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寫陋室銘現代文,仿寫陋室銘現代文

時間 2022-04-29 20: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仿寫《陋室銘》

課桌銘分不在高,及格就行;學不在深,作弊則靈。斯是陋室,惟吾閒情。**傳得快,雜誌翻得勤。

琢磨下圍棋,尋思看電影。可以畫漫畫、寫書信。無書聲之亂耳,無作雖非跳舞場,堪稱遊樂廳。

學子雲:混張文憑!

學習銘學不在多,精研則行!習不在廣,專注則靈。此為真理,切記於心。

談吐自露雅,師承無需名。字跡工整正,房室清潔靜。不必留大名、取功利。

無荒廢之跡象,無厭倦之心意。功到學自成,力至習則明,吾誠曰:「存敬於心!

」明星銘鼻不在高,整容則靈。名不在大,賺錢就行。斯是別墅,惟吾明星。

眉毛削一半,眼睛遮半邊。談笑有流言,往來無真情。可以打記者,罵娘親。

有奉承之亂耳,有吵架之勞形。粗話成堆下,可樂潑幾瓶。歌迷雲:

勝過親人!

明星銘戲不在好,跟潮則名。演技不高,捧場則靈。想去深造,沒有文憑。

幕後攀富貴,台前成明星。拍戲找替身,動作無創新。可以拍廣告,當歌星。

無配音則亂耳,無替身現原形。南拿金馬獎,北獲某提名。悠哉曰:

何苦不平?

2樓:明月松

床不在大,能睡就行,書不在多,讀點就成。斯是臥室,為所欲為:看書幾分鐘,果皮一大堆;寫字二三行,咖啡四五杯。

可以聽**,玩電腦。無嘮叨之亂耳,無棍棒之勞形。不同在學校,好似遊樂廳。

心裡雲:"如此而已"。

仿寫《陋室銘》寫一篇《學校銘》

3樓:匿名使用者

教室銘: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斯是教室,惟有學習。

前有佼佼者,後有奮力兵。談笑有和諧,往來無爭吵。可以共奮進,比成績。

無不良之風範,無搗亂之分子。你我共奮進,你我不落後。老師雲:

能不第一?

教室銘智若不高,勤奮則行。知識不多,愛拼則贏。雖是苦事,唯吾甘心。

知識本無限,要學趁年輕。作業堆如山,考試經常行。可以賞名著,閱詩經。

無噪音之亂耳,唯書桌之常形。學中尋開心,切忌不要停。鄙人雲:

何苦之有?

4樓:斷翼不流淚

教室銘分不在高,及格就行;學不在深,作弊則靈。斯是教室,唯吾閒情。**傳得快,雜誌翻得勤。

琢磨下象棋,尋思看電影。善於抄作業,獵奇聞。無書聲之亂耳,無學習之勞心。

雖非跳舞聲,堪比遊樂廳。心裡曰:「混張文憑!

」 望採納(ω`)

5樓:安寧教育趙老師

分不在高,及格就行;學不在深,作弊則靈。斯是教室,唯吾閒情。**傳得快,雜誌翻得勤。

琢磨下象棋,尋思看電影。善於抄作業,獵奇聞。無書聲之亂耳,無學習之勞心。

雖非跳舞聲,堪比遊樂廳。心裡曰:「混張文憑!

」 望採納(ω`)

仿寫《陋室銘,仿寫《陋室銘》寫一篇《教室銘》

清都山水郎 分不在高,及格就行 學不在深,作弊則靈。斯是教室,唯吾閒情。翻得快,雜誌翻得勤。琢磨下象棋,尋思看錄影。可以打瞌睡,寫情書,無書聲之亂耳,無複習之勞累。是非跳舞場,堪比遊樂廳。心裡雲 混張文憑!再送幾篇 大款篇錢不在多,千萬則橫 車不在好,凌志則騰。即使光棍,美女緊隨。鼻孔鑲白金,鈔票糊...

由《陋室銘》仿寫《學生銘》,由《陋室銘》仿寫《學生銘》 要求原創!度娘搜的不行!一定原創!

資料不詳 教室銘一 分不在高,及格就行 學不在深,作弊則靈。斯是教室,唯吾閒情。傳得快,雜誌翻得勤 琢磨下圍棋,尋思看電影。可以睡大覺 打呼嚕。無書聲之亂耳,無複習之勞形。雖非跳舞場,堪比遊樂場。心裡雲 混張文憑 教室銘二 分不在高,學會則好 學不在深,搞懂就行。斯是教室,唯吾懂之。教室有書聲,朗朗...

陋室銘的仿寫

果豪郭軒秀 天不在美,有風就行。路不在遠,有車就成。斯是旅遊,惟吾開心。一路好景色,躍入我眼睛。談笑與朋友,攝影多怡情。可以看圖書,聽 韓 音。無噪聲之亂耳,無作業之勞形。五桂逍遙遊,三鄉有泉林。親友雲 何累之有?這個不錯 寬心銘衣不在貴,得體則行 食不在精,益身則靈。斯是寬心,惟吾個性。住有陋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