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最好聽的地名是什麼

時間 2021-10-18 08:30:40

1樓:哈嘍唄珍珍

呼倫貝爾-海拉爾 [內蒙古自治區]...我也不知道為啥,就覺得這個地名自帶逼格

2樓:和平芋

桃園。臺灣桃園市,莫不是陶淵明的《桃花源記》的世外桃源?難道是劉關張三結義的豪氣之地?

或者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戀愛之處?一個名字就給我那麼聯想,桃園,不但名字好聽,還挺有意境。

3樓:夕陽淺傾

我家這邊的一個風景區叫做古銀杏之鄉-妥樂。因為一直很喜歡銀杏,愛屋及烏,就特別喜歡這個名字。當然,這裡風景也非常漂亮,對都起古銀杏之鄉這個名字。

4樓:君醉狂疏

〖雲夢澤〗雲夢澤是古代湖北省一帶湖泊的總稱,也有說雲夢是楚王狩獵的地方。借用張國立老師的話來說~這個地名有多年輕呢?不過千歲而已。

如雲似夢,澤表示水泊。(話說,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名字,以為是遊戲場景...)

5樓:星隕

感覺最好的地名是麗江,風景美麗,江河壯美!

6樓:讀不懂的深情丶

我們這邊有一個風景區,也是一個小村莊,裡面是那個旅遊景區,這個小小的風景區就叫豬叫石,我感覺這個名字挺有意思的!

7樓:環境

稻城亞丁。一聽就覺得是神仙住的地方。現實生活中這個地方很漂亮,電影從你的世界路過就在這裡取的景。

8樓:

最好聽的地名就是香格里拉,覺得特別有地方風情,有地方特色。

9樓:杯杯豬

馬爾地夫!聽著這個名字,都讓我對那裡很嚮往!

你覺得張國榮的哪首歌最好聽

危恨 我個人認為,第一沉默是金,第二倩女幽魂,第三當年情,第四風繼續吹,其他的無法排名 平安紫 我覺得最好聽的兩首歌就是 倩女幽魂 和 當年情 輕候天韻 你在何地,春夏秋冬,碟變,意猶未盡,玻璃之情,偏心,奇蹟都是我最愛聽的 儂本多情,紅顏白髮,風繼續吹,紅,今生今世,太多了,當然還有小黃歌系列,哥...

最好看的電視劇集你覺得是什麼,你覺得最近最好看的電視劇集是什麼?

士兵突擊 完全一部不需要女人來烘托得的 友誼,奮鬥,犧牲,艱辛 讓人心疼!看完了士兵突擊,竟沒有乙個討厭的人,看到的是軍人的辛酸與尊嚴,軍隊中是苦,但每一天的生活卻很充實,與世隔絕的生活讓他們永遠保持著那顆我們早已丟掉的赤子之心,是他們,讓我真正明白了 感動 不拋棄,不放棄 個人觀點 國產 我的團長...

你覺得最好聽的卡農是哪個版本的?

我覺得最好聽的卡農是原始的經典版本,因為原始的經典版本有著非常動人的旋律,而且曲風也是非常優美的。應該是鋼琴版本,鋼琴版本的卡農是有旋律的,是非常純正的,聽起來是 人心的。小提琴版本。這首歌非常的好聽,讓人印象深刻,感覺非常的酷炫。大家覺得卡農哪個版本最好聽?小提琴搖滾版還有這個。熱帶魚屏保裡的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