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達人介紹本SQL的書嗎?

時間 2022-11-27 04:50:06

1樓:網友

我認為基本的資料庫學習可以分為資料庫設計,sql語言和資料庫理論三方面,資料庫設計需要學的是正規化,er圖的畫法等教你怎麼如何規範的設計資料庫,sql語言的學習是最實用的,像什麼select,insert,update等都是非常常用的,雖然不同dbms(資料庫管理系統)中的sql有差異,但不很大。資料庫理論學習就比較枯燥,包括什麼關係演算,關係代數等的學習,也就是資料庫的數學依據等等。

至於書嘛,都可以,你要實用的就重點看sql語句部分我覺得《資料庫系統概論不錯》

略略的查了下,erp所有操作都是以資料庫為基礎的,但感覺上並不像你說的那麼簡單,最好看看erp與資料庫的關係。你先花較短時間學完sql再看看erp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只是程式設計其實用到的sql語句並不多!隨便一本vc或vb的資料庫的書就可以。

不過推薦你一本我用的《資料庫開發與工程實踐》vc的裡面的sql語句足夠你用的!並且有大量的示例。

介紹一本書的作文怎麼寫,介紹一本書的作文450字怎麼寫?

微笑之普利西亞 介紹一本書 狗來了 狗來了 這本書是前陣子媽媽在噹噹網上給我買的。當時我一看到這本書就知道是一本好書,因為它獲得了世界安徒生金獎。我決定要認真聽媽媽讀,並要愛惜它。媽媽給我講了前面的內容我就覺得非常喜歡了。狗是隻老狗,它的媳婦去世了,孩子們也離開了他,他把自己的房子賣給了驢子,決定一...

向別人介紹一本書的作文,介紹一本書的作文怎麼寫

我成長的歲月裡,諸葛亮 劉備 關羽 趙雲 曹操等曾經陪伴我度過許多快樂的時光。如果能找來 三國演義 原著讀一讀,書裡那些精彩的故事一定會讓你著迷,那朴塑迷離的戰爭世界一定會燙你流連忘返。同學們,你們學了草船借箭這篇課文,一定又對 三國演義 這本書多了乙份了解了吧,很想把整本書都看完吧,我建議你看完這...

有養生達人幫我推崇一本比較好的養生書謝謝拉

這些都是比較好的水果和蔬菜,可以看看 有本書叫 抗氧化的奇蹟 挺不錯,建議看看 五大天然抗氧化元素 歐洲藍莓果 葡萄籽銀杏 靈芝綠茶 36種蔬菜抗氧化活性排行榜 從強到弱 藕 姜 油菜 豇豆 芋頭 大蒜 菠菜 甜椒 豆角 西蘭花 青毛豆 大蔥 白蘿蔔 香菜 胡蘿蔔 捲心菜 土豆 韭菜 洋蔥 西紅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