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筍燒丸子,青筍燒丸子怎樣做才好吃

時間 2022-11-27 04:45:06

1樓:小飛2014的家

用料主料。

萵筍2條。肉丸適量輔料姜。

適量蒜一顆鹽。

適量澱粉。兩勺雞精。

適量白胡椒粉。

少許花椒粉。

少許萵筍燒圓子的做法。

1.去皮之後將萵筍切成小條備用。

2.一鍋涼水將萵筍放進去焯水,加少許鹽,不變色,3.豬肉丸子是我之前炸的,4.水開之後就把萵筍撈出,滴水,備用。

5.薑蒜切備用,不喜歡蒜味太濃的,就少加點蒜6.放少許油,薑蒜下鍋爆香,然後把圓子下鍋,翻炒兩分鐘,倒入萵筍,翻炒三分鐘。

7.然後加水,剛剛沒過食材,加入少許鹽,大火煮開之後,變小火煮五分鐘,加入澱粉(將澱粉加入水)倒入鍋中,大火收汁。

8.收到鍋中還剩少許湯的時候,加入適量的雞精和少許的胡椒粉,還有一點花椒粉,就可以出鍋了。

烹飪技巧。

2樓:陌上_卿名酒酒

食材明細。

青筍適量。各種丸子適量。

魷魚卷適量。

黑木耳適量。

胡蘿蔔適量。

鹽適量雞精適量。

花椒適量。鹹鮮口味。

燒工藝廿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青筍燒丸子的做法步驟。

不想自己捏丸子的童鞋去菜市場買現成的丸子,雜七雜八的每樣撿乙個就夠了。

青筍洗淨,切段備用,木耳泡發,撕成小塊,胡蘿蔔切丁。

鍋內放油,入花椒粒爆香,放青筍段炒片刻,放丸子炒勻,加適量涼水燒一會兒。

燒到七成熟時,放胡蘿蔔丁、黑木耳混炒,放鹽、雞精調味,大火收汁,盛盤即可。

丸子燴萵筍的做法,丸子燴萵筍怎麼做好吃,丸子

3樓:沙漠a舟

1.萵筍去皮。

2.萵筍洗淨切塊。

3.丸子切塊。

4.蔥熗鍋倒萵筍煸炒。

5.倒醬油煸炒。

6.倒丸子煸炒。

7.放鹽煸炒2分鐘。

8.最後放味精煸炒均勻關火。

青筍丸子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4樓:爵帝倵士

食材明細。

青筍適量。各種丸子適量。

魷魚卷適量。

黑木耳適量。

胡蘿蔔適量。

鹽適量雞精適量。

花椒適量。鹹鮮口味。

燒工藝廿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青筍燒丸子的做法步驟。

1不想自己捏丸子的童鞋去菜市場買現成的丸子,雜七雜八的每樣撿乙個就夠了。

2青筍洗淨,切段備用,木耳泡發,撕成小塊,胡蘿蔔切丁。

3鍋內放油,入花椒粒爆香,放青筍段炒片刻,放丸子炒勻,加適量涼水燒一會兒。

4燒到七成熟時,放胡蘿蔔丁、黑木耳混炒,放鹽、雞精調味,大火收汁,盛盤即可。

青筍丸子湯怎麼做

5樓:雲南廚師新東方

青筍丸子湯的做法。

肉泥加少量生抽攪勻醃一會兒,再加兩勺生粉和水,用筷子同一方向攪上勁(我還在肉泥裡加了切碎的小蝦公尺,可以試試,會很鮮);青筍去皮切塊。

燒一鍋開水,放三四片姜,把調好的肉泥搓成丸子扔進去煮,水煮開後再煮5分鐘(視丸子大小而定,大的話可以再多煮會兒),待丸子都浮起來下青筍塊,煮8分鐘左右(至青筍稍軟)放鹽,就可以吃啦。

