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漫無目標,人生很沒有意義,討厭身邊所有的人,他們讓我覺得

時間 2021-05-04 20:11:00

1樓:匿名使用者

要以樂觀積極的態度對待人生,以感恩的心對待身邊的人和事物,你的這種心態左右了你為人處世必定是用一種消極的方式去生活,你如果討厭身邊的人,那你舉手投足間所表現出來的夜必定傷害到對方,人和人的交往時雙向的,你不對別人好,別人會對你好嗎,肯定會讓你傷心,希望你改變一下以自我為中心的態度,當然我不是在對你說教,因為我自己也有很多做得很不夠的地方。願天上的神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差不多,你身邊的人跟一一樣的。

3樓:網上查東西

面對、承認現實,珍惜眼前,明天才能有可能你認為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目標可以不巨集偉但是需要有,這樣你的人生才會有奔頭,才不會目無目的,其次多去做點自己喜歡的事,多去接觸其他人,他們讓你傷心,很可能你也是令他們傷心的乙份子,大家的關係都是相互的,像物理中所說的「力的作用都是相互的」,你好好對待別人,不見得所有的人都會對你不好吧?其次,多找找好朋友溝通一下,敞開心扉。最後,眼淚是最好的發洩工具,實在哭不出來,不妨找一部悲情的電影,使勁哭出來,把不痛快地哭出來,你的心情就會好很多。

5樓:反對方的餓

其實每個人都會這麼想的,想的開的就繼續生活,想不通的就留在死胡同裡了。要用樂觀積極的態度去看待生活,善於發現生活的美,站在另乙個角度去看問題,你就會發現視角不一樣了。那些人也有好的方面,也不若以前那麼面目可崢了。

覺得生活好無聊,沒有目標沒有方向,很迷茫,活著沒意思

6樓:藍天

人生苦短,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是一帆風順的,人間正道是滄桑,每個人的一生都要經過痛苦掙扎,說說我的經歷吧,我原來在國營企業上班來著,後來單位買斷工齡,我下崗了,給了幾千塊錢,沒幾個月就花光了,不得已,去夜市擺地攤,開始是賣錢包,每天只能賺十幾塊錢,乙個月下來只有五六百元錢,而房租乙個月是450元,去了房租基本剩不下多少錢了,只能吃一些便宜的食品打發飢餓的肚子,吃的最多的是麵條,伴著大醬來吃,真的是難以下嚥,但是沒辦法,沒有錢,因為北國的冬天格外的寒冷,沒有多少人來夜市買東西,有幾次在夜市,天上下著鵝毛大雪,我凍的渾身發抖,站在原地很冷,我就跺著腳在攤位轉圈跑,以抵抗寒冷,那段苦澀的日子,是我永遠都難以忘記的~~??,找到乙個人生目標,比如成家娶妻生子,比如在工作或者創業中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比如漫遊世界探索一切未知的事物,比如~~然後努力戰勝一切阻礙,一定要實現,那麼等待你的將是乙個萬紫千紅的春天,??

7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會無聊..鬱悶.心情不好..

寂寞.心累心煩.空虛..

孤獨.煩惱.孤單.

憂傷.迷茫.痛苦 有壓力是因為周圍環境太過繁瑣.

周圍事太過繁瑣,好像已經融入一樣.當你隻身一人抽離時,會感覺到一種沒有形態可以比擬的空虛.本來就無聊人生就更不該再想多餘來為難自己.

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三思行

■人活著要天天開心快樂,無優無慮是人生的意義?和我三思行一樣,那要事事想得開,把挫折樂觀待,把困難看簡單.遇風躲起來,遇雨把傘帶.

讓己適應氣候變化,心情隨時調整,只要堅信快樂是你,開心會與你相伴.人生路不是這樣簡單,但你可以簡單面對,面對要開心的現在.小插曲,要欣賞,聽過品過,要收起來,回味它甜,丟掉無奈.

