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人有女朋友了,我跟他都發生關係了,我很愛他,我該怎麼才能把他搶過來,他讓我等他,可我不想看

時間 2021-05-09 14:32:29

1樓:楊建朝

你就不應該和他發生關係,你就是笨蛋,說明他就不愛你,他欺騙你,你還信他,你笨蛋到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本身就是有問題,他本質不好。他根本就不要你是玩你的,這種人你還是離他遠點,要不會一直受傷害的。已經吃虧了,那就作為教訓緊記在心。

3樓:阮智

這樣的男人只適合做道具。不能依靠啊。你傻呀。需要就叫來安慰自己。不需要就讓他滾蛋

4樓:

直接找他女朋友說明你跟他的關係,包括怎麼與他發生關係的。

5樓:小先

這種愛是得不到幸福的.早點放棄吧朋友!我這兩個月就是過這樣的日子.

6樓:福如東海

上當只一次離開他找一個愛你的

7樓:

果斷分手,男人多的是,你真蠢

8樓:喂k北

找我,我不嫌你非處之身!

9樓:歸寄藍

發生關係很舒服吧!現在傻眼了吧!!男人就是這樣得不到手的永遠是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要回的感情沒意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他真愛你,他不會讓你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吧,傻了吧,舒坦了吧。

13樓:shadow丶淺瞳

我靠 秀逗搶回來的愛情能有意義麼

14樓:世紀啟亞

花心男人多,你要明白?

15樓:情深似海: 苦命人

你說的你是小三沒有什麼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辦法,第一個是違法的,第二個是背因果的。

17樓:稱順

你是猴哥派來的逗逼嗎?

18樓:鬱樹枝棟橋

看那個女孩子愛不愛你。

如果他愛你而不愛你的朋友!

那他們兩在一起也只是敷衍。

所以說。要溝通!

我想做為你的朋友應該會理解的。

不過很難的!

因為自己的女人被朋友搶走的滋味不好受!

請三思!

愛上了一個有女朋友的的男人,但他也很愛我,但我們不能結婚,我該怎麼辦呢?該不該跟他保持關係,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痴女,鑑定完畢。愛情是要有信仰的。不過你要是隻談性不談情,只走腎不走心,也無所謂。

20樓:栗子

如果繼續走下去,他以後可能也會有另外一個你,愛是剋制,再怎麼樣不能傷害另外一個女生吧,歸根到底,還是那男的不對,不該有女朋友了還拖著你。

21樓:大大人

快刀bai斬亂麻吧! 人的煩惱往往是在du各zhi種不捨中沉澱下來

dao的心病。 你和他保持下去回,最終傷的答還是你。對方可能沒事,因為他有女朋友了。

想他的時候就轉移注意力。一段時間後就淡了,你知道你和他無法走的更深,所以你要做決定了。

22樓:誰與扶歌

他沒結婚,為何不能追求自己的愛情呢,但是前提是他值得你去付出(他有女朋友,他對她和對你是一樣還是不同),斟酌

23樓:浮萍丿女

你說呢?女人何必為難女人?若愛請深愛!不愛就放手!不需找藉口

喜歡的人有女朋友,我喜歡的人有女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盛唐樂坊 他不理你的做法是負責任的,對你和他女朋友都很負責任。在自己有女朋友,又明知你喜歡他的前提下,還和你頻繁聯絡,早晚會有風波出現的。他這麼做只是在珍惜他的感情,同時亦不浪費你的感情。或許你覺得只想默默喜歡他,沒想過搶走他,那麼你想做地下情人?你這麼做本身已經是破壞人家了,如果他接受你,那他就不...

我跟他告白,他說他有女朋友了,向喜歡的人告白,對方說自己有女朋友了怎麼辦?

開心點哦耶 我跟他告白,他說有女朋友了,這個樣子就是說對你沒有感覺了,你來晚了,你們是有緣無份的,對方已經有女朋友了,這個樣就是在拒絕你,是沒有機會的,該放手了,也許下乙個更適合你,重新開始,一切都要依靠自己,緣分不是你的,你又左右不來的愛情,不是你乙個人能夠左右的對方,對,你不來電,只能放手,祝福...

我喜歡的人,跟他以前的女朋友走在一起了,我好心痛。可是,我說

仇依雲 其實我也和你一樣遇見過,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有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我們可以改變的,既然改變不了你何必強求?一味的妥協不是唯一的方式。 從旁觀者的角度看,你不用後悔,因為他心裡還有個 她 即便你們在一起,他的愛還會分一半給別人,你願意這麼做嗎? 風雲再起之神話 他既然不愛你了,你幹嘛還要為他留著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