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說話就緊張,導致不敢和她說話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9 14:32: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換一種心態去和她對話.

在她面前.不要老是想.我是喜歡她的.

就先把她當個普通朋友.

讓她慢慢了解你.

時間一長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瞅準機會向她表白,有勇氣的把關係近一步,說不定會有好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太喜歡她了,珍惜這份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 喜歡話和他說話 但是真的說的時候又不知道想說什麼·~~!~`叫他跟你說 這不就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你更慘,我不只不敢說話,還不敢看她的眼睛,只敢遠遠的看著她,獨自感受,唉,你就知足吧

6樓:樹俊雅疏景

勸你不要太快表白,最好是你認為她對你也有一點好感時候出擊,當然前提是要和她拉近距離才行。你可以先了解清楚她喜歡什麼,再找相關資料,把她約出來見面,見面那個時侯千萬不要緊張,不然就完蛋了。見面後觀察她對你排不排斥,如果不排斥那就直接開聊。

如果你對她喜歡的瞭解清楚了我想你就應該能和她天天見面和聊天了,那樣的話你就要多多表現在她面前展現出你特別耀眼的一面。後面的就看你的造化了。

7樓:陽光帥鍋

沒事。放鬆心情。或寫信。我也這樣過。

和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單獨吃飯就感覺有一點小緊張 感覺說話和其他和女孩子單獨相處說話 50

8樓:續緣情感挽回

你就自信一點,就得自己也不錯啊,然後不要想太多,自然一點啊,不然緊張會出錯的哦。

和喜歡的女孩說話緊張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誒,同命啊,只好硬著頭皮走一步算一步了。有些事不用特意,自然一點就好。

10樓:泡影

你這種情況是女生接觸少了 最好的方法就是鍛鍊 能上網的話建議上yy 開啟語音聊天 專找女孩說話 時間長了自然好了

11樓:suju之翼

你直視看看抄

她,仔細想想自己為何喜歡她bai,是du否真是喜歡的不得了,如果是的zhi話,抓著機會吧,勇dao敢一點,深吸幾口氣,直接表白吧,“我喜歡你,很久了。”加油,能遇到身邊的喜歡的人是緣分亦是福氣,不管表白結果如何,都會令自己輕鬆了

12樓:我有我的夢想

很正常啊 其實copy也沒什麼好緊張的 自己小小的注意一下 表現的幽默一點 一般女孩子都喜歡幽默風趣的人的昂 最好的還是展現最真實的自己 最主要的是要有自信 自信的人是最帥的 無形中就有一種吸引人的魅力

13樓:晨光

哈哈,你的100分吸引了這麼多人來圍觀呢,好久都沒有看到還有這麼純情的男生了,不就是喜歡人家嘛,克服一下,放鬆一點,講個題不會改變什麼的,乖,不要緊張

14樓:寂寞裹淡忘

女孩願意聽你講題,說明對你信任有加,一門心思都在學習上,既然如此,你不妨竭盡全力給予幫助,女孩能拋開矜持,求助於你,相信你也能克服緊張狀態,助人為樂!

15樓:匿名使用者

緊張什麼,她又不會吃了你,找些話題聊聊,講講笑話之類的緩解緊張的氣氛撒

16樓:羽翼瓜瓜

感覺你是不是有點喜歡她呢?

這個沒有什麼辦法呢。因為你現在的這個狀態我想任何一個男人曾經都經歷過。

不過慢慢隨著時間你就會成熟的。

17樓:一個人孤獨

唉!小朋友!多約她出來玩,然後找一個浪漫的時間或地點再表白!不要操之過急!祝你好運!^_^

18樓:吾愛不等汝愛

因為喜歡她嘛,正常反應啊。深呼吸,別緊張。正視她,會發現你喜歡的她更漂亮。

19樓:s沙仔

別緊張 ..有風度點 ..在班裡儘量不要欺負女生 ..對女生好點 尤其是他

20樓:落塵滿地

也可以直接跟她說,你有些緊張。呵呵 ,好像類似表白了。

21樓:**

笑著她說話,會感覺很自然

22樓:亹轒

找下心理醫生吧,其實跟女生說話沒啥的,要大方得體,說話要有分寸,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也一樣,也可以直接跟她說

見到喜歡的女孩就不敢靠近,不敢和她說話,怎麼辦?

