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分手後,她還同意我去給她過生日,這樣還有機會復合嗎

時間 2021-05-04 08:30:18

1樓:在八寶山打羽毛球的雨花石

你倆即然分了手,她還同意你去給她過生日,要是你還有意你就去給她過生日,這樣也許有機會復合好的。

2樓:影神小劇場

是你要求去的?還是她邀請的?性質不一樣,如果是邀請,可能還有機會,如果是你要求的,她可能是礙於你的面子勉強答應的

3樓:弭曉藍

即然已經分手了,就別再糾纏了復合是不可能的,另找自己喜歡的人吧。你會收穫愛情的!

4樓:招綠蘭

看這樣,只要你好好表現,你還是有機會復各,她心裡還有你,要是心裡沒你,是不會上你去的,祝你好運。

5樓:開心大胖

說明她還是很懷念你們過去的感情的,異地戀本身對男女雙方對愛情的堅守和熱情都是一種考驗,所以都很珍惜,雖已分手,但對那段感情還是割捨不下的,她同意你去給她過生日說明她也有意恢復這段感情,既然你有情她有意那就抓住機會好好表現,祝你們復合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對女孩子來說是相當重要的日子,在這樣的日子她願意跟另乙個人分享,說明對方在她心中還是很有分量的。這樣看來,復合的機會非常大。只是需要盡快拿出切實的計畫,把異地戀變成本地戀。

7樓:小花千骨

那肯定是有機會的,因為你們分手原因可能就是因為異地戀,現在可能他也是因為後悔吧,畢竟還是有感情的同意你去給他過生日,如果沒有感情的話,他會比較拒絕吧,比較抗拒。

8樓:最神奇滴孩紙

有的,這要看你自己的表現了。其實,她同意你給她過生日就是給你機會也給她自己乙個可以復合的機會。好好把握吧,你們之間的緣分深著呢。

9樓:

分手後還同意陪她過生日,說明她心目中還是有你的,復合的機會應該是挺大的,可以好好把握一下。

10樓:

有機合,好好表現,這種情況是想復合的表現。

異地戀女朋友主動提分手後,還愛我,還有機會挽回嗎?求助 200

11樓:龍行天下飛雪

你好明擺的,一既然是異地戀你去他們那地方縣城或者市區買套房子,定居那裡一定可以在一起的,應該是她父母知道你們是異地戀威脅她了,我們這裡好多都拿死相逼,其實我也不支援異地戀,如果娘家有個大事小事的你是去還是不是,好的一年見三次面走三次親戚,等生了孩子大部分就是一年回娘家一次,你可想而知當父母的願意這樣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她了,實際問題。交過朋友就行了!

和女朋友異地戀的,分手後還有機會嗎?

13樓:跟板樣

如果說是bai和女朋友

異地戀的話,那du麼現在zhi異地戀如果分手的話,dao那就是因為長期專見不到對屬方。兩個人之間有了很多的矛盾點,所以說就分手了,但是也不是沒有復合的可能的,只要兩個人。心裡面還有著彼此,還是有復合的可能的。

14樓:沫兮

異地戀分手後機會幾乎沒有了。長痛不如短痛。

15樓:湊介熱鬧

別說分手了,只要一分開,異地戀的女友可能就跟別的小奶狗、大狼狗嗯嗯啊啊了……這個沒辦法的,女人找男人實在是太輕而易舉了……心理壓力很大的,異地戀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何處無芳草,在嘴邊的吃一次是一次吧,吃了今天明天再說,

異地戀女朋友分手後說半年以後再理我,我很愛她,有可能復合嗎?她說她已經不愛

17樓:

我認為異地戀女朋友既然說分手了,他已經不愛你了,那麼你很愛她,你想跟他復合,他說半年以後再理你,但是我認為這個希望是很渺小的,而且他不愛你了,肯定也不可能會跟你復合。

18樓:冰雪之風舞葉

除非解決異地戀問題,不然就算復合也還會再分。

19樓:杜姓裡的丫頭

分手後半年後再理你,這是把你當備胎了啊!

你愛她,她不愛你,只有等她玩夠了,回頭來看,你這個老實人還在等著,說不定你們就可以復合了

20樓:丨生活更美好丨

半年時間時間是比較長的,會發生很多的事情。我覺得你女朋友這樣說的話,基本上就是不可能了,本來異地戀成功的可能性就是比較小的,你還是選擇了異地戀,反正我是不看好異地戀的,因為我身邊的話大部分的異地戀都失敗了,你不要覺得你現在很愛他,等你遇到乙個更好的女生的時候你就不會這麼覺得了,每個男人和女人對於愛情都是有一定期望值的,當他的期望值達不到他所要的要求的時候,那麼他就會選擇分手,或者說我們所說的離開吧,其實是很常見的一件事情,其實你不要覺得有什麼,其實男女的關係就是這樣的。

男女關係是不可能一蹴而就的,除非你天生就是高富帥,高富帥的話那你會找到更好的女人,不都是這樣子嘛,所以說我覺得這東西就是乙個將心比心的過程吧,順其自然,感情的事情也只能順其自然。

21樓:塗建義

這個得你自己拿主意,想等就等,為了愛,不留遺憾,不想等,永不後悔。

22樓:

她說這話就證明他不喜歡這樣的生活了,要想給你在一起,所以你也要想辦法了。否則也不會在一起了。你不要相信他半年後會回來找你的。

其實很現實,他要是走了半年有比你對他好的,他就是變心得,你要抓住機會,想想解決的辦法吧!

