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當兵的人多嗎,現在當兵的人是越來越多,還是越來越少?

時間 2021-10-14 23:33:53

1樓:匿名使用者

多的,現在當兵要求更高了,不是那麼好入伍的,主要是:

大學生士兵,倆年給14萬。大專給免試專升本,本科考研加分20,創業給免稅費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每634的中國人有1個正在服役。 而街上曾經服役的,加起來。 估計全國平均 168人有1個曾當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我們這以前能走很多的,現在也就幾十個,都不愛去

4樓:

不多,現在主要是年輕人都吃不了苦,所以都不願意去當兵了?

追問真的

他們說很多人

當兵難不難升官

5樓:兵丿藤丿一丿誠

多中國現役部隊總兵力為230萬人。

中國的軍事力量由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和民兵三大部分組成。中國人民解放軍是中**事力量的主要組成部分;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是中**事力量中擔負國內安全保衛任務的武裝部隊;民兵是人民解放軍的助手和後備力量。

中國人民解放軍陸軍現役兵力共178.2萬人,佔解放軍總人數的73%。

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現役兵力共23.62萬人,佔解放軍總人數的10%。

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現役兵力共42.07萬人,佔解放軍總人數的17%。

另: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總人數約80萬人,基幹民兵約1000萬人。

6樓:

看你喜歡不喜歡,喜歡就去,出來身體絕對好,

7樓:

多,現在當兵待遇比以前好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愛國青年都當兵。

現在當兵的人多嗎?

9樓:長沙_保險理財

你去軍區看看不就得了,多著了。

高考的時候你看看往軍校奔的人有多少,擠破頭送禮都是要進去的。

為什麼,出來就是軍官唄,包吃住包工作唄,還有這的那的福利唄。

就算不是通過軍校,有許多人不知道幹什麼、不知道以後怎麼辦、想先安頓一下的,都往軍隊跑,那和軍校兵的區別是,他們一輩子都只是士官。

退伍有千上萬的什麼什麼費,圖這也有人去當兵。

再說現在是和平年代,當兵也死不了。

當然也不排除有真正想保家衛國的、想鍛鍊自己的。反正我走了幾個地方,軍隊就沒見缺過人。

10樓:斷惡欲

當兵後悔兩年,不當兵後悔

一輩子。為什麼?人們瞭解當兵大多通過**,而**中的那一面是軍人最雄偉的一面。

大多是枯燥和無聊,不是那麼好忍受。不過為什麼說當兵鍛鍊人?當兵會讓你感覺到人的真面目,世態炎涼、人心不古,在逆境中成長。

當兵以農村戶口居多。農村人把留隊作為一種出路。城市戶口當兵後回去後好找工作,沒關係的話也沒很好的工作。還有一部分人把孩子送去當兵是想讓部隊管教一下。

以後當兵的人估計不如以前多,因為獨生子女多了不捨得。

當兵確實有軍人氣質,表現在坐立行走上。在部隊有那種環境還好,退伍回家後沒那種氛圍氣質慢慢就消退或沒有了。

建議還是去體驗一下,咬咬牙就兩年。這是一個小資本。退伍軍人很多單位都優先錄用。

11樓:愛管閒事的草

很多,如果是城裡的就更難了。

當兵後悔兩年,不當兵後悔一生,好男兒去歷練自己。

12樓:穿軍裝的乞丐

人很多 21歲的也有 不過當兵吃的是青春飯軍人 就是在畫圈 只要離開部隊 就得從頭開始且就業面 超窄 只有保安 押運員 警察 護衛 那些

好點的 可以當司機 其餘的就是找關係 要不就是創業很痛苦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軍隊招收人員十分看中人員的文化水平和個人素質,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家窮,學習不好,沒出路了才去當兵.現在很少了

14樓:hei大帥

待遇是越來越好,還漲了工資,不過人越來越少,現役官兵只有200來萬人,要求好高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兵是很鍛鍊年輕人.現在當兵的也還是很多,淘汰也很多.只是部隊要的都是有高學歷和有技術的最好,因為現在部隊慢慢都是高科技,數字化,資訊化**裝備.

你要想在部隊待下去.就得有一技或者有高學歷!

16樓:檸檬的情緣

二樓的,現在當兵的待遇是越來越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了,現在當兵的待遇越來越差了

18樓:戰爭回憶錄

只要有潛能,就一定可以出人頭地的。

19樓:十三

有點大了,不太適合。

20樓:福富儲順美

多的,現在當兵要求更高了,不是那麼好入伍的,主要是:

大學生士兵,倆年給14萬。大專給免試專升本,本科考研加分20,創業給免稅費

21樓:問俠鐵泰初

不多我們這以前能走很多的,現在也就幾十個,都不愛去

22樓:權苑冠曉暢

不多,現在主要是年輕人都吃不了苦,所以都不願意去當兵了?

追問真的

他們說很多人

當兵難不難升官

現在當兵的人是越來越多,還是越來越少?

23樓:starlink大尉

現在年輕人出路多了,當兵的總量比以前是少了。但是由於國家在裁軍,所以競爭還是差不多的。

現在當兵還可以嗎,現在當兵還可以嗎?

男兵 1.農業戶口初中畢業 年齡限制在18至20周歲 限制在95年後生人,含當年 2.高中畢業 含中專 職高 技校,年齡限制在18至21周歲 限制在94年後生人,含當年 3.高校在校生 22周歲 限制在93年後生人,含當年 4.高職 專科 畢業生放寬到23周歲 限制在92年後生人,含當年 5.本科及...

當兵現在當兵有什麼用,現在當兵有什麼條件

國家的兵役法規定,適齡青年都要報名應徵,強制的沒辦法。不想去只有通過身體上不合格做點文章。r n hxo au zc報 現在當兵有什麼條件?大家想去當兵的話需要具備一些基本的國家條件,這方面很多人不是十分的熟悉,我會盡力給大家說明一下,當兵是乙個光榮的事情,也是乙個鍛鍊自己的機會,當兵具體的條件我和...

現在當兵要幾年,當兵可以當幾年

法律分析 兩年。現在的兵役制度是當兵最少兩年,是義務兵,兩年期滿,可以申請轉士官。1到3期是每期3年,每一年可以回家探親一次,乙個月左右的假期,最多可以在部隊帶多好年。看你是當兵還是當幹部,當兵從義務兵算起,是義務兵兩年,1期到3期,每期3年,4期4年,5期5年,6期6年,一共26年,如果當幹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