人生短暫,萬事應想得開,隨時保持心理平衡,守平常心,處變不驚,笑口常開,瀟灑走一回,自會快樂過一生!學會懂得快樂、善於快樂實在是種智慧型、一種氣度、一種氣魄相信開心快樂永在你身邊陪伴,願你永遠笑開懷

■其實生活是奮鬥和收穫,人生短暫的,人生應該有合適目標,人總要有點精神,無論做什麼總要有所作為.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是:

不斷求索,不斷追求奮鬥,儘管前進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三思行

■人活著就是為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人為追求自己的幸福,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工作充滿生趣,使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樂過好每一天。這是每乙個人都要尋找自己快樂 如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可能遭到世人的種種的手段而艱難生存。

因此,為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必須樹立人生奮鬥目標,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自己努力了,他去實現過程心情就會快樂三思行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乙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三思行

■人一生怎麼精彩?.就是說乙個人應該怎麼樣去生活,怎樣去面對一切?用己的心告訴自己,要怎樣去走,做什麼事,要怎麼做,因為清楚,所以坦然 ,追求我的夢想,不斷尋找人生的目標,無論世界怎樣,自己都可以決定方向,不會隨波逐流,明白自己,就知道什麼是我想要的一生完美!

人生本身是沒有完美的,做個完美的人,他會把自己東西給與別人,把別人的東西當作珍寶,把別人看作比自己更重要,但是做個完美的人,是多麼多麼的難,但是那樣事情又有幾個人能做到了,現在我們不必這樣,因為我們也做不到,所以我們可以從小事情開始,做什麼都是從一點一滴開始的,慢慢才可以讓自己變得完美起來.朋友你有沒有想過,如果那麼一點點事情你都做不好,你想走出你人生道路,那是不可能的,那麼一點點小事情你都辦不到,怎麼可以去做大事情了,其實沒有什麼的,只要你的堅持,給與自己的鼓勵,自己怎麼做那讓別人去說吧,怕就不是男子漢,怕就不是女中豪傑,我不想追求完美,但至少我會向那一步走下去,朋友我可以,你更加可以。三思行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的事,那麼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傷心和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我覺得真正的快樂源自於對痛苦的領悟,因為沒有痛苦的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的,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剖析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懂得珍惜,才能記住該記的,忘記該忘記的,才能剖析人生中的痛苦,讓它成為你人生的一種財富、一段經歷、乙份回憶、一種領悟而不是痛苦,這樣我們就能坦然直視過去,坦蕩快意無悔人生,人生才有真正的快樂,而不是逃避和掩飾,更不是強作歡顏。因為我相信,人生是要我們面對的,不是逃避的,我們可以傷心但決不能沉溺和逃避三思行

■1.傾訴可取得內心感情與外界平衡,遇到不幸、煩惱和不順心事之後,切勿憂鬱壓抑,把心事深埋心底,應將這些煩惱向你信賴。頭腦冷靜、善解人意人傾訴2.

旅遊 當人心理不平衡、有苦惱時,應到大自然中去。有利促進機體健康。心理愈容易平靜 3.

讀書 讀感興趣書,讀使人輕鬆愉快書,讀時漫不經心,隨便翻翻。那麼,塵世一切煩惱都會拋到腦後 4.聽** **是人類美好語言。

聽好,聽輕鬆愉快**會使人心曠神怡,沉浸在幸福愉快中而忘記煩惱。放聲唱也是種氣度,一種瀟灑解脫,一對長壽呼喚 5.求雅趣 雅趣包括下棋、打牌、繪畫、釣魚。

從事你喜歡活動時,不平衡心理自然逐漸得到平衡 6.做好事 獲得快樂,平衡心理。做好事,內心得安慰,感到踏實;別人做出反應,自己得鼓勵,心情愉快。

從自己做起,與人為善,這樣才有朋友。別人需要幫助時,伸出你手,施份關心給人。仁慈是最好品質,你不可能去愛每個人,但你盡能和每個人友好相處。

7.忘卻 忘卻也是保待心理平衡好辦法。忘記煩惱憂愁、苦澀失意、忘記昨天、忘記自己、他人對你傷害、忘記朋友對你背叛、忘記脆弱情懷。

忘記你曾有羞悔和恥辱-這樣你便可樂觀豁達起來。人生道路是曲折坎坷的,對於榮辱、富貴、貧窮、誹謗、嫉妒、酸楚等社會附加物,一笑置之,那麼你就得到解脫,心理就平衡了。忘卻有害無益人和事吧,保持心理平衡。

三思行專屬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消極的人生態度,或許你應該做一些你喜歡做的事情。比如讀書看報,聽**,多參加集體活動。這樣,你在實踐的過程中,會發現自己的價值,發現自己的優點。

有了自信,實力是信心的支柱。所以你要不斷的培養你自己的能力,自己獨處的能力...

