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怎麼天天吵架啊?這是怎麼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06-30 21:44:41

1樓:海碧菡

其實吵架可以增加你們之間激情!但也可以讓你們變得冷淡起來!所以你們要把持好度,不要讓吵架影響到心情!希望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麻煩採納,謝謝!

2樓:纏綿教

朋友,你這情況和我遇到的是一模一樣,我的老婆以前也是這樣的,因為和她的前男友糾纏不清楚,我和她經常的吵架,當時的心情也是和你一樣,對她耍壞,不想理他,但是後來經過別人的勸導,我明白啦,只要她真心的愛你,就沒有什麼啦,你要信任她,不要太在意這些事情,也許他們只是當朋友在走動,不要因為你的醋意而錯過這段美好的感情 現在我和我的老婆過的很恩愛,她和她的前男友也沒怎麼聯絡啦!

3樓:尛辰丶

我們也是天天吵架,都是為了一些小事,很不值得的。吵架,我想大多數的情侶都會碰到過,彼此越是喜歡,而越容易吵架,明明知道是很小的一點事,卻到最後是那麼的生氣,互相掛掉**,接下來就是冷戰!其實這個道理他一直都懂,他知道這是在乎的表現,所以他對她的愛從來就沒有動搖過~如果只有他那麼想,那最後肯定有一方會承受不住的,因為他也不敢確定她是不是和他想的一樣.

所以今天我就詳細的把吵架分析一下,希望看了的人能夠看懂,把話讀透!相愛的男女朋友,對方的一舉一動都細細的看在眼裡,會胡思亂想很正常的,所以,當你有了男(女)朋友之後,請對其他異性保持一定距離. 好好的去珍惜你身邊那位會約束你,會吃你醋的人吧!

不要覺得他(她)不講道理,因為要講理,那就做普通朋友好了,普通朋友不會約束你,並且永遠都會盡量順著你,講好聽的給你。 相愛的情人任何的吵鬧,嫉妒,猜忌,孩子氣,都是合理正常的。因為他(她)重視你,重視你們之間的一切,才會情感敏感而強烈.

如果現在的你,正因為你的男(女)朋友無理取鬧而生氣,請拿起**打給他(她)吧!!冷戰時期其實對方都想要給對方打**,但互相也是在等著對方的**,就是因為彼此都這麼想,所以既難受又生氣,甚至越想越氣,最後鬧的是不可開交,所以在他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他都是第乙個說話的人,因為他知道她是那麼的愛他,他也是那麼的愛她,男人就應該讓著自己心愛的女人!這個因為換個角度想一想你也是幸福中的人啊!!!

好好的珍惜你身邊為了一點小事而吃醋生氣的人吧,因為你擁有著這樣的深深愛著你的人是——幸福

我們這是怎麼啦 我這是怎麼了啊?

哈,簡單,還是一樣的祝福,不計前嫌,以德報怨。甚至努力的感動他。然後乖乖的消失。讓他回味去。不要說的太多,我為你準備啊,付出啊,這種話。男人不喜歡聽。男人這種動物,你直接做,有效的多。他感受著你給他的感動,銘記著這個生日。然後就會思考,自己是不是太過分了呢。老婆這麼關心這麼好。試試看。要很感動他哦。...

cf抄襲怎麼啦?管我們玩家什麼事,只要好玩就行了

魯夫 對,我們是cf玩家,管他背不背抄襲,只要槍多,模式多,怎麼樣都可以 斷橋癱雪 第一 cf的道具是天數越多越貴,csol是天數越多越便宜。天數少的話則到過來。所以這一點看你有沒有長久性了。第二 cf裡如果兩個技術相同的人相遇的話肯定是rmb玩家勝利。csol就不一定了,你看看csol裡面的rmb...

我屬狗老公屬雞我們基本天天吵架怎麼辦

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合婚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秘密核心 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可見幸福的婚姻是何等重要。合婚是舊俗,古時的男女婚前雙方都需要交換庚帖,以卜八字是否相配,再針對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