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電的三角形接法,這個電機是接三根火線就行了嗎

時間 2021-10-15 00:22:07

1樓:長悅叟

三相交流電經40a的交流接觸器控制電機啟動或仃止,電機外殼上接保護零線,確保人身安全。

2樓:明誠地坪

三相電機的供電是三根火線,線電壓為380v。

三相交流電是電能的一種輸送形式,簡稱為三相電。三相交流電源,是由三個頻率相同、振幅相等、相位依次互差120°的交流電勢組成的電源。三相交流電的用途很多,工業中大部分的交流用電裝置,例如電動機,都採用三相交流電,也就是經常提到的三相四線制。

而在日常生活中,多使用單相電源,也稱為照明電。當採用照明電供電時,使用三相電其中的一相對用電裝置供電,例如家用電器,而另外一根線是三相四線之中的第四根線,也就是其中的零線,該零線從三相電的中性點引出。

3樓:亓銳精

是的,但接線的時候馬達外殼要接地,不管是變頻器控制還是接觸器控制外殼都得接地,防止執行時感應電或馬達由於馬達線圈或軸承壞而未跳制引起的馬達外殼帶電。如果你工廠裡變壓器是三相四線制就把馬達外殼接零保護,如果是三相五線制就接地保護

4樓:斜陽紫煙

是。但一般還需要保護接零。

5樓:慶靖靖

是的,接380v電壓就行

電主軸一定要分心形和三角形接法麼

6樓:濟寧鈦浩機械****

是這樣的。

三角形接法

三相電的三角形接法是將各相電源或負載依次首尾相連,並將每個相連的點引出,作為三相電的三個相線。三角形接法沒有中性點,也不可引出中性線,因此只有三相三線制。新增地線後,成為三相四線制。

三角形接法的三相電,線電壓等於相電壓而線電流等於相電流的√3倍。

星形接法

把三相電源三個繞組的末端、x、y、z連線在一起,成為一公共點o,從始端a、b、c引出三條端線,這種接法稱為“星形接法”又稱“y形接法”。三相電源是由頻率相同、振幅相等而相位依次相差120°的三個正弦電源以一定方式連線向外供電的系統。

是將三相電源繞組或負載的一端都接在一起構成中性線,由於均衡的三相電的中性線中電流為零,故也叫零線:三相電源繞組或負載的另一端的引出線,分別為三相電的三個相線。遠端輸電時,只使用三根相線,形成三相三線制。

到達使用者的電路,往往涉及220v和380v兩種電壓,需三根相線和一根零線,形成三相四線制。使用者為避免漏電形成的觸電事故,還要新增一根地線,這時就有三根相線,一根零線和一根地線,故也有三相五線制的說法。

一個三角形三個內角度數的比是1:2:3,這個三角形是()三角形。

7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形的內角分別是:

180°÷(1+2+3)=30°

30°×2=60°

30°×30=90°

所以,這個三角形是直角三角形。

8樓:天蠍綠色花草

三角形內角和為180度,解得三個角分別是30,60,90,所以這個三角形是直角三角形。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直角三角形,30,60,90

10樓:竭瓏合經藝

答:更準確的說,應該填寫(

等腰直角

)三角形

內角比例為1:2:1,內角為45:90:45因此是等腰直角三角形

11樓:析閒平湛藍

一個三角形三個內角度數的比是1:2:3,這個三角形是(直角)三角形。

1+2+3=6

180°/6=30°

三角形的三個內角分別是:1:2:3=30°:60°:90°,所以是直角三角形。

12樓:高艾祈弘致

能,它是等腰直角三角形

13樓:銳霏符梓倩

每一個三角形內角之和是180度,這題把三角形一共分成了6份。(3+2+1)就用180除以6,一份就是30度,那三個內角分別是90度,60度,30度。最大角是90度。

那這個三角形就是直角三角形。

14樓:抗季韓晶霞

是直角三角形,30º,60º和90º。

15樓:歧晶麻淑然

180除以(1+2+3)*3,得出最大的角度,讀出結果90度,為直

角。更簡單的辦法是看1+2是否=3,如果三角形內角和之比兩個最小的相加等於最大的,那麼這個三角形是直角三角形,如果小於,就是鈍角,如果大於,就是銳角

16樓:進愷乜弘新

你好數學填空題必須是最簡潔準確的答案,不能有任何偏差。

即本題只能填(

等腰直角

)三角形。

17樓:煙妮載樂雙

180度除以1+2+1等於45,45乘2等於90度,所以是等腰

直角三角形.

18樓:桂戈紅姝

一個三角形三個內角的度數比是1:1:2,這個三角形是(等腰直角)三角形

一個三角形3個內角度數的比是1比2比3這3個數三角形,是什麼三角形

19樓:快樂無限

一個三角形3個內角度數的比

是1比2比3這3個數三角形,是直角三角形。

三角形內角和是180°

180÷(1+2+3)=30(度)

180x1/6=30(度)

180x2/6=60(度)

180x3/6=90(度)

所以這個三角形是直角三角形。

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三角形的總度數180度除以1+2+3多的和等於60度,這就是1比2比3中2的度數。其他的就好算了

21樓:百利天下出國考試

首先三角和內角和是180°,那麼這三個角分別是30°,60°,90°,所以這是個直角三角形。

三相電機星形接法如何改成三角形接法

把星點連線片去除,得到六根引出線,用萬用表歐姆檔測量出三組線圈線,一組 二組和三組線頭尾相連得到3個連線點,接三相電源即為三角形接法 三相電動機星形接法一般不支援 改為三角形接法的。除非你有相應的電源電壓。因為380v電壓星形接法對應的三角形接法,應該連線在220v的電源電壓上才能正常工作。回答您好...

三角形接法的電機誤接成星形,當額定負載不變時,其轉速會如何變化

樓上怎麼說的?三相電動機的轉速,只與磁極對數 電源頻率和轉差率有關,但後面兩個東西在正常情況下,數值變化很小,基本不考慮。所以,當三角形接法的電動機誤接成星形時,電動機的磁極對數沒有變化,所以轉速基本不會發生變化 會少許下降,分析見後 但由於電動機每相繞組的電壓由原來的380v減少到220v,電壓降...

三相交流電動機星行與三角形接法的異同?其電壓電流功率關係怎樣

三角形連線時,相電壓等於線電壓 星形連線時,相電壓等於1 3線電壓。也就是相同的線電壓下,同一臺電動機採用三角形接法時,其功率是採用星形接法的3倍。1 星形接法和三角形接法都是指電機本身的繞組接法,星形接法指將電機繞組三相末端接在一起,三相首端為電源端。2 因為三相交流電的三相火線 a b c 雖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