9樓:肺竊行蝕皆汕

元,去了房租基本剩不下多少錢了,只能吃一些便宜的食品打發飢餓的肚子,吃的最多的是麵條,伴著大醬來吃,真的是難以下嚥,但是沒辦法,沒有錢,因為北國的冬天格外的寒冷,沒有多少人來夜市買東西,有幾次在夜市,天上下著鵝毛大雪,我凍的渾身發抖,站在原地很冷,我就跺著腳在攤位轉圈跑,以抵抗寒冷,那段苦澀的日子,是我永遠都難以忘記的~~,找到乙個人生目標,比如成家娶妻生子,比如

感覺活著好痛苦好痛苦,很無聊很無趣感覺活著沒有意義,感覺很沒有意思,提不起興趣,很無聊很無趣很迷茫

10樓:一刀情感雜談

您好!我是一刀情感雜談!

如果你遇到這些情況的話,我個人建議可以從這幾個方面去調整自己。

1、運用積極的情緒去改變自己,凡事都想的開一些,不要因為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弄的自己不開心。

2、找朋友、家人、同事傾訴,嘗試著和別人多交流,把自己內心的一些困惑表達出來,這樣就不會覺得很壓抑了。對於乙個人來說,傾訴是最好的辦法。

3、給自己找一點事情做,比如強迫自己看書、學習、運動、做點手工等等,這樣你的注意力就不會一直關注在自己身上了,而是會想方設法去解決其它的問題,那樣你也就沒時間去胡思亂想了。

4、如果你對未來很迷茫,感覺活著一點意思都沒有的話,你可以去醫院、監獄等地方看看,比如醫院,你會看到,很多人正等著命運的宣判,有些人想站都站不起來,他們那種痛苦的表情,求生的慾望,都會讓你有很大感觸的。還有監獄,裡面的犯人,他們是沒有自由可言的,而你,還可以出去逛街、看電影,這可是他們夢寐以求的。你和他們對比,你已經很佔優勢了。

5、如果長期這樣的話,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去做了個心理檢查,然後及時對症**,在醫生的指導下,我相信通過科學的**手段,你一定可以恢復到以前的自己。

人生應該堅持目標,還是過著平淡生活

廣告殺手 大部分人都是平平淡淡的生活的,也一樣幸福美滿啊!幸福這個東西全在自己的感受,你覺得幸福那就是幸福,跟生活的富裕或者平淡沒有關係。我就想過平淡的生活,沒那麼多追名逐利的,累人。 龍鳳同翔 自己過的舒心比什麼都好 人活著重要的是開心呀 現在很多人已經放棄了他原本堅持的東西,這很現實,但要看你處...

沒有人生目標,覺得生活沒意思

那是因為你的內心 因為你的內心對社會充滿了不滿 充滿了抱怨 覺得沒有人欣賞你 沒有人給你施展才能的地方 所以你才會迷茫 才會沒有目標 我覺得你應該冷靜下來考慮一下 怎麼腳踏實地的走好你眼前的路 怎麼努力去拼搏 有時候感覺沒人生目標,原因太多了,感情暫時出了什麼問題,心情不好?沒找到合適你的,自己眼光...

人生奮鬥目標,人生要有奮鬥目標

唐門書生 我有乙個很大的目標,我一直都不敢告訴大家,雖然這個目標實現起來有點難,但是我相信一句話,就是 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就算沒有成功,我也不再後悔。我現在一直都在努力完成我的目標。自己浪費自己的空氣,讓別人說去吧。 墨丟 是乙個江景房來的,窗戶就能看見美麗的江景了,戶型方方正正,客廳和臥室有做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