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和關西是日本最繁華的兩個地方,為何卻常常互相“掐架”

時間 2021-09-06 11:10:23

1樓:

在大多數外國人(甚至包括部分日本人)的固有思維裡,位於關東地區最發達的東京似乎就是日本的首都。

2樓:禾山

在日本社會中也常常有關西人與關東人互懟的現象發生,論其原因,還要從京都與東京這兩座城市的歷史變遷來看。日本整體為山地,但位於本州島的關東與關西地區擁有大量平原,因此在歷史上人群聚集。

3樓:

日本的關西與關東之所以處處“不合”,最大的原因是不同地域人群對自身文化認知的差別,再加上政權更迭造成的全國發展重心轉移,導致前者逐漸成為老二。一向以豐富傳統文化自豪的關西人面對暴發戶式崛起的東京產生了強烈不適應,由此才會引發這一社會現象。

4樓:

這是因為兩個地區的風俗文化都有著很大的差異,再加上一些經濟的矛盾,才會導致兩個地方經常掐架。

5樓:哎呀呀羞澀了

因為兩個地方的人文化差異比較大,所以會經常掐架,哪怕中國的南北也經常有地域文化之爭的。

6樓:兔牧馬人

這兩個地方啊,也是,屬於地域黑,互相攻擊,互相看不起,都覺得比對方啊,高上一大截兒。

7樓:董公子財經

關東和關西是日本最繁華的兩個地方,為何卻常常互相“掐架”?

是因為誰都想做大哥。

8樓:住在雲朵裡

因為政策和制度不同,兩個地方人民群眾的想法也不一樣,所以很難達成共識,經常互掐

9樓:歲月圈圈

因為兩者有矛盾誰都不願謙讓才會常常掐架

日本的關東和關西是怎麼劃分的?各自包括哪些

丶不羈放縱丶丶 關東 關西主要是指以關原為界限,以東稱為關東,以西就是關西了。1 關東 日本關東地區由茨城縣 栃木縣 群馬縣 埼玉縣 千葉縣 東京都 神奈川縣,共一都六縣所構成。其以首都東京為中心,為日本人口最密集的地區。另外日本的關東地方,古代指鈴鹿關 愛發關 不破關這三座關隘以東的地區。關東地區...

下面兩個句子中“地”和“的”的用法誰是對的

們來曇曇世 兩個都可以 第一個強調他態度冷 第二個強調他說話冷 地表副詞性 的表形容詞性 但是現在都統一成 的 而不用 地 了 大衛 他冷冷地道。正確使用 的 地 得 首先必須掌握好詞類 語法,要懂得句子的主要成分 主語 謂語 和句子的附加成分 定語 狀語 賓語 補語 一般來說,在句子中 的 銜接在...

日本的什麼動漫有戀愛和校園兩個因素,,請準確指出動漫的名字,,要2023年以後的動漫

好想告訴你 聖誕之吻 會長是女僕大人 這幾個都算是隻有戀愛和校園的了 也都是10年後的 魔幻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i s pure 東京貓貓 2002年少女變身類 愛情喜劇 零之使魔 少女愛上姐姐 君吻 愛的魔法 藍蘭島漂流記 女孩萬歲 玩偶遊戲 90年代後期經典動漫 愛麗絲學院 守護甜心 sa特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