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啦已經數不清楚這是第幾次了

時間 2021-05-04 01:27:07

1樓:

如果老是這樣了的爭吵,你們以後結婚也是很難過下去,感情是雙方的,如果一方一味的索取,不知道付出,時間長了也會累的,你們可以選擇坐下來好好談談,看能改變什麼不,如果不行,還是放棄的好,乙個人都不捨的付出,還要什麼回報,這種人從不知道愛是什麼,都是成年人了,還那麼任性,以後是要一起過日子的,現在都感覺累,那以後結了婚日子會比現在更累

2樓:海

感覺到你的辛苦了,這次理由也是莫名其妙想想其他的理由應該也難以想象的奇葩或不可能成為理由,可是,就是這樣了,還是吵起來了,女孩子你應該知道,她的脾氣,每次以小理由吵架說你女孩不成熟,任性了一些,你可以告訴她男朋友就是男朋友,可能是她爸爸,啥都可以容忍她,啥都可以寵她而沒有任何矛盾,也看得出來,你應該是追的她吧!在戀愛學中被追的總是有恃無恐總感覺你會一直謙讓她,所以每次結果也論證了她的想法,你每次都主動認錯不管什麼原因,反正最後你的原因比較大,錯誤比較多,所以,你們現在依舊處了磨合期,需要一起磨合幾年的時間,每次吵架後都有心靈感悟對你,對她都是,建議還是繼續觀察一段時間。

3樓:曉風殘月

老吵架,說明你們不適合在一起,你女友是公主,而你不是王子,這樣倒像是伺候她的奴僕,你的付出她會覺的應該,進而得寸進尺的索取,一不如意就生氣,愛情也好,婚姻也好,都需要兩人相處愉快,想想難道你們還準備吵一輩子嗎?

4樓:

如果老是這樣說真的將後來你們結婚了是要分開的,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是開心快樂的,老吵架感情也會受傷害,你現在的感覺到累了,那就繼續不下去了,和她好好溝通溝通。要能改變了就還能相處,改變不了那就結束吧!你女朋友的任性也許只是想讓你多關注一下她,你和她說了你的感受,如果她愛你會改變的。

溝通最重要。

5樓:我的染指流年

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正常的,不吵架就有點不正常了。吵架有兩種:一種是因為個人脾氣不好、對別人奢望太高、無理取鬧型,還有一種是因為彼此都太在乎對方了,眼睛裡容不得一粒沙子來破壞這個自己建立的美好愛情家園。

兩個人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吵架過後大家都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不知道改進,不知道溝通解決問題,下次不再犯同樣的錯誤,這種吵架是為了增加彼此的了解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如果說吵架過後沒有任何收穫意義,沒有任何價值那真的是給自己增加心裡負擔。所以說,如果兩個人遇到問題了不能夠很好的去正式問題、解決問題,那就失去了意義,甚至是兩個人在一起想要好好的生活都是問題,所以,我們要慎重對待,不能因為一時的疏忽,忍耐給彼此造成更大的傷害!

希望你能夠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家是愛的港灣,愛是相互給予的,理解是愛的基礎,所以相互間多體諒、多理解~吵架就會少了。

7樓:靜思己過

正常的,哪有不吵架的。吵架還比冷戰好,夫妻之間缺的就是溝通。

8樓:

你要多和妻子勾通,每個家庭都有矛盾,就看雙方怎麼化解,組成乙個家很不容易,女人嘛耍耍小脾氣,遇到不順心的事會向你發脾氣,因為你是他丈夫,所以你要有耐心,用更多的愛去她,關心體貼和體諒她,如果這樣還是吵架,就冷淡一段時間,讓她體會你為這個家所做的一切,不要輕易放棄這個家

9樓:墨言

愛情本是兩個相愛的人結合一起的事,自然也要相互體貼,相互關心,彼此共同付出這樣才能走的長久,如果只是一方傾盡心力去付出,早晚都會疲乏的,而且我不相信這世界上有大公無私的人,他能無怨無悔地付出不求回報,任何人心裡都有一桿秤,一桿衡量公平的秤,如果一旦感覺到心裡不公平了,自然會有怨言,久而久之就會不願再繼續付出了,所以你有這種想法很正常,如果你還願意繼續單方面地付出或者那你就繼續,如果你感到不公平,不願意再一味地付出了,那你就離開,重新尋找適合自己的

10樓:來自神龍谷相攜踏青的大白鯊

整天就知道讓你去賠不是,整天都在吵架,即使是神仙早晚有一天也會被吵煩吵老吵死的!這樣的女人太沒修養了,太自私太霸道了,根本就不知道怎麼去做人,怎麼去尊重人理解人,只會氣死人!你想就這樣做一輩子的窩囊廢的話就去忍她讓她寵她捧她,讓她為所欲為,肆無忌憚吧!

若不想窩囊,就不去理睬她,讓她滾得遠遠的!有些人就是狗坐花轎不是抬舉的貨色!

11樓:來自九龍瀑嬌羞的兔子

能感覺到你的苦衷。你女朋友太矯情了,她那樣哪個都會感覺累的。你女朋友是很自私的,沒替你考慮一下,如果你真受不了她,我勸你趁早分手,免得以後結婚了她事會更多,你會更累

12樓:羅莜

乙個只知無畏索取而不懂得珍惜愛的女人,放手吧,別再讓這種畸形的所謂的愛情再繼續了,否則將來會傷害的更深!

