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王者榮耀》裡最好看的面板是什麼?

時間 2022-11-26 02:10:07

1樓:二氧化甜是我

我覺得《王者榮耀》裡最好看的**是大喬的白鶴梁神女。

白鶴梁神女。

白鶴繞梁留勝跡,石魚出水兆豐年。白鶴梁神女海報的繪製細膩程度壓根不是史詩級該有的水平,而達到了榮耀典藏的水平。從海報中可以看出,這款**服飾創新非常多,首先是頭飾非常精美,非常華麗,設計在遊戲中並沒有同款,能給人煥然一新的視覺體驗。

大喬身穿一條露肩長裙,以白色為主,裙子邊緣和裝飾圖案則採用水藍色凸顯線條,露出的肩膀和玉背非常多,整體看起來非常**!看過這張海報的玩家,多數都坦言:真的是太美了,不愧是我老婆!

正是因為這款**攜手白鶴梁博物館推出,所以這款**在特效方面堪稱頂級存在。不管是平a還是技能,她都能透露出靈氣。從每乙個技能中,我們都能夠看到白鶴梁的文化元素,比如在技能中能夠看到白鶴梁的魚兒,綜上所述,我認為《王者榮耀》裡最好看的**是大喬的白鶴梁神女~

2樓:用珈藍利

一、雲霓雀翎 虞姬。

孔雀東南飛,自掛東南枝。

孔雀是吉祥、幸福、美麗、前程似錦的象徵,受到了廣大人民的喜愛。虞姬的雲霓雀翎是以孔雀為設計靈感,融入了中國國風元素,是世冠首款專屬**。雲霓雀翎**以孔雀藍為主色調,普攻是以孔雀羽毛為模型,大招更是有華麗的孔雀開屏特效。

這款**的**是1688點券,喜歡虞姬的玩家一定要入手,畢竟手感跟打擊音效都非常不錯。

二、天鵝之夢 小喬。

黑暗而優雅。

天鵝之夢是小喬的一款暗黑系列的**,盡顯小喬高貴、優雅、華麗、夢幻的氣質。這款**以天鵝為名,卻以暗黑為主要風格,給人一種尊貴、高尚的感覺。天鵝之夢的特效將暗黑風格貫徹的淋漓盡致,技能釋放後有黑白色羽毛散落,真是美不勝收。

天鵝之夢需要使用榮耀水晶兌換,無法直接購買。

三、仲夏夜之夢 貂蟬。

真愛之路,從無坦途。

美麗的藍色蝴蝶像是乙隻造夢的小精靈,施展愛情的魔法,為一位偉大的劇作家帶來奇思妙想的夜晚。貂蟬的仲夏夜之夢是像乙隻蝴蝶翩翩起舞,輕盈透明,舞出最美麗的風采。這款**技能釋放帶有藍色的蝴蝶,並且煽動著翅膀,如同小精靈一樣為玩家帶來絢麗的魔法體驗。

****跟雲霓雀翎一樣都是1688點券,是一款傳說級別的**。

四、倪克斯神諭 武則天。

至高至美,亙古永恆。

武則天的宇宙女王**倪克斯神諭彰顯了「女帝」俯臨宇宙至高無上的身份。**技能特效更是以宇宙元素為基礎,有著黑洞、銀河、星球等特效炸裂的場景,使整個**充滿了超越想象的魅力。這款**也是需要以榮耀水晶兌換,充分體現其價值千金,尊貴無比。

3樓:時光的喧囂中生活

咳咳,最愛的當然是我的飛天玉環(楊玉環-遇見飛天)。

自己打王者榮耀很多年了,除了遊戲本身好玩,其中的英雄人物**更是深深吸引我。細數王者榮耀裡面的英雄**,一共412款(目前為止),每一款都精心製作,各具特色。而我對於楊玉環-遇見飛天的**青睞有加。

作為「中國古代四大美人」之一,楊玉環英雄的設計符合了絕大多數玩家的審美,天人姿容,天籟琴音。

楊玉環的「遇見飛天」融合了敦煌的文化藝術,瓔珞寶冠,朱色裙帶,**琵琶的飛天仙子破壁而出,極富東方色彩,描繪出歷史的浪漫。

毫不吝嗇地說,這款**是王者裡面最具有中國傳統文化氣息的。

4樓:情感分析樹洞

王昭君 鳳凰于飛。

「鳳凰于飛,翽翽其羽,亦集爰止。藹藹王多吉士,維君子使,媚於天子。」王昭君這款**賦予了《詩經》的唯美,頗為動人。

武則天 海洋之心。

打破傳統思維,讓武則天與海洋聯絡在一起,載入介面冬天,並且原畫非常美麗,在遊戲中也是特效滿滿。

呂布 末日機甲。

濃濃的機械感,這款**不僅僅能用好看來形容,可以稱之為霸氣,個人認為是機甲系列中最好看的一款。

5樓:小蘋果傳

一、鼠年限定**——五岳系列五岳限定系列分別有五款英雄**,分別代表了泰山,衡山,華山,恆山,嵩山。

對應英雄**名字分別是(岱宗)典韋,(飛衡)韓信,(太華)伽羅,(幽恆)甄姬,(玄嵩)莊周。

二、甄姬限定**——幽恆整體是紫色調,紫色本身就有著神秘寓意,選色更是凸顯北嶽恆山的神秘,服裝扮相非常驚豔,背景的山水刻畫細緻華麗,畫風非常幽靜,伴隨著配樂有種驅散迷霧的感覺。

