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幫我算算命

時間 2021-05-04 03:59:04

1樓:挽留天涯

如果真是「大師」那他們用網路做什麼?隔空算命就可以了。所以沒有什麼大師。

2樓:墳子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乾為金,生於秋季;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公曆) 2023年 8月 19日 0點(農曆) 乙丑年 七月 初四 子時八字: 乙丑 甲申 庚寅 丙子五行: 木土 木金 金木 火水納音:

海中金 泉中水 松柏木 洞下水公曆2023年8月19日農曆乙丑年(牛)七月初四子時五行骨重為「4.9兩」

命書內容:

此命推來福不輕,自成自立顯門庭;

從來富貴人欽敬,使婢差奴過一生。

說明解釋:

此命為人品性純和,做事勤儉,恩中招怨,兄弟有克,親朋相怨,賠酒賠飯,反說不美,初限貧愁,交過二十六七歲如逆水行舟,不能聚財, 中限駁雜多端,刑妻剋子,交過四十歲,方可成家立業,般般如意,件件稱心,至四十六七有一災,寧可損財交過, 後有十年好運來,家中錢財聚備,三子送老,壽元七十三。

3樓:匿名使用者

4.3 兩金 。

您的命運可以用[一段話]和四句詩詞來概括: [財祿厚重白手成家之人] 為人心性最聰明,作事軒昂近貴人;衣祿一生天數定,不須勞碌是豐亨。

上文釋義:您是乙個精明能幹的人,做很多事都有自己別具一格的一套,您的運氣和福氣都很好,一生比較富足幸福。

請大師幫我算算命,請大師幫我算算命,1992 03 05

其實,命 和 運 完全是兩碼事,命 是先天的 注定的,無法改變的。而 運 卻是可以調整和改變的 運 會因為你的選擇和努力而發生改變的。萬事萬物都有由生至消亡的過程,人也一樣活在這一特定的規律之中,但人並沒有完全喪失了對 命運 的掌握能力。只要我們選對了屬於自己的最佳位置,找到了適合自己發展的那條路,...

求大師幫我算算命運,求大師幫我算算命運

一語驚心 農曆 一九八八年八月廿五日午時 當月節氣 寒露 10月8日9 53 中氣 霜降 10月23日12 51 生辰八字 戊辰年 辛酉月 癸巳日 戊午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蛇,出生於黃龍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土 陰金 陰...

求哪位大師可以幫算算命啊,哪位大師幫我算算命啊?

陰曆7 24 3.6999999999999997 兩金 您的命運可以用 一段話 和四句詩詞來概括 聰明富貴才能厚重有福壽之人 此命般般事不成,弟兄少力自孤成 雖然祖業須微有,來得明時去得明。上文釋義 您生平運氣不怎麼好,兄弟幫不了多少,自己做了好多事業,但都失敗了,事業總不見轉機,一生就象做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