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故事有哪些?寫,民間故事有哪些?寫10個

時間 2022-11-01 20: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民間故事有許多:老鼠娶新娘、牛郎織女、梁山伯與祝英台、白蛇傳說、女媧補天、沉香救母、八仙過海、孟姜女哭長城、后羿射日、嫦娥奔月等。

2樓:

老鼠嫁女、田螺姑娘、三個秀才、棗核、端午節的由來、三個和尚、漏、牛郎織女、小偷報恩、民間異聞。

3樓:最愛哆啦a夢

牛郎織女,孟姜女哭倒長城,邯鄲學步

4樓:豐秋雷

「供給」指供給曲線的位置,而「供給量」指供給者希望**的數量。在這個例子中,供給沒有改變,因為天氣並沒有改變在任何一種既定**時企業的銷售願望。相反,熱天氣改變了在任何一種既定**時消費者的購買願望,從而使需求曲線移動。

需求增加引起均衡**上公升。當**上公升時,供給量增加了。這種供給量的增加用沿著供給曲線的變動來表示。

總之,供給曲線移動稱為「供給變動」,而需求曲線移動稱為「需求變動」。沿著一條固定供給曲線的移動稱為「供給量的變動」,而沿著一條固定需求曲線的移動稱為「需求量的變動」。

舉例:供給的變動 假設在另乙個夏季,**摧毀了幾家冰激凌工廠。這個事件如何影響冰激凌市場呢?為了回答這個問題,我們又遵循三個步驟進行。

1.**影響供給曲線。**通過減少賣者數量而改變了在任何一種既定**時企業生產並銷售的冰激凌數量。需求曲線沒變,因為**並沒有直接改變家庭希望購買的冰激凌數量。

2.供給曲線向左移動,因為在任何一種**時,企業願意並能夠**的總量減少了。

3.供給曲線移動使均衡**上公升,使均衡數量減少。由於**,冰激凌的**上公升了,而銷售量減少了。

舉例:供給和需求都變動 現在假設天氣炎熱和**同時發生。為了分析兩個事件的這種結合,我們仍遵循三個步驟進行。

民間故事都有哪些呢?說出十個。

5樓:寶石丫丫

民間故事有牛郎織女,后羿射日,精衛填海,哪吒鬧海,梁山伯與祝英台,常娥奔月,孟姜女,白蛇傳,鹿乳奉親,臥冰求鯉,

6樓:胡琴

有《七兄弟》,《田螺姑娘》,《白蛇傳》,《牛郎織女》,《 梁山伯與祝英台》,《禿尾巴老李》,《長生果》,《徐文長買桃》,《明珠》,《寶草帽》,《華佗隱名學醫》

7樓:匿名使用者

牛郎織女,《梁山伯與祝英台》,孟姜女哭長城,《白蛇傳》

民間故事有什麼題目,民間故事有哪些?

愛是偉大的 中國四大民間故事三 牛郎織女 牛郎只有一頭老牛 一張犁,他每天剛亮就下地耕田,回家後還要自己做飯洗衣,日子過得十分辛苦。誰料有一天,奇蹟發生了!牛郎幹完活回到家,一進家門,就看見屋子裡被打掃得乾乾淨淨,衣服被洗得清清爽爽,桌子上還擺著熱騰騰 香噴噴的飯菜。牛郎吃驚得瞪大了眼睛,心想 這是...

民間故事有哪些,中國民間故事有哪些?

哇哈哈口香糖 中國四大民間傳說故事 牛郎織女 牛郎只有一頭老牛 一張犁,他每天剛亮就下地耕田,回家後還要自己做飯洗衣,日子過得十分辛苦。誰料有一天,奇蹟發生了!牛郎幹完活回到家,一進家門,就看見屋子裡被打掃得乾乾淨淨,衣服被洗得清清爽爽,桌子上還擺著熱騰騰 香噴噴的飯菜。牛郎吃驚得瞪大了眼睛,心想 ...

民間故事 民間傳說 ,民間故事有什麼?(是一些民間傳說)

傻乎乎,誰知道你幾年級,上下學期還是下學期,哪個地區的?分特 民間故事有什麼?是一些民間傳說 一 孟姜女和望夫石 葉縣辛店鄉有孟 姜兩戶無子女,收養一女孟姜。許配於青年範喜良,範被迫修長城並累死。孟姜女尋夫不見,三聲哭倒長城。回家後望長城方向思念未婚夫,化作望夫石。二 菊花仙子 大運河邊有個窮人叫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