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自己變得完全冷漠 求大神幫助

時間 2021-05-04 01:27:07

1樓:楓島

帶上一層面具,讓自己與世隔絕 ... 不去理會任何事 .. 偽裝 知道 有乙個人可以把你的面具摘下為止

怎樣可以使自己變得很冷很冷求大神幫助

2樓:查琅

我也很樂觀。但是,乙個人面對苦惱的時候,就很冷了。也不能說冷吧。告訴你吧,性格是改變不了的。而且你的性格很好啊。別變冷漠,,

3樓:俊丶

事在人為,人以事顯!就看你是如何處理的了?經常心中穩一點就會很冷的!

小心沒大錯;小心駛得萬年船;大意失荊州!請你謹慎為宜!祝你心情愉悅,身體安康,一切順暢!

(如有啟發請予採納!謝謝你!)

4樓:鮮豔蝴蝶

你就別人叫你參加活動不要去。當別人說乙個笑話的時候。你冷冷的說一句好笑麼。你要自己裝出冷淡的表情。不能再像從前那樣笑哈哈了。

是什麼讓我變的冷漠無情?求大神幫助

5樓:瀟

是因為環境 以及你身邊的問題 因為太多事太多的東西發生 你不改變只是會被淘汰的 不過或許你的冷漠只是你的保護色

怎麼讓性格變的冷漠 冰冷 不會笑求大神幫助

6樓:慶素欣

那當然是在遇到一些事情之後,看透了這些以後就會變的冷漠,冰冷,不會笑!

7樓:手機使用者

裝.忍住慢慢你就習慣這性格了

怎麼才能讓自己不冷漠,如何讓自己變得冷漠?

玩弄 在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朋友 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儘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

怎樣讓自己變得有內涵,怎樣讓自己變得有價值

快樂無限 在這個社會當中,有些人一看就是屬於那種特別粗魯無禮的型別,但是有些人則恰恰不同,這種型別的人看上去就很有修養和內涵,而其實人可以發生轉變的,我有以下幾種方法來幫助你,讓別人一看到你就覺得你是那種特有內涵的人 第一點,多讀書,這個是絕對不是空話,畢竟腹有詩書氣自華,讀書絕對是能夠提升一個人的...

怎樣讓自己變得自信起來,怎樣變得自信

生活是首歌,我們自己本身就是乙個 家,無時不在譜寫自己,完善自己。要唱好這首歌,就看你怎麼給它填詞 譜曲。其實啊,生活是首歌,我們都是在唱著自己的歌曲。生活是首歌,歌中有甜美和溫和,也有苦澀和失望,不同的人,不同的心,共同奏起生活的旋律,共同演繹著生活的歌。生活又像江河一樣奔騰不息,又像大海一樣浩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