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能幫我算算和他會在一起麼,我們適合在南方還是北方生活

時間 2021-05-06 03:46:47

1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公元2023年8月6日22時0分出生

一九七七年 六月 二十二日 亥時

八字: 丁巳 丁未 乙未 丁亥

大運: 丙午 乙巳 甲辰 癸卯 壬寅 辛丑 庚子 己亥

10 20 30 40 50 60 70 80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1個木,1個水,4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3 木:16 水:8 火:52 土:26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蛇,沙中土命。食神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木水)

乙方:公元2023年8月16日21時10分出生

一九八三年 七月 八日 亥時

八字: 癸亥 庚申 丙子 己亥

大運: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8 18 28 38 48 58 68 78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0個木,4個水,1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28 木:8 水:67 火:3 土:6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豬,大海水命。偏財格。

命局官殺旺,取食傷為用神,製其旺神。(土)

配婚分數:61分

甲方與乙方八字喜用神能夠互補,兩個人具有吸引力,易於相處,互相幫助。

乙方官殺強,甲方食傷強,十神關係上有互補,兩人互相平衡,協調發展。

二位命卦沒有固定組合,關係一般。(甲方命卦:中宮寄坤(西四命) 乙方命卦:兌七(西四命))

二位屬相相沖,這是極其不利的組合,在一起會經常爭執,難以和睦相處。(甲方屬相:蛇 乙方屬相:豬)

二人年柱天克地衝。二人日柱地支相害。這是影響二人關係的不利因素。

二人月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日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友衰關係」,有共同興趣,但不宜一起投資。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高人幫我算算命

12月26日魔羯座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87年8月24日13時15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七年七月初一日未時 當月節氣 立秋 8月8日9 53 中氣 處暑 8月24日0 25 生辰八字 丁卯年 戊申月 乙巳日 癸未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蛇,出生於紅兔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

高人幫我算算命好不好,高人幫我算算命好不好,有人說我有官命,沒官運?

出生公曆 1986年10月2日8時0分 北京時間 星期四。出生農曆 一九八六年 八月 廿九日 辰時。印 梟 日元 劫 乾造 丙 丁 己 戊 日空申 酉 寅 酉 卯 辰 藏幹 甲丙戊 辛 乙 乙戊癸 官印劫 食 殺 殺劫財 地勢 死 長生 病 衰 納音 爐中火 山下火 城牆土 大林木 大運 戊戌 己亥...

能幫我算算嗎?運試,能幫我算算嗎?運 試

牛奕達汪汪 你是潤十月麼?如果是的話,你的八字為 公曆 1984年12月4日6時48分 農曆 甲子年 海中金 十月十二日 立冬 1984年11月07日13時46分 大雪 1984年12月07日06時28分 起運 命主於出生後0年11個月28天8小時開始起運 交運 命主於公曆1985年12月2日14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