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圖示等級4是什麼意思 10,CF 圖示等級 和遊戲裡的級別是什麼關係啊?

時間 2022-11-26 02:15:06

1樓:夜的遐思

cf圖示是根據你的個人榮譽點公升級。您可以通過延長自身遊戲時間和遊戲消費兩種行為獲得遊戲經驗值,根據一定積分兌換規則,兌換一定數量的cf榮譽點。

希望幫到你o(∩_o

有問題追問哦。

2樓:荔菲靈慧

等級4 是2個槓 圖示就是這樣 我點的6級 3個槓。

cf級別圖示各有什麼含義?

3樓:匿名使用者

圖示等級分為:c+、 b 、b+、 a、 a+ 、s 、ss。

c+要30點榮譽 每週扣9點榮譽。

b要75點榮譽 每週扣18點榮譽。

b+要150點榮譽 每週扣30點榮譽。

a要900點榮譽 每週扣60點榮譽。

a+要1300點榮譽 每週扣90點榮譽。

s要1800點榮譽 每週扣170點榮譽。

ss不能用榮譽公升級 s級的前100名自動公升級為ss 每週扣300點榮譽 點亮圖示後,是每星期都要扣榮譽的,榮譽扣完,圖示也就熄了。

cf 圖示等級 和遊戲裡的級別是什麼關係啊?

4樓:哈良喜靜

裡面的等級是等級。圖示是拿榮譽點去點亮的。

圖示等級越高。消耗的榮譽點就越多。

穿越火線的圖示等級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火線▲點亮規則:

● 1.首先到官方**榮譽系統繫結你所在的大區。

● 2.擁有30個榮譽點即可點亮圖示。

● 利用經驗可換取榮譽點,轉換如下(系統自動換取):

● 500經驗 1點。

● 2500經驗 2點。

● 4000經驗 3點。

● 6000經驗 4點。

● 10000經驗 5點。

● 15000經驗 6點。

● 25000經驗 7點。

● 35000經驗 8點。

● 50000經驗 9點(週末雙倍!).

● 附:也可以衝cf點換取,1qb=100cf點=10榮譽。

● 每週減9點榮譽,低於30點圖示熄滅,所以請保持榮譽不低於30.

4D是什麼意思,C語言中 4d 是什麼意思

井井 在物理學和數學中,一個n個數的序列可以被理解為一個n維空間中的位置。當n 4時,所有這樣的位置的集合就叫做四維空間。這種空間與我們熟悉並在其中居住的三維空間不同,因為它多一個維數。這個額外的維數既可以理解成時間,也可以直接理解為時空的第四維,即四維時空。4d電影根據影片的情節精心設計出煙霧 雨...

鑽石4C是指什麼,鑽石 4C 是什麼意思

熱門風向標 鑽石4c指的是鑽石重量 鑽石顏色 鑽石淨度和鑽石切工,由於它們對應的英文單詞分別是carat color clarity和cut,均以字母c為首字母,所以統稱為鑽石4c。我們常說的鑽石多少克拉,就是從carat音譯過來,描述鑽石重量的單位。1克拉等於0.2克,算是比較大的鑽石了,也不低,...

華為P10plus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怎麼設定出來的

呼延巍奕 如果是頂部狀態列重影的問題,可以嘗試清除桌面資料 開啟設定 檔案管理 系統使用者介面 儲存 刪除資料和清空快取 也可以更換主題試試。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 胖原 是限制流量,設定裡面有,在 找找看吧。華為p10 plus怎麼增加通知欄?華為p10plus這個圖示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