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成功的村子,為何全村農舍都成了文物

時間 2022-07-21 11:35:19

1樓:叻兔情感君

由於白川獲町裡面的房子都保留了很完整且原始的茅草建造,導致這個曾經的農舍成為了日本當地特色的文物村落。不得不說,白川獲町是日本很有特色的村落,畢竟作為發展中國家的日本還可以保留如此大片的特色村落;最讓遊客心動的不單是當地特色茅草設計,更是讓人震撼的自動灑水系統,每年消防演戲都會吸引很多遊客的目光。

一、作為日本特色茅草文化的村落,白川獲町成功成為了日本的特色文物景區

白川獲町是一本一條很有特色的村落,畢竟這個村落完全地保留了日本傳統的茅草建造,所有的房子基本上都是使用茅草、木等材料建造。走在白川獲町之中,遊客會感覺自己走在充滿日本味道的村落之間,感受著繁華日本生活後寧靜的生活;要知道這些看起來不起眼的房子,其實都是當地的特色文物建築,每年也需要定期去維護管理,就為了儲存這一片的文物建築。

二、考慮到白川獲町房子基本上是茅草建造,當地建造的特色自動消防系統也成為了特色的看點

遊客到白川獲町旅遊,其實最期待的並非是當地的建築而是當地的消防系統。由於白川獲町裡面基本上是茅草建造,考慮到發生火宅的嚴重性當地是建造了自動化的灑水系統!這個毫不起眼的小房子會因為檢測所火而自助灑水,每年到了當地消防演戲的時候都會吸引很多遊客遠遠地感受這「現代於原始」相融合的情景。

日本的白川獲町確實因為保留了完整的茅草建築而成為文物村落,有機會的可以去感受它的震撼。

2樓:大明山的臭蟲

日本最成功的村子是白川鄉,當地村民為了保護人字形的古老建築,申請世界文化遺產

3樓:寧寧天下

因為日本的這個村子曾經是乙個古都的都城,然後他們將村子建在了這座古城的舊址之上,自然而然這片區域也就成為了古城遺址。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村子裡很多普通的民用家居都是曾經在戰爭中流傳下來的,所以說這些工具最終都變成了文物。

為何日本武士要帶兩把刀,為什麼日本的武士都要帶兩把刀?

姑蘇英沅 武士所佩帶的兩把刀並不一樣,一把刀是用於戰鬥的,另一刀是用來切腹的脅差,那不光是二刀流的武士,也是是特權階級的武士,形象是腰挎雙刀,走起路來趾高氣揚,不可一世。 手機使用者 一把是專門用來擊殺的刀,一把是代表武士道精神的刀,不到關鍵時刻不用的 老醋嚟hwdw墢 在古代的日本,武士階級是特權...

為何日本人都集中在東京生活,日本人的實際生活水平為什麼不怎麼樣?

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很多日本人都喜歡從鄉下聚集到大都市,東京就是一個人口密集的地方,因為升學就職等問題出現人口密集。東京作為大都市,給人們提供的就業機會非常的大,從地區湧向東京,就是能夠考慮到未來的生活條件更加好一些。同樣是生活,為什麼不選擇在大都市裡生活?東京在各方面都處於先進的前沿,在教育,經濟...

日本的浴室都禁止有紋身的人進入,為何會出現這樣的規定

叄味美食 在日本泡溫泉,為什麼有 紋身 的人不讓進?看完你就懂了 秋風體育 因為日本人覺得有紋身的就是流氓,會影響浴室的運營。 因為日本商人認為,如果顧客身上有大片紋身,持保守觀點的人可能會認為這樣的人更像流氓,為了不影響日本商店的運營,大多數日本溫泉商人將禁止有紋身的人。 漢語言文學萌新 在以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