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紅色的搞笑詞語,形容紅色的成語。

時間 2022-10-30 01:10:04

1樓:心有夢想能力不足

.班裡來了個實習小美女老師,有時候說話都會臉紅。然後一日班上一調皮男生課上睡覺,老師走過來讓他不要睡覺,那男生說他沒睡覺,老師說那你眼睛閉著是在幹嘛。

那哥們很賣萌地說:男孩子閉上眼睛就是要你親他嘛!美女老師臉紅地走開了。

過了一會兒班主任請他去辦公室了,悲劇的三千字檢討書。臉紅不?

形容紅色的成語。

2樓:司馬飛蘭百琦

紅男綠女、

唇紅齒白、

萬紫千紅、

紅杏出牆、

燈紅酒綠、

奼紫嫣紅、

綠肥紅瘦、

看破紅塵、

紅白喜事、

紅顏薄命、

又紅又專、

青紅皂白、

面紅耳赤、

紅顏白髮、

紅葉題詩、

花紅柳綠、

桃紅柳綠、

紅裝素裹、

紅豆相思、

大紅大紫、

3樓:宗秀筠羊鬱

赤口毒舌

丹楹刻桷

奼紫嫣紅

紅粉青樓

好丹非素

紆朱懷金

燈紅酒綠

紛紅駭綠

白髮紅顏

白髮朱顏

紅光滿面

紅旗招展

紅日三竿

4樓:勾竹劇庚

慘綠愁紅,讀音是ǎn

lǜchóu

hóng,是乙個漢語詞語,釋義是綠:綠葉;紅:紅花。指經過風雨摧殘的殘花敗葉。

5樓:蛙家居

描寫紅色的詞語

丹赤漆黑、大紅大綠、燈紅酒綠、丹青過實、丹青之信、白白朱朱、紛紅駭綠、白髮紅顏、白髮朱顏、半天朱霞、紅腐貫朽、紅粉青蛾

6樓:諫尋芹謝朗

紅裝素裹

紅花bai

綠葉du

紅不稜登

紅男綠女

柳綠花zhi紅

紅情綠意dao

紅紅綠綠

紅豆相思

紅紫奪朱內

赤子之心

赤口容白舌

赤口毒舌

赤貧如洗

赤日炎炎

赤舌燒城

赤繩繫足

赤體上陣

赤地千里

赤膽忠心

朱紫相奪

朱唇玉面

朱唇皓齒

朱樓碧瓦

朱樓綺戶

面紅耳赤

7樓:關冬靈環厚

奼紫嫣紅

-花紅柳綠

-燈紅酒綠

-紅情綠意

-紅裝素裹

-紅豆相思

形容紅色衣服的詞語

8樓:霂棪

形容紅色衣服的詞語有:

1、紅裝,讀音hóng zhuāng,是漢語詞彙,意思指的是婦女的艷麗裝束。

2、紅飛翠舞,漢語成語,拼音是hóng fēi cuì wǔ,意思是形容婦女們穿著各種顏色的漂亮衣服,盡興嬉戲,熱鬧非凡的情景。

3、錦衣繡襖,漢語成語,拼音是jǐn yī xiù ǎo,意思是指華麗鮮豔的衣服。

4、綺羅,漢語詞語,拼音是qǐ luó,意思是艷麗的絲織品或絲綢衣服。

5、艷麗,拼音是yàn lì,漢語詞語,意思是鮮豔華麗。

9樓:匿名使用者

紅飛翠舞 霓裳羽衣 綺羅珠履 華裾鶴氅 緩帶輕裘 衣香鬢影 氣質如蘭 落落大方 亭亭玉立

美觀大方 美若天仙 錦衣繡襖 綠衣黃裡紅飛翠舞 霓裳羽衣 綺羅珠履 華裾鶴氅 緩帶輕裘 衣香鬢影 氣質如蘭 落落大方 亭亭玉立

美觀大方 美若天仙 錦衣繡襖 綠衣黃裡

形容紅色果實的詞語

形容女子紅色衣服的詞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 紅飛翠舞 霓裳羽衣 綺羅珠履 華裾鶴氅 緩帶輕裘 衣香鬢影 氣質如蘭 落落大方 亭亭玉立 美觀大方 美若天仙 錦衣繡襖 綠衣黃裡紅飛翠舞 霓裳羽衣

表示紅的詞語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丹紅:火紅色 緋:淺紅色 絳:深紅色 丹:紅色 朱:大紅色 殷:紅黑色 赭:紅褐色 赤:比朱紅(大紅)稍微淺一點點的顏色大紅、粉紅、玫紅、橘紅、火紅

紅色經典的詞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丹赤漆黑、大紅大綠、燈紅酒綠、丹青過實、丹青之信、白白朱朱、紛紅駭綠、白髮紅顏、白髮朱顏、半天朱霞、紅腐貫朽、紅粉青蛾、紅粉青樓

搞笑詞語

13樓:塵無中心

01. 有乙隻熊走過來 有備而來(有bear來)

02. 第十一本書 不可思議(book11)

03. 哪一種蝙蝠不用休息 不修邊幅(不休蝙蝠)04. 乙個人被刷成金色   一鳴驚人(一名金人)05.

羊停止了呼吸   揚眉吐氣(羊沒吐氣)06.手機不可以掉到馬桶裡 機不可失(溼)07.小玉對小明說她爸爸性無能 欲罷不能(玉爸不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胡搞 搞亂 搞笑 搞惦 搞垮搞糟 搞活 搞法 瞎搞 難搞 亂搞笑謔 笑態 諧笑 笑刺 展笑優笑 笑侮 笑誚 笑林 笑意 笑紋笑語 喧笑 迂笑 悅笑 言笑 眼笑

15樓:

都是我的錯 不知怎麼做

形容紅的3字詞語

16樓:匿名使用者

番紅花、 狀元紅、 千日紅、 紅點頦、 紅帽子、 紅纓槍、 紅彤彤、 百日紅、 紅姑娘、 釉裡紅、 石榴紅

那個詞語的意思是深紅色,形容暗紅色的詞語有哪些?

泡泡 crimson 名詞 深紅色 形容詞 深紅色的 形容暗紅色的詞語有哪些?表示紅的詞語有哪些。5 丹紅 火紅色 緋 淺紅色 絳 深紅色 丹 紅色 朱 大紅 回色 殷 紅黑色 赭 紅褐色 赤 比答硃紅 大紅 稍微淺一點點的顏色 大紅 粉紅 玫紅 橘紅 火紅 紅彤彤 紅豔豔 紅通通 桃紅 殷紅。紅 ...

形容教官的詞語,形容形容雪大的詞語

叫啥傳奇 比較常見的有苟言笑 正襟危坐 老成持重。不苟言笑 b g u y n xi o 解釋 苟 苟且,隨便。不隨便說笑。 給力哥 1 不苟言笑 拼音 b g u y n xi o 形容態度莊重嚴肅。2 正襟危坐 拼音 zh ng j n w i zu 形容嚴肅端正地坐著。3 老成持重 拼音 l ...

形容院落的詞語,形容女人詞語的詞語

破碎的沙漏的愛 1 滿園春色 拼音 m n yu n ch n s 解釋 整個園子裡一片春天的景色。比喻欣欣向榮的景象。出處 宋 葉紹翁 遊小園不值 詩 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白話譯文 可是這滿園的春色畢竟是關不住的,你看,那兒有一枝粉紅色的杏花伸出牆頭來。舉例造句 昔日窮鄉僻壤,今朝滿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