24樓:洩露自己

和我一樣 主要是不自信 自信點 每天照鏡子笑笑 說自己很棒的 剛開始再約她之前 在心裡列好提綱 想好要說什麼 他會有什麼反應 怎麼對付 這樣就行了 總之讓她在你的掌控範圍之內 我就這樣把他搞定了 他會感覺你很有才的 很好騙的

一定要自信 讓你感覺自己很優秀 追她足夠了

25樓:

臉皮放厚點,主動找她聊天,講謝幽默的事情,開開玩笑。

讓她慢慢的認識你,對你產起好感。要會逗她,哄她開心,誇她,說些好聽的話。

26樓:神樸汽車

很簡單,慢慢來,先給她寫情書,或者發簡訊,這樣書信聊天一段時間,如果她也有意和你在一起,等到週末約她出去玩,在散步或者過十字路口時偷偷牽她的手,然後…順其自然,親近的次數多了你就勇敢了,只要你敢踏出第一步。

27樓:盛世羅蘭

把她當作一個普通的朋友吧,即使戀人也是從朋友做起的,你自己努力就好了,其他的不要多想,

28樓:江南劍書生

朋友你的臉皮需要厚點、凡事都有第一次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跨出哪一步永遠沒有機會,加油,相信自己啊,錯過就不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愛就別自作多情。

31樓:傾城狂花

不敢當面說,就發簡訊說,這樣會好很多,

為什麼我每次遇到喜歡的女孩不敢靠近,不敢表白,甚至不敢跟她說話,我該怎麼辦?

32樓:black末路_狂飆

這樣的話,說明你人比較靦腆,一時半會想要改變還是有點困難。多與人交流,男人得有責任感,安全感和幽默感。要讓人覺得你胸懷比較廣闊,不斤斤計較,你得讓人覺得在你身邊很安全,你還得說話帶點幽默而不失風趣。

與喜歡的人聊天的時候,儘量談一些她比較喜歡的東西,而不是老是說自己不會說話,不懂幽默什麼的,她感興趣的東西,你不妨去了解,然後從那個話題聊下去。過段時間你就會發現你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小男孩的時候了。

33樓:狂拽酷霸吊絲龍

首先!表白不用著那麼急的!不敢靠近不敢說話是不是你的性格內向?可以多參加社會實踐之類的活動多與人溝通,這樣或者能改善,謝謝

34樓:空白人生

怕啥啊?愛就大聲說出來

35樓:存檔 戀

那就找個機會和她說說唄

36樓:百度使用者

嗯!你太緊張了。放鬆!

37樓:匿名使用者

找些話題,分散注意力~

為什麼,喜歡自己的女孩子都不願意和自己說話?總是和別人說話

真正愛你的女孩,雖然嘴上討厭你說她小笨笨,可心裡卻很高興。真正愛你的女孩,在受委屈的時候總是第一個想到你。真正愛你的女孩,在你遲到的時候責怪你,不是真的罵你,而是珍惜每一次和你在一起。真正愛你的女孩,真的很小氣,眼裡容不下一顆沙粒。真正愛你的女孩,每次生氣故作沒有消氣,只是想聽你來哄自己。真正愛你的...

喜歡的女孩子好像失戀了,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失戀了,怎麼安慰她?

風雨消磨生死別 恩,你說你們是合祖的,那你和另外兩人關係還好麼?也許她會反感你,但是你可以拜託另外兩個人,尤其是另乙個女生,去安慰她,陪著她。這個時候你的確是不適合經常出現在她面前的。那會讓她想到你對她的表白,進而再次想到她和男友現在的情況,從而再次陷入痛苦。這個時候的她精神狀況比較不穩定,對男朋友...

怎麼和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表白

可以找個機會!就只有兩個人!首先說明一下 不是每個表白都是成功的!要看你們兩個對不對口!她對你有沒有感覺!你可以試探一下 找個機會 跟她開開玩笑!氣氛不要太嚴肅!然後突然嚴肅起來 看著他的眼睛說!我喜歡你!然後看她怎麼說!她要是沒說話 那你是明白的 她要是拒絕 你可以說 喜歡又不是愛 你怕什麼!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