13樓:芹菜花闖天涯

如果經常這樣,便不是正常的交往。不論誰,時間長了都會累的。出現問題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兩個人分析出問題的根本,然後好好交流,解決。

並不是一味的吵架。吵架只能激化矛盾,本來小事,也成了大事,影響你倆之間的感情。

14樓:

如果真真兩個人過不下去就分,如果兩個人還能過下去就不要去吵,你讓我我讓你就不煩了嗎

15樓:淺笑嫣然沫沫

愛情裡誰先愛上誰先輸,你可以愛她可以寵她,但是不可以無底線,無底線的付出只會叫對方更不在意你,不在意哦你的情感,不在意你的付出,覺哦一切都是你應該的,你假如還有感情的話好好和她談一次,把你的感覺告訴他,假如她改那麼作就分手吧,不懂感情的人不值得你愛

16樓:go紅月亮

如果自己感覺到累,感覺到委屈

那說明你們的方式不對

只有乙個人的付出感情是不長久的

你們可以坐下來好好談一談。

17樓:匿名使用者

路是自己選的, 怨天怨地 怨你自己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關係中如果有一方把自己的位置擺的太低,是很難得到對方的認可和尊重的,從而導致對方對你的不重視,自然也不會對你有多少付出。走到這一步,是時候好好的考慮一下這是不是一段兩情相悅的感情了,如果不是,那麼感情也需要止損的。

19樓:

你和誰吵架了?是和你老公還是你爸媽?是和孩子還是朋友,同事?

還是你老老婆?如果和你老公吵架,我覺得也正常,如果有原則性問題,比如說:有外遇,吸毒,販毒,賭博,酗酒等,那就離了吧!

20樓:痛切心扉

從文字表述來看!你這女朋友純正的公主病,不好治!

21樓:

愛情是相互關心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不要總想著為對方付出了多少,而要想著對方為我付出了多少。總為雞毛蒜皮的事吵架說明你們的感情出現裂痕了,不是她變心了就是你**沒做好,好好同她談談,知道問題出在**就好解決了

媽媽和姐姐吵架了很厲害我媽是乙個非常要強的人,這次她真的很傷心,哭了好幾次,我該怎麼讓她們和好?

22樓:藝術人生

你首先應該了解她們吵架的具體原因,兩邊都是親人,理性分析吵架是因為什麼,具體是誰不講理或者誰有錯,然後再分頭勸解,曉之以情,動之以理,讓雙方都放下心結,反思一下自己的言行舉止。其次盡量說服姐姐,讓姐姐先和媽媽說話,和好,畢竟是一家人,而且媽媽是長輩,需要尊敬,看在媽媽養育自己的份上,也不能真的和媽媽生氣,畢竟當母親的也不容易,雖然有時候說話不好聽,但是心裡還是為子女考慮的。

23樓:喜鵲登枝著裝店

母女之間吵架,當時再傷心,過一段時間就淡忘了。她們正在氣頭上,你勸她們,話說得不襯她們的心意,還會招來抱怨。乾脆話不多說,每天把飯做好,請她們好好吃飯,日子長了,她們自己會和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了解你媽媽和姐姐吵架的原因到底是為了什麼?這樣才能夠從哪方面入手?看是誰的錯。

就先勸水。認錯。把他們勸好。

沒有沒有沒有無論怎麼吵架他們都會和好的畢竟她們是母女。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著急,都在氣

頭上最好先緩緩。都

是母子,不會記仇,時間在過自然就好。你現在要做的就行各個安慰。

26樓:大俠之夫君

沒事,這情況吵吵就過去了,該吃吃該喝喝

我又朋友失戀啦已經半年啦還在傷感中我該怎樣安慰

你告訴他 你和她已經分手了,雖然現在會很難過,可過些時間會好的.而且,既然已經分手,再後悔也沒有用了,就算現在後悔,但如果回到原來你們的感情也不會回到從前,因為再你們之間已經有了傷痕。所以,於其浪費時間在這裡難過,還不如好好利用時間來為自己療傷,用全新的自我,去迎接下一段愛情.對吧 重感情的人,會自...

我和我婆婆吵架了,吵過就來娘家啦,我老公不來接我,我該自己回去嗎

在三峽寫影評的小蘆鈴 不要回去,反正已事情已經發生了,這就要你老公兩面安撫!如果這都解決不好,就算你回去了還是會吵架的,先等一段時間看看,你老公肯定回去接你的 精靈又現 其實應該和你老公約個地方坐下來好好溝通,很多事情不是賭氣就可以處理的,有了這次還有下次的,所以約個地方,把現在存在的問題心平氣和和...

小學六年奧數題!請高人幫忙謝謝啦

吱 吱 1 6 10 4 1 3 1 105 鳴人真的愛雛田 解 由題意可知必須在第7個台階停下來,然後再誇到第9個台階。每次只能跨過一級或兩級台階,那麼7個台階至少走4次,最多走7次。4次,3次兩階,1次一階,有c1 4 4種走法 5次,2次兩階,3次一階,有c2 5 10種走法 6次,1次兩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