同時也融合了甄姬的英雄特點,機動性很強,看起來柔弱,但技能釋放頻率高,實則傷害非常高。

三、伽羅限定**——太華靈感取自於華山,同時華山也被稱之為太華山因此而得名。華山是出名的險峻,也寓意伽羅的高傷。

整體色調用的藍色,清新舒適又帶著一絲凌冽,非常符合伽羅的氣質,遠距離高爆發輸出讓對方很頭疼。

6樓:近來不好

不知不覺,王者也是陪伴了玩家六年的時間,而這六年中更是處心積慮的為玩家們考慮,甚至為了讓大家能夠有著更好的戰鬥體驗,也是在**上下足了心思。像是榮耀典藏、傳說、限定、史詩等**都讓玩家們挑花了眼,不過要說價效比最高的**,還得是傳說,畢竟顏值高的同時相比於典藏也是更為划算,而我們接下來就來說說我個人認為最好看的**吧。我想我心目中最美的**就是貂蟬的仲夏夜之夢,這款**可以說上線即巔峰,一時間讓不少玩家歡呼雀躍,畢竟一款**能將顏值手感以及技能特效設計的無可挑剔,屬實難得,而仲夏夜之夢就是這樣乙個存在。

再加上這款**也是進行了多次優化,每一次調整之後都給大家帶來了新的驚喜,這也是大家對這款**萬分喜愛的原因之一吧!

7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大家會進入王者遊戲,會送一些妲己,亞瑟后羿英雄安琪拉,還有一些**。那個時候我覺得這些**新手進去就有了,用的**看著都挺不錯的。後來我慢慢的了解王者榮耀,有了**是需要用人民幣來購買的。

像是每乙個英雄首個**,我或許就是二般般的,只是有乙個傷害提成或者就是防禦性。屬性加20%吧。後來就有88元的點券,可以購買實時榮耀**,那個時候裡面的**都很帥。

不過還有一些賽季皮像是限定,這些**用的手感都可以,也都挺好看的。

我最中意王者榮耀的**就是趙雲了,那個**就是乙個變形的小車,那個時候王者榮耀新版本他是慢慢的改變這個**特效,還有就是一些手感等等。趙雲大家都了解需要這個英雄充6塊錢,還有嬴政的那次搞活動有限時點卷,我換了個嬴政玩著,手法還挺可以,這個英雄就是有個短板就是放大招的時候有乙個缺陷,所以需要我們拉開距離,這樣的話既安全又輸出挺好的大招打在肉身上,我個人覺得血條掉的很快,適合切前排用的法師型別,我覺得他那個史詩獵人其實也挺好看的,準備想在王者榮耀裡收集珍寶,然後越換這個**。

8樓:檸萌

**這個東西,由於每位玩家使用的角色不同,所以每個人的看法也是不同的。大部分玩家認為街頭霸王好用,因為在遊戲對局中的角色建模上,給人一種更加輕盈的感覺。

一技能配合二技能在快速釋放跑路或者追人的時候,街頭霸王的靈活性就能很明顯看出來了,雖然**沒有任何的屬性加成,但是輕盈的角色建模在操作的時候總能帶來一種技能距離更長的感覺,這也是大部分玩家選擇這款**的原因。

9樓:啦啦啦

鳳凰于飛,這個**我覺得是最好看的,特別是剛出來的時候,給人一種比較輕靈的感覺,但是,這款**有乙個比較明顯的缺點,就是靜態時候並不好看,至少不是特別的好看。但是鳳凰于飛這個**在看飛出來的時候我還是比較驚豔的,我最近喜歡玩王昭君,結果我在選**的時候多半都是用偶像歌手這個**,因為最近的活動都送的是這個**,在等待隊友選英雄的時候,我偶爾點到她的**的時候,才發現自己被鳳凰于飛的**給吸引了,但是看了它的出處之後,我還是放棄了這個**的想法。

你認為王者榮耀中最好看的**是哪個?

