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鑫集群一畝水稻需籽種多少,匯鑫集群一公頃水稻能產多少噸糧食

時間 2021-05-06 03:46:47

1樓:

匯鑫集群水稻種子一畝需種量為2斤半—3斤,常規道需種量要大的多常規稻8至10斤。育秧方式為旱育可少點,水育就需多點。

匯鑫集群一公頃水稻能產多少噸糧食

2樓:大澤續量

匯鑫集群一公頃水稻能產10噸糧食左右(按超級稻計算)。

農民種植超級稻實際產量有700公斤/畝左右。一公頃等於15畝,因此一公頃水稻能產10噸糧食左右。如果是其他常規稻種,產量在5噸糧食左右。

匯鑫集群號稱水稻畝產達三千斤是真實的嗎?

3樓:啊紅啊

畝產三千斤,通過求證,確有此事。

咱們國家,是乙個充滿創造力的國家,當年沒有原子彈時,假如你就身處這個年代,你會相信咱們國家能研製成功嗎?而今天,咱們中國,有多少全世界第一的科研技術呢?

袁隆平用一生研究水稻一畝地產2000斤,就已經震驚世界了。目前我最擔心的是,以後吃牛肉要吃不到了,母牛的***讓他們吹壞了,牛繁殖不下去了。

匯鑫集群重慶的水稻是一年幾熟?

4樓:

一年一次,再生稻都在八月十五左右,一般沒人留,畝產太低

匯鑫集群一公頃水稻能產多少噸糧食

5樓:匿名使用者

匯鑫集群一公頃水稻能產10噸糧食左右(按超級稻計算)。農民種植超級稻實際產量有700公斤/畝左右。一公頃等於15畝,因此一公頃水稻能產10噸糧食左右。

如果是其他常規稻種,產量在5噸糧食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