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內容是什麼,莎士比亞 四大悲劇 和 四大喜劇 的大致內容是什麼?

時間 2021-10-27 08:16:24

1樓:羽毛和翅膀

哈姆雷特

麥克白

李爾王

奧賽羅

2樓:林氏專用

內容梗概: 莎士比亞四大悲劇包括《哈姆雷特》、《奧賽羅》、《李爾王》、《麥克白》, 是其悲劇作品中最著名的四部。故事均取自歐洲的歷史傳說。

《哈》劇寫的是丹麥王子哈姆雷特回國奔喪,父王鬼魂訴冤,囑其報仇。王子裝瘋,安排「戲中戲」,證實了新王殺兄的罪行。錯殺大臣後,王子被打發出國,他洞察新王陰謀,中途折回。

新王備下毒酒毒劍,挑唆大臣之子與王子決鬥,欲置之於死地,最後三人同歸於盡,母后也誤飲毒酒而死。

《奧》劇寫的是威尼斯大將、摩爾人奧賽羅與元老之女苔絲狄蒙娜傾心相愛,衝破家庭阻力結為夫妻並一同出征。旗官伊阿古,因個人私怨而設計誣陷臺絲狄蒙娜有私情。奧賽羅輕信中計,親手將妻子掐死,最後真相大白,奧賽羅悔恨交加,拔劍自刎。

《李》劇敘述不列顛王李爾將國土全分給了花言巧語的兩個大女兒,而將秉性耿直的小女兒遠嫁法國。最終遭到長女次女百般虐待,流落荒野,瘋癲而死。

《麥》劇寫蘇格蘭大將麥克白受女巫**,在野心和夫人的驅使下,殺君自立,後終日被噩夢糾纏,神思恍惚。其妻也發狂自殺而死。最後王子率兵討伐,麥克白兵敗而死。

3樓:

我只看過哈姆雷特,,,555555謝謝1樓的昂,我看了,不錯,樓主也去看看昂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姆雷特》

《李爾王》

《麥克白》

《奧賽(瑟)羅》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姆雷特 麥克白 李爾王 奧賽羅

莎士比亞 四大悲劇 和 四大喜劇 的大致內容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太過分了

8個梗概,多少字呀

7樓:助君【介錯

這題我才不答呢,8個大戲劇一分都不給,你當是哄小孩呢.kao.

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是哪些,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和四大喜劇分別是什麼?

哈姆雷特 奧賽羅 李爾王 麥克白 莎士比亞四大悲劇包括 哈姆雷特 奧賽羅 李爾王 麥克白 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和四大喜劇分別是什麼?哈姆雷特 hamlet 奧賽羅 othello 李爾王 king lea 麥克白 maceth 當中的 哈姆雷特 是莎士比亞所有戲劇中篇幅最長的一部,也是莎士比亞最負盛名...

四大悲劇和四大喜劇分別是什麼,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和四大喜劇分別是什麼?

四大悲劇是 哈姆雷特 奧賽羅 李爾王 麥克白 四大喜劇是 仲夏夜之夢 威尼斯商人 第十二夜 和 皆大歡喜 莎士比亞的悲劇作品是其作品中最光輝絢爛的一筆,劇中的人物大多以死亡為結局,表現出悲沉雄渾和震撼人心的氣勢。四大悲劇 指的是 哈姆雷特 奧賽羅 李爾王 麥克白 這些作品著力塑造了一批新時代的悲劇主...

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與四大喜劇的英文翻譯是什麼

曉寒秋楓 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 hamlet 哈姆雷特 othello 奧瑟羅 king lear 李爾王 macbeth 馬克白 莎士比亞的四大喜劇 仲夏夜之夢 a midsummer night s dream 皆大歡喜 as you like it 第十二夜 twelfth night 威尼斯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