丸子的做法,萵筍炒豬血丸子怎麼做好吃,萵

6樓:挖兔美搭軟體

食材主料。

豬血丸子。1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萵筍1根。

紅辣椒2個姜適量。

步驟1.豬血丸子乙個,洗乾淨。

2.切成薄片。

3.萵筍切片。

4.姜切絲。

5.油鍋燒熱。

6.倒入豬血丸子炒幾分鐘,把丸子裡的油脂炒出來。

7.丸子爆炒得焦焦的時候,放入薑絲和青紅椒一起翻炒幾下8.萵筍倒進去,一起翻炒。

9.炒至萵筍變色,入味即可。

10.出鍋裝盤。

小貼士1、豬血丸子在製作的時候加了大量的鹽,所以在炒的時候就不用再加鹽了。

2、如果豬血丸子太鹹了,可以切成片後再用開水煮一便,把鹹味煮出去一點再炒。

萵筍肉丸怎麼做好吃

7樓:柳笛輕揚

主料:萵筍250g、豬肉末5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尖椒適量、青椒適量、紅椒適量、花椒適量、味精適量、小蔥適量、豆瓣適量、豆粉適量、蠔油適量。

砂鍋萵筍肉丸煲。

準備材料。用花椒,鹽,味精,豆粉醃肉。

鍋中起油。加入豆瓣,薑蒜,鹽,花椒。

豬肉末搓成肉丸加入。

加點水燒製。

加蠔油加萵筍。

關蓋煲制。加入青紅椒,尖椒。

加蔥,加味精起鍋。

盛出小貼士。

注意煲的時間,肉丸別煲老了。

萵筍丸子湯,萵筍丸子湯的做法,萵筍丸子湯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萵筍鮮肉鹽。

澱粉香蔥。老薑萵筍丸子湯的做法。

萵筍去皮。切片肉剁碎,加鹽、澱粉拌勻。

水開後放老薑一片,加萵筍煮,萵筍煮10多分鐘後,下肉丸子,煮熟加鹽香蔥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萵筍丸子湯的做法。

1.食材。2.炒香乾。

3.炒香。4.放進萵筍。

5.放鹽。6.放進丸子炒勻。

7.放清水。

8.煮二分鐘。

9.撒上雞清。

10.喜歡吃胡椒粉的,出鍋前撒上胡椒粉。

青筍木耳怎樣炒?青筍炒木耳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1 青筍要少量的鹽淹上5 10分鐘。2 把淹好的青筍清清的捏一下去水 3 把木耳用15 30度的水侵泡 4 把青筍切成自己想的型。要求青筍要薄些。但是不能太薄。4 1.3.先加入木耳。炒上8 12秒,加少量的料酒。立刻加入青筍炒上2 3秒。立刻關火。4.立刻加鹽,加少量胡椒粉,翻炒均勻。5.出鍋。1...

花菜筍香松怎樣做才好吃?松花菜怎麼做好吃

材料。花菜 1朵,筍子 1支,牛奶吐司 半條,香菇 3朵,櫻花蝦 適量,糖 1 2小匙,白胡椒粉 1 2小匙,鹽 1 2小匙,黑胡椒 少許。做法。1 筍切丁 花椰菜取綠色花的部分 香菇切丁 牛奶土司切半備用。2 起一幹鍋,放入土司乾烤後盛入成品盤備用。3 另起鍋熱油,放入櫻花蝦炒香盛起備用。4 原鍋...

魚丸子怎麼做好吃,魚丸要怎樣做才好吃?

騎富貴容嫻 主料鮁魚500g 輔料橄欖油適量鹽適量澱粉適量姜適量蔥適量雞蛋清適量 步驟自製魚丸的做法步驟11.鮁魚處理乾淨後,片成兩片,去掉大骨和刺,用刀把魚肉慢慢的刮下來。自製魚丸的做法步驟22.刮下來的魚肉加適量的薑末,水,鹽 自製魚丸的做法步驟33.放入攪拌機打成魚泥 這一步可以用刀剁成蓉,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