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當兵還要交錢麼 要多少,當兵需要交錢嗎

時間 2023-03-02 19: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交錢吧!但現在當兵還要找關係呢,要拿錢疏通人脈嘛!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政治沒問題的!請客吃飯!送紅包!不要多少錢!身體有問題的上萬都解決不了!

當兵需要交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按正規的規定是不交錢的。但內幕就不敢肯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實行的義務兵役制,當兵是去實行義務,決不會要錢的,而且在服役期間還會有一定的津貼費。

當兵要交錢嗎?

5樓:元秀珍浮娟

因為你的學長在體檢和政審的時候有不合格的地方或者為了名額給上面的送禮。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

根據2023年9月5日《***、**軍事委員會關於修改《徵兵工作條例》的決定》:

第四十五條 國防部開展徵兵工作所需經費,列入**預算。省、自治區、直轄市徵兵和兵役登記工作所需經費,由省、自治區、直轄市負責開支,列入地方預算「兵役徵集費」科目。

兵役徵集費開支範圍和使用管理辦法,由財政部、總參謀部制定。

第四十六條 為武警部隊徵集新兵所需經費,按照***、**軍事委員會的有關規定執行。

如果去當兵住宿吃飯要交錢嗎?如果要,大概要交多少?當兵有什麼好處?(請詳細解說,謝謝!)

7樓:淮海理工大學

如果你在上學的話,就不要輟學去當兵,因為你繼續讀高中,成績達到一本大學的話,可以考軍校,軍校畢業中尉軍銜,副連長。如果你覺得自己不適合讀書,那可以去,軍隊很鍛鍊人,既有戰友情,又有很黑的地方。

8樓:世界很單純複雜的是人

不交錢的,吃喝拉撒國家管了,兩年退伍還能給你一萬兩萬的,要是你簽合同再當幾年,混個副排長或者立個三等功,等你回來的時候縣長都得去迎接你。

9樓:虞禾

一分都不要,吃飯住宿都在軍營,新兵每月有500的津貼。

10樓:你問我答_雷鋒

不用,吃住全包!一分錢不用-_-當兵可以鍛鍊你身體素質,個人素質,環境的適應能力。

11樓:灰太狼是我大哥

在軍營吃住不要錢。

至於當兵的好處是可以鍛鍊自己,對身體有好處,以後找工作拿著軍人證也會方便許多。

12樓:原田夫

當兵不交任何費用,部隊每月還發津貼。在部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是乙個人一生無悔的選擇。可以學到執著,堅定,勇敢,不服輸,孝順等等,我兒子在部隊當了兩年兵,現在非常優秀。

復員後,地方會給大概八千左右的補助。

13樓:遊戲人生我無悔

不用錢 退伍後還會給你8000塊。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踏入軍營那步開始,你的衣食住行全都是部隊一手包辦的,沒有花自己錢這麼一說。尤其是這幾年在總書記多次提出從嚴治軍的背景下,部隊裡的景象更是一派繁榮。至於你說當兵的好處,不知道你說的哪方面。

我感覺我當兩年兵最大好處就是有了一批一起哭過一起笑過,摸爬滾打時一直不離不棄的兄弟。其他的話看你自己怎麼去對待部隊的生活。如果你用一顆積極樂觀的心態去的話我想得到好處絕對是你意想不到的,如果你抱著混日子的心態去的話建議你還是別去了,那樣只是耽誤你兩年的青春。

當兵要交錢

15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現在當兵不需要繳納任何費用,一切用度開支都是部隊管著,只要身體、年齡、學歷合格符合條件,政治審查通過,就可以參軍的。也可以在網上報名,全國徵兵網。

16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被騙了,現在當兵**還要錢?

現在當兵要幾年,當兵可以當幾年

法律分析 兩年。現在的兵役制度是當兵最少兩年,是義務兵,兩年期滿,可以申請轉士官。1到3期是每期3年,每一年可以回家探親一次,乙個月左右的假期,最多可以在部隊帶多好年。看你是當兵還是當幹部,當兵從義務兵算起,是義務兵兩年,1期到3期,每期3年,4期4年,5期5年,6期6年,一共26年,如果當幹部,那...

當兵有錢拿嗎?一年多少,現在當兵一年能拿多少補貼

從2006年7月起國家提高部隊工資待遇後,第一年義務兵拿的津貼由原來的90元提高到200元,第二年由原來的120元提高到240元。第三年就是士官了這時可以拿工資了。 義務兵 第一年每月200 1年 12月x200元 2400元 第2年每月240元 2年 12月x240元 2880元 復員了 後每人給...

現在當兵考軍校都考什麼了多少分

個人覺得你要有毅力就好,或者家裡有關係能把你調到乙個相對時間比較充足的崗位,部隊對考軍校是非常支援的,主要考的是高中的知識,語文 數學 英語 政治 物理 化學六課,還有部分是初中的,題比高考簡單很多,而且還有原題,只要你有毅力就好辦,比人玩你得經受住 學習,人家老早睡覺了,你得比人家晚睡會學習,你要...