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如何練好風行的E

時間 2022-08-11 02: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放,要領如同神牛的溝壑,不要和對方站在一條線上,走位注意盡量保持對方身後有樹。

對線時對方小兵剩乙個的時候可以去e對方那個小兵,追殺時不要著急放,等對方小兵來成功率會大很多,通過w的高移動速度繞角度是關鍵。

還有就是不要著急放,多等等小兵,盡量接後手,多射r開視野也很重要。

除非你們需要乙個小暈就可以追上或者打斷技能回城,不要亂放e,乙個沒有出手的e的威懾還是很大的。如同武俠**的招式一樣,招式不要用老!

2樓:匿名使用者

束縛目標後的大概300範圍的單位或樹木

要e好主要注意走位以及敵方單位的站位

3樓:lz快咬我

找好角度 不要亂射 對方有人tp時可以打斷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明白機理 把握好時機 注意走位 還有就是實戰經驗了

5樓:

練好走位意識,多玩多練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多練習練習,dota拼的就是操作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如果不作為技能的發起者,可以考慮不作為先手控,先利用走位,讓隊友做先手技能,走到有利地形,對方英雄身後有樹或者小兵最好。可以充分利用對手遠端兵來控制後方的英雄,在有其他單位的時候,可以考慮把對面英雄單位當作書來形成乙個完美e,如果角度不是非常好,e最多是個打斷技、而不是控制技。gank的時候,當隊友從後方來跟進的時候,一定不要馬上去e人,最好先w過去,緊貼對手,先減緩對手的移動、卡位,走入乙個最佳角度再e。

在多人團戰的時候一次控兩個是非常需要技巧的,其實在團戰初,腦海就應該研究對手是怎麼的走位,控制的e,盡量不要是從對手直線豎著e,而是併排橫向去控,這樣非常容易定住兩個人。對手在抱團作為的時候大多都是併排走。不管橫著走還是豎著走,你盡量保持三點一線的角度,去定第乙個人,後面的就容易綁到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定小兵,盯電腦,預判最重要,以你英雄為射線出發點,必須和要定的2個目標大致在一條直線上,即3點一線,放箭,多練吧,少年!

Dota風行的束縛擊是如何判定的

可以釘樹上 也可以定住對方兩名英雄 還有就是技能給小兵 然後達到定對方的目的。15 可定。時間在技能滿級且定到物體時候達到3.5秒。就是一條直線上的,距離大概是250左右吧,這種技能多用才放的準,資料並沒有太大用處。要資料可以去u9網上查 距離好像是150碼,必須是你跟目標的一條線上,目標的後面還要...

怎樣打好魔獸dota裡的英雄風行者(光明遊俠高手指導

一.加點路線 1.束縛擊 2.風行者 強力擊 3.強力擊 4.強力擊 風行者 5.強力擊 6.束縛擊 7.強力擊 8.束縛擊 9.束縛擊 10.風行者 11.風行者 12.風行者 13.火力聚焦 14.火力聚焦 15.屬性點 16.火力聚焦 二.裝備選擇 1.雙護腕,後期可以賣掉 2.飛鞋 3 小人...

成年人如何更好的練好字,成年人如何練好字?

成年人心智成熟,有毅力,有定力,有時間,有財力,要想做好一件事更加容易。練習楷書書法建議歐顏柳趙任選一體堅持臨摹,心無旁鶩,用心體會,精研細察,從表象到本質,深入淺出,從形似到神似,走得進去也要出得來。形成自己的風格。選一本自己喜歡的字帖,不要急著臨寫,要仔細觀察字形,這叫讀帖。然後開始臨習,不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