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一下

時間 2022-04-29 20: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名字的一些工作 區分這是男人還是女人做的。舉個例子,一名男演員通常是個男的,女演員是乙個女人。一名男售貨員是乙個男人,一名女售貨員是乙個女人。

一名銷售人員可以是男人或者女人。男郵遞員是乙個男的,但是一些人更希望郵遞員是乙個女人。

這一段話主要區分男人和女人的,所以翻譯可能有點怪。請不要介意。

2樓:有heart人

當男女任不同工作時,會有不同稱謂。例如男演員是男的,而女演員是女的,售貨員是男的,女售貨員是女的,售貨人則是男女均下。郵差是男的,大部份人比較喜歡送郵件人為女的。

幫我翻譯一下,幫我翻譯一下英文

君 僕 似 萬聖節。holloween 華爾茲waltz 潘多拉。pandora 恐怖之血。the blood of horror horror blood玫瑰糖果。candy rose the rose of candy愛的繩索。string of love rope of love恐怖之夜。th...

幫我翻譯下,幫我翻譯一下

這是歌詞吧,看了都暈了。溫習學過的知識,得到新的知識,就可以成為老師了。現在沒有半個小時以後可以嗎。孔子說 學了又時常溫習和練習,不是很愉快嗎?有志同道合的人從遠方來,不是很令人高興的嗎?人家不了解我,我也不怨恨 惱怒,不也是乙個有德的君子嗎?曾子說 我每天多次反省自己,為別人辦事是不是盡心竭力了呢...

幫我翻譯一下,急,幫我翻譯一下 5

王一博 消防能夠幫助人們在許多ways.but它可以是很harmful.fire可以使水熱和眾議院熱烈,讓光與庫克food.but火可以燃燒的東西,too.it可以使樹木,房屋,動物和其他東西趕上fire.if有些人不能執行遠離火種,它可以killthem.this可以看到,在每一個cou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