陋室銘的仿寫

時間 2021-07-07 10:39:08

1樓:果豪郭軒秀

天不在美,有風就行。路不在遠,有車就成。斯是旅遊,惟吾開心。

一路好景色,躍入我眼睛。談笑與朋友,攝影多怡情。可以看圖書,聽“韓”音。

無噪聲之亂耳,無作業之勞形。五桂逍遙遊,三鄉有泉林。親友雲:

何累之有?

這個不錯

寬心銘衣不在貴,得體則行;食不在精,益身則靈。斯是寬心,惟吾個性。

住有陋屋,用有養老金;錢財不攀比,地位別記心。知足者常樂,好心境。

不羨浮華虛榮,不乞鮮花掌聲。閒來讀書報,早晚勤健身。

孔明曰:淡泊寧靜。

2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不高,有志則行,成績不佳,發奮則靈。斯是求學,唯苦唯勤,讀書破萬卷,求知憑悟性,談笑添學問,思辯助長進,可以明事理,冶性情,無世俗之亂耳,有墨香之賞心。學海巧為舟,書山行捷徑,吾輩雲:

“何樂不為?”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銘分不在高, 及格就行,

學不在深, 作弊則靈,

斯是教室, 惟吾閒情.

**傳得快, 雜誌翻得勤,

琢磨下圍棋, 尋思看電影.

可以寫情書,想女人,

無書聲之亂耳, 無複習之勞形,

雖非跳舞場, 堪比遊樂廳,

心裡雲: 混張文憑.

4樓:

這是盛傳了n久的教室銘

分不在高,及格就行;

學不在深,作弊就靈;

斯似教室,唯吾閒情;

**傳得快,雜誌翻的勤;

琢磨下象棋,弄思看電影;

善於抄作業,借奇文;

無書聲之亂耳, 無學聲之勞神;

雖非跳舞場,堪比遊樂廳。

心裡雲:混張文憑!

仿寫《陋室銘,仿寫《陋室銘》寫一篇《教室銘》

清都山水郎 分不在高,及格就行 學不在深,作弊則靈。斯是教室,唯吾閒情。翻得快,雜誌翻得勤。琢磨下象棋,尋思看錄影。可以打瞌睡,寫情書,無書聲之亂耳,無複習之勞累。是非跳舞場,堪比遊樂廳。心裡雲 混張文憑!再送幾篇 大款篇錢不在多,千萬則橫 車不在好,凌志則騰。即使光棍,美女緊隨。鼻孔鑲白金,鈔票糊...

由《陋室銘》仿寫《學生銘》,由《陋室銘》仿寫《學生銘》 要求原創!度娘搜的不行!一定原創!

資料不詳 教室銘一 分不在高,及格就行 學不在深,作弊則靈。斯是教室,唯吾閒情。傳得快,雜誌翻得勤 琢磨下圍棋,尋思看電影。可以睡大覺 打呼嚕。無書聲之亂耳,無複習之勞形。雖非跳舞場,堪比遊樂場。心裡雲 混張文憑 教室銘二 分不在高,學會則好 學不在深,搞懂就行。斯是教室,唯吾懂之。教室有書聲,朗朗...

仿寫陋室銘現代文,仿寫陋室銘現代文

仿寫 陋室銘 課桌銘分不在高,及格就行 學不在深,作弊則靈。斯是陋室,惟吾閒情。傳得快,雜誌翻得勤。琢磨下圍棋,尋思看電影。可以畫漫畫 寫書信。無書聲之亂耳,無作雖非跳舞場,堪稱遊樂廳。學子雲 混張文憑!學習銘學不在多,精研則行!習不在廣,專注則靈。此為真理,切記於心。談吐自露雅,師承無需名。字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