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海中巨獸的小故事,有關海中巨獸的小故事。

時間 2022-09-05 08:00:04

1樓:尨児丶

現遠古抹香鯨化石的地點,由義大利比薩大學的g. bianucci拍攝

梅爾維爾抹香鯨體長達18公尺,與現存的雄性抹香鯨的大小相當。但它應該不會如現代抹香鯨那般溫順(現存抹香鯨主要以墨魚為食),因為它的上下頜骨上都長有超過 36厘公尺長的牙齒。而現代抹香鯨的牙齒則要小的多——現存最大抹香鯨的牙齒長26厘公尺左右,而且多數是在下頜骨上,這是一種適應,對吸入墨魚更有利。

現代抹香鯨主要採取吸入式的取食方法,而不是撕咬獵物。

科學家據此推測,梅爾維爾抹香鯨應該會捕獲更具挑戰性的獵物,比如一些小型或中型(7-10公尺長)的鯨魚親戚。

2樓:浪漫的落寞

:蛇頸龍的特點是長脖子上長著小腦袋,而 且脖子長度竟然佔身長的一半以上。短小身體上還 長著四片鰭足。

蛇頸龍是海棲爬蟲類,在恐龍時代 的海洋裡高居生態系統的頂端。但是與它的知名度 很不相稱的是,在生態上它還有很多不解之謎。本 文將以實際發現的化石為依據,分析它們的生活、 生態以及進化過程。

有關於努力的小故事,有關拼搏的小故事,,,,,謝了!!!

草原牧民 在我上初二時,他教了我們一學期的手工課。他讓我們變廢為寶每個人做一把小刀,每個人須完成,因為得分會記入期末的總評成績。那時我特別希望自己能夠得90分以上,因為每次上課,他都會把得90分以上的作品放在講臺上的一個 專區 裡,讓大家排著隊上去參觀。這是一種巨大的榮譽!為了這個夢寐以求的90分,...

有關地理的故事,急急急,有關地理的小故事

諸葛亮火燒葫蘆谷 公元234年春天,諸葛亮帶兵35萬駐紮於祁山,司馬懿調集40萬兵馬,在長安以西渭水一帶擺開陣勢,準備與諸葛亮決戰。諸葛亮一邊布置部下儲運糧草,一邊親自去察看地形。當他在渭河以南發現上方谷這一特殊地形時,心中無比喜悅,立刻想好了一條妙計。上方谷地處兩山之間,地勢低窪,入口處狹窄,每次...

有關計謀的小故事,乙個有關計謀的故事

淝水之戰 田忌賽馬。關於三十六計中智謀的故事 歷史上有關很多計謀的故事,有哪些成語 大謀不謀 具有遠大謀略的人,表面上好像看不出謀略.伏龍鳳雛 伏龍 臥龍 諸葛孔明.鳳雛 龐士元.兩人都是漢末三國時期著名的謀略家,軍事家.後指隱而未現的有較高學問和能耐的人.腹中兵甲 兵甲 即甲兵,穿著盔甲的士兵.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