23樓:小俊兒呀呀

這樣符合的可能性很低

2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可能了 她都說不愛了 而且半年後再理你 這段時間會改變很多事情 或許你也會釋然

異地戀,她提出分手後,她又主動願意復合,但變得很冷淡

25樓:苑之尚

異地戀抄

對雙來講都是一襲種折磨,不是沒有異地戀成功bai的,只能說

du太少了,女性需要陪伴zhi如果你不在身dao邊,這時候出現新的**,女性是很難拒絕的,因為她們真的很需要陪伴關懷,不是遠遠的**簡訊,分手後復合是因為沒有習慣,沒有新的人陪伴,雖然不喜歡**簡訊但總好過沒有,復合後發現還是解決不了問題恰巧有人介紹新的人,如果沒有動心就不會猶豫,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去試,那結果將不可收拾,發生什麼只有她自己知道

26樓:qq122298519號

在感情的世界裡,抄是沒有輸贏bai的,贏的是感情,輸的du也是感情。不zhi是所有的愛情都需要開始,dao需要結果的。愛情從來都沒有試用期,愛就愛了,不是賭注,而是每一場都全力以赴。

好好把握時間努力,面對這種問題真的不難處理,只是你沒方法而已。

27樓:幸運的

異地戀不一定會讓感情出現裂痕,但絕對是這段感情的試金石。

28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作備胎罷了!不過心裡不會有你,直接刪除掉就是聊個毛,手機號碼也換掉就是。乙個人浪費感情無所謂,重要的是浪費青春那才是要命。

29樓:生命是傑出作品

你是備胎。當初她提出分手,是因為有更好的人追求她,後來沒成,她又回來找你。現在又有機會了,所以又對你冷淡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立即換手機號吧,這個女人已經不怎麼在乎你了,再說異地戀本來就是不穩定的,別再浪費青春,耽誤你的未來。

31樓:陳躍

你是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她在別人那得不到了,又想起你了

32樓:qq821845025號

如果你bai因為一段感情而du輾轉反側,牽腸掛肚,zhi

那多半是因為你沒dao有確切的,接收到來回自于他的那份喜

答歡。所有關於他喜歡你的跡象,不過是來自於你的猜想,而你著急想要知道的那個結果,其實早就已經擺在你面前了。多年的實力要幫助你,應該沒有問題,只要你肯花配合,找到方法去做就好。

異地戀分手後兩人還聯絡,有復合的可能嗎?

33樓:愛笑的紫宸

有的,只要雙抄

方還沒有其他喜歡bai的人,你們在du交流的過程中會不經意的說zhi起你們dao的以前,有的時候做的事也會讓你們想到以前,這樣是最有可能的。如果是你想復合的話,當然也要刻意的去做一些事,比如:說起你們以前甜蜜的事情,做一些你經常做而她會感動的事情。望採納

異地戀女朋友和我提分手,可是還在聯絡,是把我當普通朋友看還是心裡還有我? 5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是放不下你的,不然什麼都會和你說,心中還有你,你要反省一下自己那兒做錯了,改一改,感情的事先放放,保持聯絡多關心她,有空去看看她,你們在一起的機會很大,要珍惜。

3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在一起的時候比較照顧她

異地戀分手後,要如何挽回,異地戀分手後如何挽回?

分手挽回一共分五個階段。第乙個階段叫追逃。第二個階段叫惡化。第三個階段叫籌畫,第四個階段叫僵局,第五個階段叫死局。這五個階段隨著分手時間的流逝,可以說挽回的難度越來越大,挽回希望越來越小。原本兩個人在一起,卻因為某些特殊原因 異地戀 而分手。而這就形成了一追一逃的兩人局面。追逃階段從分手之後會持續七...

挽回異地戀前男友,應該怎麼做,異地戀分手後要如何挽回

好好溝通,冷靜解決吧。異地戀,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乙個詞彙。當別人談起異地戀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是夸夸其談,但是真正當異地戀落實到自己頭上的時候,卻不知道應該如何去處理。應該說,異地戀是乙個讓情侶害怕的 擔心的詞彙,但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部分人又不得不接受異地戀。那麼,如何來看待異地戀以及如何挽回異地...

異地戀我要怎麼說分手,異地戀 想跟女友分手 應該怎麼說?

自然而以 直接跟他說,我不是 了,接下來他就自己提出分手了。乾淨利落,不要怕什麼,無非自己給他留下的印象不太好唄,但是反正都要分了,管那麼多幹嘛,這樣可以分得乾脆利落,毫不拖泥帶水。 融菡 還是直接一點吧,畢竟人都點面對現實,不管你怎麼委婉都是上傷害了,所以還是直接說吧 無可厚非,就說一句,你不能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