

5樓:華

去找尚品預算過了,兩個臥室的衣櫃和兩張床和四個床頭櫃、 電視背景牆、客廳的沙發和茶几、一張書桌、一張電腦桌、一面書櫃 外加全套廚櫃全套訂製,粗粗**4萬5左右,你覺得這**貴嗎? 檢視原帖》

尚品宅配全屋定製怎麼樣啊,尚品宅配整體衣櫃質量怎麼樣

尚品宅配作為全屋定製的領導品牌,現在很多人考慮裝修的時候都會拿尚品宅配與其他的品牌進行對比。剛開始主要是做線下的實體店,後面也做線上了。尚品宅配製作的家具,都是採用新型 高檔環保的實木顆粒板材,品質方面是不錯的。說到便捷性的話,那還是土巴兔這種一站式的家裝服務平台略勝,土巴兔成立於2008年,已經是...

尚品宅配到底好不好啊,尚品宅配怎麼樣,用過有經驗的說說

經過本人在2018年12月光顧了於深圳北站的尚品宅配公司訂製全屋衣櫃與櫥櫃的實質經驗來回答你,從2018年12月付訂金開始現場量尺,到2019年2月確訂設計方案並付清全款,等到家具送貨已是2019年5月的事了,今天已5月9日,我還在問這家公司,何時能完成安裝,而得到的回覆是 商會與客戶約時間,我一直...

尚品宅配定製家具全屋6萬5貴嗎,尚品宅配120平全屋定製這個價格貴不貴?

這個我不太清楚 我家的是詩尼曼的 感覺挺好的 家居100上去看看唄 尚品宅配120平全屋定製這個 貴不貴?不算便宜,以尚品宅配的材料,市場價在六萬五左右。整個房子是定製的,包括完成部分,如木門,樓梯,女兒牆,吊頂,甚至地板。這通常是由高階設計公司或高科技工廠完成的,他們能夠完成整個房子的設計。如歐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