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算算命嗎,有人能幫我算算命嗎?

時間 2021-06-14 11:15:51

1樓:藍鼬宇

你好,你的八字顯示你和父母、兄弟姐妹的關係是很融洽的,你小的時候很好學,喜歡藝術上的東西,但對正統的學習,你反而不感興趣,2016、2023年成績最好,2018、2023年成績平平、偏差,

2023年是你最難受、最鬱悶的一年,諸事不順,2023年你談過一次戀愛,但在2023年分手了,你長相是很漂亮的,經常會有男孩子撩你,但從2023年以後,你一直處於單身的狀態。

2023年,你會經歷一次難關,跟傷病有關。

2樓:旁丹聞晴霞

平生衣祿似錦長,件件心中自主張,前面風露都受過,後來必定享安康。此命為性燥,心直口快,有才能,見善不欺,逢惡不怕,事事有始終

有人能幫我算算命嗎?

3樓:12月26日魔羯座

性別:女

公曆:2023年1月16日10時

坤造:甲子 丁丑 乙卯 辛巳 3歲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甲子 丁丑 乙卯 癸未

五行: 木水 火土 木木 水土

納音: 海中金 洞下水 大溪水 楊柳木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木旺得金, 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 方化其頑.

木能克土, 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 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 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五行之性 木主仁, 其性直, 其情和, 其味酸, 其色青. 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 骨骼修長, 手足細膩, 口尖發美, 面色青白. 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 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 質樸無偽.

木衰之人則個子瘦長, 頭髮稀少, 性格偏狹, 嫉妒不仁.木氣死絕之人則眉眼不正, 項長喉結, 肌肉乾燥, 為人鄙下吝嗇.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肝與膽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筋骨和四肢.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肝, 膽,頭, 頸, 四肢, 關節, 筋脈, 眼, 神經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木者, 喜東方. 可從事木材, 木器, 傢俱, 裝潢, 木成品, 紙業, 種植,養花, 育樹苗, 敬神物品, 香料, 植物性素食品等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乙日癸未時生,乙用癸做倒食,用未中丁火為食神,用未中己土為偏財,己土克破癸水,損壞未中丁火之食神,衣祿一般。如果月通土氣,就吉利。

乙卯日癸未時生,應入贅女家,如果年月支是午未,尊貴。生於春季,更為尊貴。

(下午一點起下午三點為羊時辰)

父母難依,刑剋妻子,兄弟無靠,中限驚恐,女子多智,副業有為,多變易動,心身難定。

適業:土木業、電氣商,建築業、木器商、酒類商。忌水類。

凶年:十九歲、甘六歲、五十六歲、七十歲壽終。

未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全,一生安樂六親榮,男有頭目女益夫,知識輕重有操持。

未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克父,為人性寬衣祿平,兄弟有情克首妻,六親少靠子息難。

未時末生:時末生人母先卒,三勝三敗自安排,六親少力衣祿平,兄弟和睦於息強。

說明:此命為人品性純和, 做事公道, 忠於待人氣質高,為人幹事恩中招怨, 兄弟不得力 ,祖業微微,早年駁雜多端,時來骨肉情, 財源是歸命, 獨馬單槍初限運來二十**三十歲 ,末限交運都好,反倒交時苦哀,三十六至四十歲,猶如金秋菊遇秋放,心機用盡方為貴,末運交來恰稱懷,祖業有破, 家業重興,好似枯木逢春再開花,孤子送老,五十九有一限,到六十九,壽元八十二,卒於冬月之中。

綜合測試:

性格、情感和愛情生活:

這是個頗有自知之明的人,但很難從個人生活的小圈子裡擺脫出來。她需要別人對她的理解和信任。在愛情方面,她最大的問題是任憑對方的追求。

一般地說,她總是力圖用理智去支配自己的行動。她的事業心勝過她的情感。

她用很大的勇氣和能力去處理自己自己生活中的一切事情,並願意自負其責。她希望自己的生活能有可靠的物質保障,這樣她才能感到心地坦然。因為她總是擔心會失去什麼,即使在物質生活條件十分優裕的情況下,這種不必要的念頭也時常浮現在腦海中。

只要土星在她的生辰天宮圖中影響力較強,或者它與月亮或金星呈不好的方位,那麼憂鬱將是她生活中無法擺脫的伴侶。一旦她找到了理想的愛人,她會全身心地投入到生活中去,以最大的能力去幫助和照顧丈夫、孩子,從無任何怨言。如果她的愛情受到了意外的挫折,她會到事業中去尋求歡樂和安慰,用自己的才能去實現精神上的平衡。

摩羯座的女性喜歡真誠的巨蟹座的男性,他的溫情會使她的性格開朗起來。

與室女座的男性將是理想和幸福的結合。

與金牛座的男性同路,能建立一個安定和睦的家庭。

5樓:佳happy歆

迷信不好啊~~~~~

可以幫我算命嗎? 100

6樓:丌曰

首先你的命卦為

抄 六 是武曲星bai為 乾卦 屬金,你女兒命卦du為 七 是破軍星為 兌卦 屬金,

然後zhi再來看看你的身體dao狀況,你出生於黑龍江,按風水來講黑龍江位於 寅 位為陽,出生地點對你命理上的健康不怎麼好,可是可以在出生地某業還是不錯的,你女兒的名字筆畫不好,建議改名字,如果改不了大名我可以提供補救的辦法,你可以給你女兒起個不錯的小名,大名裡缺什麼小名裡就補什麼這樣可以互補,小名是有互補的作用的,可以稍微改變你女兒的命理,然後如果身體不好的話在飲食上也可以改變命理,比如說水命的人好鹹味重你可以菜式以清淡為主這樣也是可以改變命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一時半會兒能算完的事兒、

8樓:火火

以我看,對你愛人卻實有點不太好,現在他好像就己經有狀況了,是不是,

9樓:路媚閻玲然

封建迷信,不予提倡.如果自己拿不定主意,就遂最初所想.

可以幫我算算命嗎,您好,你會算命嗎?可以幫我算嗎?

抱抱阮淼 世界那麼大,能這樣擦肩而過也是緣分,我覺得算命根本是一種迷信,也是對自己生活的不自信,根本沒有必要為自己找一些掩飾,自己需要做的就是,只要過的開心,對的起自己,就樣就很好了,更沒有改名字的必要,天哪,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對咯 可以幫我算算命嗎? 藍鼬宇 你好,你的八字顯示你和父母 兄弟...

請大師幫我算算命,請大師幫我算算命,1992 03 05

其實,命 和 運 完全是兩碼事,命 是先天的 注定的,無法改變的。而 運 卻是可以調整和改變的 運 會因為你的選擇和努力而發生改變的。萬事萬物都有由生至消亡的過程,人也一樣活在這一特定的規律之中,但人並沒有完全喪失了對 命運 的掌握能力。只要我們選對了屬於自己的最佳位置,找到了適合自己發展的那條路,...

高人幫我算算命

12月26日魔羯座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87年8月24日13時15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七年七月初一日未時 當月節氣 立秋 8月8日9 53 中氣 處暑 8月24日0 25 生辰八字 丁卯年 戊申月 乙巳日 癸未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蛇,出生於紅兔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