10樓:名

喜歡后羿這個**鞭炮聲音的技能音效聽著,舒服作為去年的狗年限定除了比楊戩1688的少了頭像框和回程,其他沒啥大差kpl的五個除了韓信沒買 其他四個馬可的第一這個第二,而且預定的之後四十出頭。

11樓:消化

鍾無艷鑽石奪寶皮,語音還是後來改的,鑽石奪寶裡的**,在沒買霸王別姬之前288也很好 技能特效是粉色也蠻好的,凱爾特女王是真的不太喜歡了 感覺虞姬的大長腿都沒了,昭君的鳳凰于飛 我之前喜歡的是偶像歌手沒改之前的大招感覺砸人疼,現在感覺砸人不疼,昭君的伴生改過之後也超美。

12樓:巫娟麗

露娜的**都很好看啊,我最喜歡這個哥特蘿莉了。當然紫霞也很好看啊。王者榮耀簡直是露娜的親媽,可惜這個英雄我還不會用,不然絕對買這個**啊。現在也一直在用這個**。

13樓:猴18545咐盒

我知道馬可大手子都更喜歡用伴生,可是我莫名就特喜歡這個**的出場音效,每次聽都會跟著點頭木蘭除了冠軍都有,身為乙個菜練過一段時間的木蘭,放棄了,木蘭的**獵龍者和青春我覺得手感都挺好的,獵龍者是那個幸運商店6折買的。

14樓:吳尊是我的

甄姬的遊園驚夢,說說理由,兩周年活動,可通過活動免費獲得。技能特效很好看,模型和動畫效果也是美美的。崑曲的配音真的超級贊。

天美專門為這款**做了乙個兩分鐘的定格動畫,唯美又浪漫。定格動畫超級難做,真的需要費心思。這款**不以營利為目的,只是為了以此回饋玩家兩年的陪伴。

誠然天美這兩年賺了幾座金山銀山,也不缺這些錢,但是這款**真的可以說是誠意滿滿。若不是因為甄姬是偏冷門的英雄,這款**能讓很多玩家吹爆天美業內良心。

15樓:迪

掌控之力是諸葛最新上架的一款**了,也是在所有**中模型設計最走心的一款。這款**中諸葛亮的衣服正面有乙個zero的標誌,而零就是強大的意思。而當諸葛展手中的扇子的時候還有展現出乙個mvp的樣子,展現了自己的霸氣與實力。

這款**的特效也相對比較炫酷,金黃色的光強勢著強勢,紅色代表著喜悅,非常霸道的一款**還需要488點券,算得上是諸葛所有**中價效比最高的一款了。

16樓:阿qi棄

星航指揮家這款**是諸葛的伴生**只需要288點券,上手的感覺也不錯,很輕盈,但是**幾乎沒有什麼特效。雖然看起來科技感十足,但是與原皮同為藍色並且效果很少,幾乎看不到諸葛穿戴**。但是這款**還是讓諸葛的氣質提公升不少,擁有一定的軍人風範,屬實還是有絲帥氣的。

這是一款888的的**,但是出場動畫十分簡陋,絲毫沒有888點券**的架勢而更像一款288**。這款**中諸葛亮化身成一名數學老師,穿著相對來說比較樸素,特效也並沒有特別華麗,但是這款**是許多召喚師投票選出手感最好的一款,技能使用會更加流暢,打擊感也強烈,可以說是比較瘦玩家喜愛的一款**。

《王者榮耀》中宮本武藏哪個面板最好看

鍾 個人推薦永珍初新。在王者榮耀中宮本武藏最好用的 就是地獄之眼,但是地獄之眼的 太貴了,不適合大眾玩家。永珍初新是手感僅次於地獄之眼的 最主要的是 非常的便宜,特效也非常的好看,推薦大家選擇,至於鬼劍武藏好未來紀元不推薦選擇,手感還沒有原始 好。 未來紀元 原名 合金裝備 類別 勇者 獲取方式 用...

《王者榮耀》最漂亮的女英雄是誰,你覺得王者榮耀裡面的女英雄 最漂亮的前三名是誰啊?

這個就很難有統一的回答了,王者榮耀遊戲裡邊女英雄很多,玩家審美也有所不同啊,我個人覺得虞姬很不錯哈。你覺得王者榮耀裡面的女英雄 最漂亮的前三名是誰啊? 三八男孩 最好看的蔡文姬,因為她還沒有長大 王者榮耀最美女英雄是誰?最美女英雄排行榜 倫通 王者榮耀最美女英雄排行榜 no.16雅典娜 雅典娜其實挺...

王者榮耀裡你的本命英雄是什麼呢,王者榮耀裡的本命英雄是什麼意思

妲己。容貌傾國傾城,美豔絕倫。有著魅惑誘人,顛倒眾生的氣質,身材妖嬈多姿,火辣 有著想要擁有真正的心的願望。原本是由姜子牙推翻紂王所製造的一個無心人偶,學習紂王寵愛的妃子 魔女妲己 的一舉一動,當妲己與人類一般無二時獻於紂王。妲己的特點是鎖定性硬控,單體爆發,大招五團狐火傷害巨大,但是有缺點,當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