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是哪些,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和四大喜劇分別是什麼?

時間 2022-04-08 17:15:11

1樓:

《哈姆雷特》、《奧賽羅》、《李爾王》、《麥克白》

2樓:宣實慶巳

莎士比亞四大悲劇包括《哈姆雷特》、《奧賽羅》、《李爾王》、《麥克白》。

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和四大喜劇分別是什麼?

3樓:無無無吾愛卓樂

《哈姆雷特》hamlet

《奧賽羅》othello

《李爾王》king lea

《麥克白》maceth

當中的《哈姆雷特》是莎士比亞所有戲劇中篇幅最長的一部, 也是莎士比亞最負盛名的劇本,具有深刻的悲劇意義、複雜的人物性格以及豐富完美的悲劇藝術手法,代表著整個西方文藝復興時期文學的最高成就。

《威尼斯商人》the mechant of venice《仲夏夜之夢》a midsumme night's deam《皆大歡喜》as you like it

《第十二夜》twelfth night

其中的《仲夏夜之夢》是英國劇作家 威廉·莎士比亞青春時代最為成熟的喜劇作品,同時也是威廉·莎士比亞最著名的喜劇之一,講述了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愛情故事。此劇在世界文學史特別是戲劇史上影響巨大,後人將其改編成電影、故事、遊戲、繪畫等。

威廉·莎士比亞(英語:william shakespeare,2023年4月23日-2023年4月23日),華人社會常尊稱為莎翁,清末民初魯迅在《摩羅詩力說》(2023年2月)稱莎翁為「狹斯丕爾」,是英國文學史上最傑出的戲劇家,也是歐洲文藝復興時期最重要、最偉大的作家,全世界最卓越的文學家之一。

4樓:劉文正公

四大悲劇是:《哈姆雷特》、《奧賽羅》、《李爾王》、《麥克白》。

5樓:商玉枝弭甲

四大悲劇:

抄《哈姆雷特襲

》hamlet

《奧瑟羅》othello

《李爾王》king

lear

《麥克白》macbeth

四大喜劇

:《仲夏夜之夢》

amidsummer

night's

dream

《皆大歡喜》as

youlike

it《第十二夜》twelfth

night

《威尼斯商人》the

merchant

ofvenice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比亞的四大悲劇是:

7樓:鐵鐵丫頭丫頭

四大悲劇包括《哈抄姆雷特》襲、《奧賽羅》bai、《李爾王》、《麥克du

白》,故事均取zhi

自歐洲的歷史傳說

dao。四大悲劇表現人文主義理想與現實社會惡勢力之間的悲劇性衝突及理想的破滅。

《仲夏夜之夢》、《威尼斯商人》、《第十二夜》和《皆大歡喜》世稱莎士比亞的「四大喜劇」,是人類文學史乃至文明史上最著名的篇章。

8樓:就愛新歡

莎士比亞四大悲劇包括《哈姆雷特》、《奧賽羅》、《李爾王》、《麥克白》

莎士比亞 四大喜劇 是《仲夏夜之夢》、《皆大歡喜》、《第十二夜》和《威尼斯商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姆雷特》、《奧賽羅》、《李爾王》、《麥克白》hamlet( 哈姆雷特)、othello(奧瑟羅)、king lear(李爾王)、macbeth(馬克白) 四大悲劇。 四大喜劇 是《仲夏夜之夢》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皆大歡喜》as you like it《第十二夜》twelfth night《威尼斯商人》the merchant of venice

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是哪些?

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是什麼?

10樓:

《哈姆雷特》、《奧賽羅》、《李爾王》、《麥克白》

11樓:中花動漫

《哈姆雷特》、《馬克白》、《奧賽羅》及《李爾王》。

12樓:慕顏花

哈姆雷特》、《奧賽羅》《麥克白》、《李爾王》

13樓:谷初仵昊然

四大悲劇《哈姆雷特》hamlet《奧賽羅》othello《李爾王》king

lear《麥克白》macbeth

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是什麼

14樓:牛哞哞

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分別是《哈姆雷特》、《奧賽羅》、《李爾王》、《麥克白》,故事均取自歐洲的歷史傳說。四大悲劇表現人文主義理想與現實社會惡勢力之間的悲劇性衝突及理想的破滅。

作者簡介

威廉·莎士比亞(1564-1616)出生於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並在那裡長大。

25歲時,莎士比亞離開斯特拉特福的妻兒,搬到倫敦,開始在環球劇院做演員並開始寫作。莎士比亞著有三十多部戲劇,還寫了一些優美的詩歌。

2023年,他寫成《暴風雨》,這是他所有劇作中唯一一部原創作品——通常他都是重述別人的故事。如今莎士比亞的劇作依然舉世聞名,在很多人心中他是最偉大的英語作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哈姆雷特》、《奧賽羅》、《李爾王》、《麥克白》

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及四大喜劇是什麼?

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和四大喜劇分別是什麼

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是什麼??

16樓:知藏

莎士比亞四大悲劇,包括《哈姆雷特》、《奧賽羅》、《李爾王》、《麥克白

17樓:

麥克白李爾王

哈姆雷特

羅密歐與朱麗葉

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內容是什麼,莎士比亞 四大悲劇 和 四大喜劇 的大致內容是什麼?

羽毛和翅膀 哈姆雷特 麥克白 李爾王 奧賽羅 林氏專用 內容梗概 莎士比亞四大悲劇包括 哈姆雷特 奧賽羅 李爾王 麥克白 是其悲劇作品中最著名的四部。故事均取自歐洲的歷史傳說。哈 劇寫的是丹麥王子哈姆雷特回國奔喪,父王鬼魂訴冤,囑其報仇。王子裝瘋,安排 戲中戲 證實了新王殺兄的罪行。錯殺大臣後,王子...

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與四大喜劇的英文翻譯是什麼

曉寒秋楓 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 hamlet 哈姆雷特 othello 奧瑟羅 king lear 李爾王 macbeth 馬克白 莎士比亞的四大喜劇 仲夏夜之夢 a midsummer night s dream 皆大歡喜 as you like it 第十二夜 twelfth night 威尼斯商...

四大悲劇和四大喜劇分別是什麼,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和四大喜劇分別是什麼?

四大悲劇是 哈姆雷特 奧賽羅 李爾王 麥克白 四大喜劇是 仲夏夜之夢 威尼斯商人 第十二夜 和 皆大歡喜 莎士比亞的悲劇作品是其作品中最光輝絢爛的一筆,劇中的人物大多以死亡為結局,表現出悲沉雄渾和震撼人心的氣勢。四大悲劇 指的是 哈姆雷特 奧賽羅 李爾王 麥克白 這些作品著力塑造了一批新時代的悲劇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