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普洱茶餅價格,2023年普洱茶餅價格

時間 2022-07-05 07:35:03

1樓:

不超過20元,這個是:工藝茶雕擺件(可以搜某寶),是用茶沫、下腳料壓制,所以比較緊實光滑,沒有品飲價值。尤其是這種做餅工藝是黑茶裡的湖北青餅壓制工藝,普洱茶餅不會壓這麼緊,要留空氣進入轉化口味,普洱茶壓餅講究條索清洗,鬆緊適度。

我有2023年的普洱茶餅,儲存的很好,多少錢收

2樓:晴天便好

你能夠保證茶葉的質量,在網上銷售也不錯的。如果**與你那裡一樣,銷量一定很好。

3樓:正圓陽光

年份和存放情況是衡量價值的一部分;

更重要的是還需要其他一些參考品鑑依據:

是春茶、秋茶?大概是某個地區的茶?茶葉樹齡?是那個品牌?

最重要的是口感如何?

綜合以上資訊才能判斷出這款茶的價值。

4樓:seven是柒

你發過來給我試試口感 咋再談**

這種08年的普洱生茶多少錢一餅 5

5樓:覺羅三少

2018春茶 勐海純料 雲南七子餅茶357g

關注¥58.00

08年的普洱茶餅值錢嗎

6樓:槓桿一端

08年的普洱茶很多,大廠的?小廠的?真的?假的?在這些問題都不清楚的情況下很難去給出一個答案。

普洱茶餅大概多少錢一個

7樓:山泉清水淌

從幾十到上千、上萬不等,各級普洱茶的價位很難定位。具體看普洱茶的口感、原料、加工工藝、年限和倉儲。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牌子、產地、年份、分量的,便宜的幾十塊錢,貴的話沒有上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什麼普洱了,有一種宮廷普洱茶280一斤

10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奧拓都是車 **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貴看見電視裡說80萬'也有80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年數有關係·····

2023年的普洱茶餅價值多少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工藝餅,而非收藏餅,所以不值錢的,只能拿來裝飾。因為工藝餅的製作用的是很差的原料,用液壓機壓制成型,壓得很緊,並不能像收藏的普洱茶餅一樣隨著時間的增加而慢慢轉化成更好的品質。

14樓:匿名使用者

工藝餅,行業內無價值。

15樓:miss西瓜頭

普洱茶餅都是用普洱茶壓縮成餅的形狀,俗稱普洱茶餅。普洱茶多為餅狀壓制的方式儲藏以及運輸,歷史上一餅357克,七餅為一挑。方便計算以及騾馬馱運。

中文名普洱茶餅

外文名pu'er tea tea cake

第一步採茶

第二步將採會的茶分解,把老葉子去了

第三步殺青

快速導航

存放方式儲存方法飲用方法泡法

製作方法

步驟:第一步,採茶,當然是蕎木,青餅原料是相當重要的

第二步:將採會的茶分解,把老葉子去了

第三步:殺青,非常重要,把水汽排除,火溫在70-80度會最好

第四步:揉茶,把苦水和一些梗梗拿走

第五步:將茶晒乾,稱為“晒青茶”

第六步:在壓餅前,將茶蒸軟

第七步:壓餅,用石磨壓餅,比機器壓的好n多倍,鬆而不散

最後一步:好的普洱茶就製作完畢,請君品飲,純幹倉儲存10年,留著給自己的兒子喝吧!開玩笑,自己喝才有味道。

存放方式

窖藏法〈青康藏民族乾燥地區〉溫控倉儲法,而自然儲存法則離不開下列幾點原則: 1.遠離異味 2.遠離潮溼 3.遠離塵埃 4.空氣流通 5儲存方法可利用“木碳”『甕存法』

菊普茶之儲存方法: 菊普講究新鮮之儲存方法,當然是須靠冰冷藏最保險,但須密封好,因為: 1.

怕冰箱內有異味,茶最須遠離異味。 2.罐內周圍最好墊放些面紙,避免潮溼。

3.亦可利用“木碳”『甕存法』。但還是需儘快在半年內使用完。

新茶買回家中後不宜馬上密封,要略透氣。如果新茶存有較重倉味,可先將其置於空氣中,待倉味散盡後在儲存。無味或略有倉味的整筒餅茶,可將竹箬拆去,單餅儲藏,也可以撕掉外包紙再儲藏。

整筒茶若無倉味,可在竹箬外用宣紙,棉紙或牛皮紙包裹,然後存放。這些包裝紙有調節作用,可以擋住外界過多的溼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屬於觀賞餅,茶葉質量很差的,玩玩吧!

誰家有普洱茶餅,請教一下普洱茶餅長期的儲存方法

蒼井瑪利明步 放在冰箱就可以了 低溫儲存法 低溫儲存法是儲存烹飪食物級常用的方法。其主要原理是通過低溫有效地抑制微生物的生長和繁殖,降低酶的活性,減弱食物內的化學反應,較好的保持食品原有的風味和營養價值。低溫儲存按其溫度的不同可分為冷藏法和冷凍法,冷藏的溫度是在冰點以上。採用冷藏的食物主要有蔬菜 鮮...

普洱茶餅的製作方法,普洱茶餅是怎樣製作出來的

步驟 第一步,採茶,當然是蕎木,青餅原料是相當重要的第二步 將採會的茶分解,把老葉子去了。第三步 殺青,非常重要,把水汽排除,火溫在70 80度會最好第四步 揉茶,把苦水和一些梗梗拿走。第五步 將茶曬乾,稱為 曬青茶 第六步 在壓餅前,將茶蒸軟。第七步 壓餅,用石磨壓餅,比機器壓的好n多倍,松而不散...

如何碎普洱茶,怎樣將普洱茶茶餅打碎?

建議用普洱茶茶刀,如果沒有的話,可以選用以前拉千層底用的錐子,呵呵,不好找的話,可以買小刀代替,刀只要頭尖身窄和薄就可以了 你的意思是撬開普洱茶嗎?有專門的茶針與茶刀的。有專用工具 普洱刀 用專門的撬茶的茶刀比較方便。選擇一把合適的茶刀,頂部要夠尖,刀身厚薄要適中。太厚的刀身不容易插入茶餅,太薄的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