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人最高的評價是什麼,你對乙個人最高的評價是什麼?

時間 2021-05-09 14:34:39

1樓:遊戲最潮流

他真的很優秀,神了。這個已經證明一切,說太多無意義!

2樓:來抽

我認為是:靠譜,或者說,我希望這是別人對我的評價,希望別人在提起我的時候,會發自內心地覺得靠譜,踏實,充滿信任,人生如果能混到這樣的境界,足矣,作家池莉說,靠譜,說起來簡單,落下去複雜,聽起來像感覺,做起來是原則,確實如此,在職場上混得越久,就越能感受到,「靠譜」這個品質有多重要,又有多難,乙個靠譜的人,通常會有這兩種特質。言而有信,不隨意爽約。

3樓:司寇冷南

在浮躁焦慮的現代社會,乙個守時守信、未雨綢繆、心細如髮的的人更能帶給我們穩妥和信賴。想要跟靠譜的人做朋友,首先就要讓自己做乙個靠譜的人。靠譜,才是對乙個人的最高端的評價。

4樓:白曉靈

之前相處比較好的一位行政小姐姐的離職帶給我的思考。她在工作生活中給我的印象用乙個詞來形容就是靠譜,每次交付到她手上的請求或者在平常的溝通交流中,我都能夠很明顯的感受到確定性,即我信賴交付到她手中的事情,可以得到乙個確定性的結果。在這個如此不確定的人生中,當遇到乙個人可以給你提供非常確定的時候,你會特別的留戀,就像我們會留戀我們的家,因為它對我們是乙個確定性的存在。

而這種給高確定性的人,我們就往往會覺得他很靠譜。

5樓:切斷了

人終究是要長大,終究是要走出象牙塔,踏入刀光劍影的社會。雖說我們不是人民幣,不必奢求每個人都喜歡自己,但不可否認出色的溝通能力能夠讓我們的學習工作生活都如虎添翼。「假如你在面對棘手的情況時只能運用其中一兩種方法,例如只懂得保持沉默,或者永遠只會暗示,那麼你成功的機會將會減少很多。」

6樓:銘刻

對乙個人最高的評價詞應該是「上進」吧。特別是對於我們年輕一代來說,這個詞顯得彌足珍貴。我見過為了考研,凌晨就起床背書,一直學到夜深人靜的人。

我說找乙個上進的男生吧,有上進心是乙個男生最優秀的品質。無論順境逆境,無論貧窮富有,只要有一顆上進心,你都會幸福。

7樓:回憶

我所給出過的,對乙個男人的最高評價是這樣的:即使在我們勢同水火之的時候,只要他答應了我拜託的事,他依然還會不折不扣的去完成,即使他百般不願。此,真正的忠義之人。

8樓:曉淡

設身處地,為你著想。著名主持人蔡康永小時候,到乙個富貴人家吃飯。餐桌上,他第一次吃到魚翅,忍不住拉著媽媽問:

「這是什麼呀?怎麼這麼好吃啊?」女主人微微笑道:

「這是粉絲,喜歡就多吃點哦。」長大成名後,蔡康永又去了許多飯局。他發現,主人們總是喜歡誇耀食材之罕有,**之昂貴,以此來炫耀自己財富身份。

子曰:「己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

9樓:我愛婷受

對方的意見和自己向左時,能否迅速接受對方的想法,並且對對方的意見表示自己的重視?能否做到,就像伏爾泰那樣「我不贊同你的每乙個觀點,但我始終捍衛你說話的權利」,而不是試圖用自己的反駁讓對方閉嘴?

男人對乙個女人最高的評價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女人的最高評價 是因人而異的 不能一概而論 當然你讚美她的容貌如何美麗這有點太平常了 如果對方的面容不好你非要說美 她會認為你在 侮辱她 你可以讚美她的 智慧型 內心深處的美 還有她在什麼樣的領域比較擅長你也可以誇獎一下 比如說 為人處事等方面 不過本人認為對乙個女人最好評價就是 心靈上的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她的面部開始,女人最關注的莫過於是自己的臉,所以,如果能抓住這個重點

效果是非常的明顯的。不妨試試看吖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值得娶回家做老婆的女人。

13樓:**夢夢原味

乾淨,人乾淨,思想乾淨,身體乾淨

人對你忽冷忽熱說明什麼,乙個人對你忽冷忽熱說明什麼?

搶救失敗 你很在意他吧?要不你也不會問這個問題了.他對你有好感是肯定的,但沒到非常喜歡,或者愛的地步.所以他會有時比較冷淡的對你.他應該是比較重感情的人吧.你一定對他不錯.他會想一直這麼對你冷對不起你,所以他一想到這,會對你熱情.但他的重心不在你這,所以時間一長,他的注意力又轉移到別人那裡了,給你一...

女生對你忽冷忽熱是什麼意思,一個女生對你忽冷忽熱是什麼意思?

沐沐戀愛經 一個女生為什麼會對你忽冷忽熱,快來看看吧! 無名之人 1 用心考驗你 女人如果真愛一個人,她會採用各種辦法去考驗男方,是否對她真心。她會採用自己的一些手段,看男人的表現。來達到個人目的。2 她在調戲你 朋友關係 女人對男人忽冷忽熱可能她就是在調戲你,一開始她對你很熱情,什麼都願意聊,過了...

異性對你這樣說是什麼意思,一個異性對你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子彈坑 切,挑逗你.呵呵,那是引起你注意的方式了,你看,你果然左思右想了吧,那他就達到目的了,估計是對你有意思. 速死即埋 這年頭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以前我也遇見過這樣類似的情況,不過我不喜歡人家把我和以前的某某比 所以我不會多想,他要是有什麼意思自己總歸會說的 但是如果是我肯定對他的印象會打點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